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花蓮七星潭渡假飯店(設施&房間篇)

2013051801:01
 

花蓮三天兩夜親子遊(2013.03)

Day1:宜蘭南方澳花蓮歐香牛排館花蓮七星潭渡假飯店→七星潭閒逛花蓮市區賴桑壽司屋花蓮市區閒逛(美琪烤玉米、花蓮木瓜牛奶、海埔蚵仔煎、楊子萱愛玉冰、周家小籠包) →飯店休息

Day2:
飯店早餐花蓮瑞穗牧場→花蓮光復糖廠→花蓮鳳林游臭豆腐花蓮壽豐雲山水溼地生態園區花蓮夢田信箱民宿自強夜市→民宿休息

Day3:
民宿早餐花蓮市區伴手禮(蜂之鄉蜂蜜蛋糕、洄瀾薯道剝皮辣椒&花蓮薯、曾記麻糬)花蓮吉安賀川壽司屋宜蘭北門蒜味肉羹&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溫暖的家




隔了一個多月,花蓮遊記總算孵出第二篇了(擦汗),這次先來介紹CP值很高的飯店,當初在找花蓮住宿時,其實是以民宿為主(誰叫花蓮民宿一間比一間有特色~),後來無意看到七星潭渡假飯店的住宿文,感覺環境不錯,且住過的旅客評價都不錯而價格又不貴,所以就決定一晚住這裡囉!





飯店停車場有兩個,停車位看起來挺多的。







印入眼簾的是一棟清爽且充滿異國風情的白色建築物,可惜當天是陰天,不然襯托著藍天白雲的話應該會更美!





一旁有免費租借的腳踏車,可惜我家澔仔還太小隻,不然我也好想騎車繞七星潭喔!(溫ㄤ倒是趁我陪澔仔小睡片刻時自己騎腳踏車獨樂樂去了~呿~ )





大廳入口處一旁有咖啡廳,這是24H開放提供旅客休憩的場所。









裡面的風格我超愛,一整個很有愛琴海的Fu,好想留點時間在這裡喝個咖啡看看雜誌,可惜澔仔不可能乖乖的讓我這麼悠閒,所以只好拍拍照片過過乾癮了。







咖啡廳座位區另一端則有兩台電腦供住宿旅客上網,也有提供小餅乾和沖泡式熱飲,電腦一旁立著滿滿藏書的書架,那時看到一位小姐就悠哉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書,我內心就在吶喊說"我也好想這樣裝氣質翻著書籍呀~~~~!!!",然後看看一旁快要抓狂的小子...好吧!別想太多,還是帶著澔仔回房間休息比較實在吧~Q___Q





大廳入口處不大,這家飯店走的是小而巧的路線。





大廳的沙發。





飯店房間不多,所以櫃台服務人員也不多,稍微等一下就輪到我們check in了。(題外話:我原本網路訂房是訂不到當天的兩人房的,但我不死心的打電話問,服務小姐表示兩人房都客滿,就幫我安排一間四人房但算我們兩人價格$2000,但到櫃台check in時,櫃台小姐卻要收我四人房$2600的價格,我反映之後他們馬上查詢然後說當初訂房時沒有註明這件事,但還是收我們$2000的房價即可,整個過程中櫃台人員語調都非常客氣且抱歉造成我們的困擾,這件事情的處理方式讓我整個好感度大增!)





大廳一旁就是隔天早餐餐廳的入口處。







澔仔從來沒有這麼舟車勞頓過,雖然在車上已經睡了很久,但到飯店時還是一臉疲累,所以拿到房卡就馬上直奔房間讓澔仔自由活動去。





飯店好像有5樓,每層樓的走廊色彩風格都不太一樣,我們這樓層的牆壁色彩是淡淡沉穩的芥綠色,其他樓層還有鮮明的亮橘、亮黃色和薰衣草紫呢!





房間入口就是小小的玄關,一旁是洗手間。





玄關處小歸小,衣櫃、冰箱、飲品、穿鞋椅這些設備可是齊全的很。







噹噹!兩張標準雙人床,我跟澔仔睡一張,溫ㄤ自已睡一張,不用擠來擠去真好!







房間空間不大,兩張床前方就是梳妝台和小沙發,但整體的擺設風格給人清爽舒適的感覺。





房間與玄關相隔的造型牆很有希臘建築物的Fu~





我家澔仔終於可以下來放風了,整個人開心的爬來爬去大探險,後來他去玩電話和檯燈時,我就很無奈的先把這兩樣東西給收起來,省得被他玩壞還要賠錢哈哈!







衛浴和廁所是分開兩間的喔!飯店已經貼心的幫我準備澡盆和小板凳在裡面了。 (當初訂房時服務小姐就有告知這間房沒有浴缸,不過我們根本沒有泡澡的習慣所以沒差嚕~)





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拋棄式的衛生毛巾,方便歸方便,但不太好用就是了。





由於我們訂的是沒有面海的標準房型,所以窗戶看出去就是飯店前方的停車場,不過反正走出去兩分鐘就到七星潭了,所以有沒有面海也沒差,房價便宜就好。(有看到一旁綠色的遊覽車嗎?當我在等候check in時,有兩位先生進來問是否還有空房,服務人員就說今日全部房間皆客滿,我聽到有小小驚訝一下,想說非假日非旺季怎麼會客滿,後來看到遊覽車進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有接遊覽車的業務喔~ )





休息一下就搭電梯到頂樓的景觀台看海去。











當天天氣不好,看著前方灰濛濛的天空和七星潭感覺有點無趣,就決定下樓直接走去海邊賞浪花好了。





這就是飯店後方的全貌,這一面就全部是面海型房間,爽度較高價格也比較高。





推著我家小澔仔看海去。









穿著拖鞋走這石子鋪成的海灘有夠難走的,當天海浪有點大,遊客三三兩兩的有點冷清。







澔仔人生第一次看海經驗就獻給七星潭了!

這家飯店我真的很推!不只是價格不貴風格又不錯,重點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超級友善,有別於一般大飯店有禮但稍嫌冷淡的服務態度,他們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看到客人走動都會笑笑的說聲你好,也非常樂意提供旅遊資訊,還非常友善的跟小朋友打招呼,甚至晚上我們從市區回飯店房間後,還打電話過來提醒我們車內的燈沒有關(這是我的錯,我那時打開燈要安撫澔仔結果忘記關 ),這些貼心的舉動都讓我大加分,如果有機會再到花蓮遊玩,這家飯店應該也是我住宿的首選!



住宿資訊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
電話:03-8232345

官網:http://www.hotelbayview.com.tw/index.html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18 09:50 1F
  • 真的  飯店住的好 就等於一個美好假期  飯店差的話 心情也等於不愉快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會影響到人出遊的情緒

    澔仔媽很用心分享旅遊資訊跟心得  而且照著妳的行程一定很棒  規畫的很好耶  
  • 版主於 2013-05-18 23:07 回覆
    謝謝
    其實我的理想行程不是這樣的
    但帶著那麼小的孩子出遊就是這樣
    凡事都要配合小傢伙的作息
    所以有些點和美食都錯過了(殘念)
    等澔仔再大點想說再去一次
    把想玩想吃的都一網打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