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視零嘴> 【海苔推薦】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越吃越唰嘴!

2015082602:42
 




海苔我吃過不少,早期吃那種一片一片長長的醬油味海苔(有點太鹹),後來改吃那種韓國薄鹽的海苔(好吃但很油...),這次介紹很特別的海苔禮盒-來自台南的古早味伴手禮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我還真沒想過海苔可以做成這樣的零嘴耶,口感超豐富的,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禮盒設計大方又具巧思(有沒有注意到盒身上筷子造型的挖空設計,好特別!),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其實我剛開始很疑惑為什麼要取名"嚐老蓋"這麼特別的名稱呢?查了一下才知道,"嚐老蓋"這名字起源於創始人"陳老改"先生的諧音,挺有意思的!




※本篇為體驗文※


這次收到的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禮盒有三種口味:原味、麻辣、芥末,我家小子愛吃海苔愛到不行,收到貨那天跟澔仔講說你的海苔酥來囉~準備午睡的小傢伙居然在床上跳起"海苔酥之舞",邊亂跳邊亂唱,亂唱內容大概是有海苔可以吃他開心到很想跳舞這樣XD。




(原味)

(麻辣)

(芥末)
瓶身上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保存期限只有四個月,表示沒加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來延長保存期限。





因為澔仔愛吃海苔,所以我家總是備著一些海苔當小傢伙的零嘴,但可能是包裝設計問題,有些海苔就算沒開封,時間久了一樣受潮,這讓我很困擾。而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打開瓶蓋發現裡頭還有一層密封蓋,開瓶設計很有趣,照著指示拉開拉環沿著瓶口轉一圈就聞到淡淡清香的海苔味,這種雙層設計可以確保未開封的海苔不會受潮,非常有巧思且貼心。

海苔的原料-紫菜有著高營養價值,拿來製成海苔酥當零嘴吃既好吃又健康,所以我都很放心給小傢伙吃!(不過因為調味問題,也不能一次吃太多喔!)





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把海苔做成條狀,除了好拿取之外,口感也比單片海苔來得豐富,吃在嘴裡那酥香滋味讓人停不下來,很容易不小心就清掉大半罐了。





吃東西當然要先從原味開始,嚐老蓋原味海苔酥口味顛覆我對海苔的感想,鹹中帶甜、既酥又脆,咀嚼中紫菜的海味在口腔漫延,吃第一口我有經驗到,然後我還很無聊的傳賴給正在上班的老公說"海苔酥好好吃喔!"





原本想嚐老蓋麻辣海苔酥會不會太辣,吃了一口發現那辣度對我來講還能接受(我大概能吃小辣程度吧),帶點麻麻的辣意讓唾液加速分泌了XD,不過後來越吃會越辣喔,大概就是額頭冒點小汗的程度,很過癮!





通常海味的產品跟芥末都很搭,這一款嚐老蓋芥末海苔酥也不例外,海苔酥的鹹香酥脆搭配芥末的微嗆微辣,也是一款停不下來但會想喝氣泡飲料的看電視零嘴!





有好康小傢伙豈能錯過,這小子在我拍照時已經在一旁盯著看了,喊開動時馬上不客氣的伸手進去拿來嗑,邊吃邊說好好吃,還想分給弟弟吃,阿木我趕緊在一旁阻止,由於海苔酥口味偏重,小傢伙一天的扣答不多,所以可以看到小傢伙很珍惜的小口小口吃~





老實說,我邊拍照邊偷吃海苔酥時就想著少了哪一味,想了好久終於想到-少了啤酒來作伴啦!!!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的鹹香酥脆超適合拿來當下酒菜的,隔天立馬買了水果啤酒來搭,果然是百分百的好麻吉來著,夏天喝著冰涼的啤酒,配著微麻微辣的海苔酥,人生一大享受呀!(原味被小傢伙霸占不准我們碰了XD)

小小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FB:嚐老蓋



(1) 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小鶴鶴 於 2015-09-02 12:45 3F
  • 真的是唰嘴的零食,大人小孩都愛呢!!
  • 版主於 2015-10-21 20:08 回覆
    哈哈!這個好好吃,不過味道太重口味小孩不能吃太多XD
  •   mei's 於 2015-08-31 21:11 2F
  • 我喜歡配弼耶~~~
    (果然是老人的徵兆)
  • 版主於 2015-09-01 19:21 回覆
    哈哈!我也來試試看配粥好了!
  •   企鵝王子 於 2015-08-26 11:13 1F
  • 海苔的營養很高~~~
    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 版主於 2015-09-01 19:25 回覆
    對呀~所以澔仔喜歡海苔我就盡量讓他吃到爽XD(還是要注意鹽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