<食記>花蓮歐鄉牛排館

2013040917:51
 

花蓮三天兩夜親子遊(2013.03)

Day1:宜蘭南方澳花蓮歐香牛排館花蓮七星潭渡假飯店→七星潭閒逛花蓮市區賴桑壽司屋花蓮市區閒逛(美琪烤玉米、花蓮木瓜牛奶、海埔蚵仔煎、楊子萱愛玉冰、周家小籠包) →飯店休息

Day2:
飯店早餐花蓮瑞穗牧場→花蓮光復糖廠→花蓮鳳林游臭豆腐花蓮壽豐雲山水溼地生態園區花蓮夢田信箱民宿自強夜市→民宿休息

Day3:
民宿早餐花蓮市區伴手禮(蜂之鄉蜂蜜蛋糕、洄瀾薯道剝皮辣椒&花蓮薯、曾記麻糬)花蓮吉安賀川壽司屋宜蘭北門蒜味肉羹&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溫暖的家






從花蓮回來都兩個多禮拜了,終於孵出一篇食記了 ,這家歐鄉牛排是我們到花蓮的第一餐,在花蓮小有名氣。





餐廳外頭有個小小庭院,連屋頂都用讓植栽隨意攀爬,滿滿的綠意讓眼睛好舒服。





室內擺設充滿濃濃的復古牛排館的Fu,連桌椅都顯得有些年代了。





服務生帶我們到窗邊的位置,看著午後陽光灑落木桌上,長途舟車勞頓的疲累立即消了一半。





























Menu也是頗有年代的感覺,套餐的飲料除了現榨果汁外,其他皆可續杯這點非常有誠意。





落坐後會先上熱梅汁和紅茶,這兩樣飲料好像都可以續杯,熱梅汁好喝但太酸,紅茶很有水準,茶味濃但不澀,很讚!





開胃菜-鮮蝦佐洋芋,蝦肉有新鮮。





沙拉,醬汁可以選千島醬、和風醬、義式檸檬醬或優格醬。





隨即餐前麵包和湯品都熱呼呼上桌了。





香蒜麵包,烤得酥酥的,可續。





義式番茄海鮮湯和脆皮海鮮濃湯裡面都有滿到不行的料,蝦子、花枝和蛤蠣這幾種海鮮料兩種湯品裡面都看得到。義式番茄海鮮湯裡頭番茄非常多,所以湯頭酸度很夠喝起來顯得清爽解膩,脆皮海鮮濃湯上面的酥皮好好吃,裡面的濃湯除了海鮮料以外就是滿滿的玉米,與義式番茄海鮮湯不同風味卻一樣好喝,吃到這裡已經8分飽了~





主餐選美國去骨牛小排和蒜香雪花牛排,餐盤如果Menu上沒有特別註明瓷盤的話,皆用熱燙的鐵盤裝盤,因為澔仔坐在我旁邊,我怕鐵盤太燙很危險,所以我的雪花牛排特地請服務生幫我換成瓷盤。
牛小排部分很奇怪的只能全熟沒其他選擇,說真的,之前的前菜湯品都讓我很滿意,不知是否已經吃飽的關係,主餐牛排我完全沒有驚艷的感覺,牛小排因為全熟的關係,牛排的鮮嫩度大大降低,不會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雪花牛排部分服務生有提醒我們筋會比較多,建議點5分熟即可,我依照他的建議點5分熟,不過當我刀切下去時,還是很訝異"怎麼那麼難切",一口咬下,筋真的有夠多的!!!一整個難切難咬,不過上面的蒜酥我倒是吃得很開心,總之,主餐沒有前菜出色就是。





甜點是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以及焦糖烤布蕾,布朗尼小小一塊卻意外好吃,烤布蕾也不錯吃。飲料是鮮榨果汁(綠色那杯)和冰水果茶,兩種都很好喝,水果茶看得出來真材實料,雖說飲料可以續杯,但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了,飲料還是勉強喝完。這次用餐經驗撇開牛排不太合我們的口味這一點來說(但也稱不上難吃),其他餐點都頗有水準,我們是平日下午去用餐的,餐廳內生意還不錯,看得出來是挺有人氣的一家牛排館呢!









澔仔在蘇花公路時睡到東倒西歪但很熟,一睡醒就到牛排館了,所以用餐過程精力無窮,我一下拿芭樂給他喀,一下拿巧虎的書給他看,拿東拿西的伺候著小傢伙,不過後面還是不耐煩的從餐椅站起來,所以後來我們是輪流抱著他走來走去的,吃完這餐我們就驅車前往住宿飯店休息,下次再來介紹飯店環境吧!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644號
電話:03-8360340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3-04-10 09:38 1F
  • 價位有點不親民耶  我看那蒜酥好誘人 但全熟就算了吧  牛小排全熟一定很不好入口
  • 版主於 2013-04-10 15:35 回覆
    我也覺得有點貴
    但想說他們是肉品專賣店且網路評價又不錯就去試試看囉
    雖然牛肉沒有預期鮮嫩但其他餐點有好吃到
    所以心理有平衡點了哈哈(阿Q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