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南崁特力和樂松井日式自助百匯

2013040700:02
 





上個月家庭聚餐選在南崁特力和樂裏頭的松井日式百匯,我們出門吃飯都是輪流請客的,這次輪到老弟請客!
(餐廳門口有註明不可攝影,但我詢問櫃台小姐,她表示雖然有註明,但還是不會阻止客人拍照的~)







餐廳走道算寬敞,所以取餐走動時不會"塞車",由於松井主打海鮮料理,所以貼心的在餐廳內設置洗手檯供客人食用完帶殼海鮮可立即洗手。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經過生食區時匆匆拍下擺得非常美味的生魚片,等我落座"處理"完我家澔仔再去夾取時,第一輪已經被取完,換上的第二輪的生魚片也被夾走半數以上了,廚師看情況隨時換新的一盤,不怕吃不到~





烤炸物區。





火鍋海鮮區。





飲料、冰淇淋、火鍋醬料以及付費啤酒。





甜點水果區。(另外還有熱炒區等,但菜色普通就沒特地拍下囉~)







桌上有個人小火鍋可以煮食,而且已經擺好基本菜盤和看起來很"澎派"的海鮮船,裏頭有旭蟹、鮑魚(是真的鮑魚喔)、小管、扇貝、魚片、淡菜、蛤蠣、干貝和蚵仔。雖然我忙著顧澔仔沒認真吃裏面的海鮮料,不過吃到的幾樣都很新鮮喲!





自助台上還有火鍋菜料,讓客人大啖海鮮之餘可以隨時補充健康的蔬菜。火鍋肉品類有十種,採現點現切,要幾片切幾片方便又新鮮(但牛肉的口感普通,倒是豬肉不錯吃~)。





新鮮的沙拉(其實這盤沙拉是在大魚大肉之後拿來解膩的...)。
 




我拿的第一盤都是生/冷食,有油雞、煙燻鮭魚沙拉(那鮭魚超大片的)、水果沙拉、生牛肉沙拉、蝦子、生魚片等。(基本上我都在顧澔仔,所以都吃溫ㄤ盤中的食物很少出去自己取食,所以下面照片基本上都不是我拿滴~)





好像是熱炒區的蒜蓉蝦,我有吃一條,還OK。





天婦羅類,炸蝦好吃,花枝圈拿到冷掉的不太可口,香菇下面有鑲肉我不愛(我比較喜歡單純炸香菇)。





這盤上頭的松葉蟹腳肉有甜好吃!





生魚片真的有新鮮喔!愛吃生魚片的人應該可以大飽口福。





松葉蟹茶碗蒸,我衝著上頭的蟹肉才拿的,不過茶碗蒸裏頭的料也不少就是。





我自己拿的第二盤,我知道吃把費拿炒飯好像有點呆,可我每次都忍不住去拿一點來吃,這家炒飯炒得不錯吃。





溫ㄤ說當天他最驚艷的是烤玉米筍,原汁原味好甜好好吃!(題外話~我是最近才知道原來玉米筍真的是玉米小時候耶!我以前都以為玉米和玉米筍是兩種不同的蔬菜咧!  )





蝦卵手卷和鮑魚片手捲(好像是)。





甜點我幾乎每樣都拿一個,最好吃就是左下的乳酪蛋糕。







用餐完先去幫澔仔換尿布,特力和樂貼心的設置尿布檯與哺乳室供媽媽使用,尿布檯旁邊還有nac nac的濕紙巾、爽身粉和乳液可以使用,超讚的!(我本來要幫我家澔仔上點爽身粉,可這傢伙一放上尿布檯馬上大哭,引起周遭把拔馬麻側目,害我用超快速度幫他換好尿布,一旁的貼心用品我一樣都沒用上,哈哈!)





用餐過程我給澔仔玩具和芭樂慢慢喀倒是可以安靜一些時間讓我吃飯,吃完飯我們還去逛好市多,小傢伙只有在回程的路上因為太累而哭鬧,不過給點零食勉強可以撐到家裡,這次表現還不錯。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1樓
電話:03-2128928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4-09 12:07 4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冠媽 於 2013-04-09 11:14 3F
  • 可以隨時洗手這點真的太好了
    海鮮的種類也好多
    真幸福
    看得肚子好餓
  • 版主於 2013-04-09 21:33 回覆
    嗯嗯
    因為主打海鮮
    所以海鮮料理多又新鮮
    很適合愛吃海鮮的人去吃~~~(但要小心膽固醇破表就是XD)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3-04-07 12:45 1F
  •   這家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也不知道玉米筍是玉米小時後耶   原來玉米筍也可以用烤的  下次來烤看看 

    話說這家自助百匯餐廳真的很用心  看得出對消費者的心  尤其對有小孩的族群

    那nac也太大器了吧  我還沒看過有餐廳這貼心的  連飯店都沒這細心
  • 版主於 2013-04-07 16:49 回覆
    對呀
    我覺得玉米筍和筊白筍都可以帶殼用烤的
    比炒得來的鮮甜喔
    其實那間育嬰室嚴格說起來是屬於特力和樂的(裏頭有很多餐廳和商店)
    我覺得逛起來有點像大江之類的shopping mall
    我也覺得有尿布台不稀奇
    但有哺乳室和nac的產品給媽媽使用就太貼心了
    很適合遛小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