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法式甜點推薦】。糖粲 法式甜點~芒果花束塔&覆盆子布朗尼

2015071518:34
 



※本篇為體驗文※

糖粲工作室,以前就知道這是一家專賣法式甜點的工作室,主廚是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畢業,回台後秉持著自身對法式甜點的熱情,開了這一家主要以網路販售的小小工作室,這次超開心可以品嚐到夏季代表的芒果花束塔以及最新作品覆盆子布朗尼,兩種甜點口感截然不同,卻一樣能輕易的擄獲味蕾,連小傢伙都愛不釋"口"呢!





這次收到的甜點是六吋的芒果花束塔以及覆盆子布朗尼,為了保持蛋糕的鮮度,宅配過程採冷凍運送,裏頭還貼心附上蛋糕紙盤和刀叉。





糖粲法式甜點目前的網路通路只有在FB販售,當然也可以電話訂購,產品採預約制,這樣才能確保送到客戶手上的每一份甜點都是最新鮮的!





盒身上有清楚的註明製造日期以及保存期限,它的蛋糕類冷藏3天,冷凍則可以保存10天,覆盆子布朗尼退冰後可直接享用,或者微波加熱到微溫享用,而芒果花束塔則直接退冰享用即可!(可惜沒有產品成分表標示,建議可以新增上去^^)





先來介紹外表不起眼但內在很有層次的覆盆子布朗尼。





糖粲工作室的覆盆子布朗尼乍看之下與一般布朗尼的平凡外表沒什麼不同,但細看才發現,上頭像一個一個的凹洞藏的是讓口感更豐富的覆盆子,還沒吃就先聞到巧克力濃郁的香氣,讓人不禁期待它的口味!





我先放在冰箱冷藏室退冰一夜,隔天就直接拿出來切片,糖粲的覆盆子布朗尼超紮實的,感覺就像直接切高濃度的生巧克力一樣,不僅外頭有覆盆子,連裡面都是滿滿的覆盆子耶!



糖粲工作室的布朗尼大量使用法國進口CACAO BARRY 60%巧克力製作,高品質巧克力讓布朗尼吃起來濕潤中帶著濃郁甘醇的巧克力香氣。


 



而在布朗尼裡頭加的覆盆子來頭也不小,來自法國的覆盆子巧妙平衡了微苦的60%黑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搭配酸甜的覆盆子真的是絕配,讓布朗尼吃起來不顯單調,口感瞬間提升不少呢!







後來使用了微波加熱的方式讓布朗尼呈現溫熱狀態,口感跟直接退冰食用截然不同,蛋糕體顯得更加濕潤鬆軟,我超愛這種口感,趁著孩子午睡時切塊覆盆子布朗尼搭配熱呼呼花草茶,溫溫熱熱的吃真的可以療癒因為帶小孩一整天疲憊的心情,讓我又有活力應付接下來的挑戰!





接下來介紹的芒果花束塔則是美到讓我捨不得"痛下毒手",猶豫了好久才下刀,下刀的時候還有心虛的感覺這樣哈哈XD!





瞧瞧這純手工打造的芒果花束塔,光是這一層層堆疊上去的"芒果花"就不知道要費掉多少時間了,上面還灑上玫瑰花瓣和開心果的顆粒增加色彩的豐富感,一打開就先來個視覺震撼,充滿美感的設計,猶如盛開的一朵玫瑰花,各位客倌說說看!這樣我怎麼捨的下刀破壞呀~~~~~





剛從冷凍室拿出來,所以"芒果花瓣"上頭還有結霜的白色結晶體,看起來又更夢幻了,一整個把我的老媽子外表底下的少女魂給燃燒起來了,然後一度的考慮乾脆不要切拿來都客廳的裝飾品擺放好了這樣。





好吧!既然任職老媽子這位置多年,那麼我的務實指數早就提升到快要破表的程度XD,所以雖然上一秒還哀哀叫說不忍破壞這猶如一幅畫的美麗花束,但下一秒馬上下刀破壞哈哈。





糖粲工作室的芒果花束塔上頭的芒果片是使用高品質的銷日台灣愛文芒果,所以口感真的沒話講,內層的卡士達醬還加入自家栽種的新鮮薄荷製成的薄荷醬,法式馬達加斯加香草杏仁醬、自製愛文芒果果醬,搭配酥脆的法式手工杏仁塔皮,成就大人小孩都愛的美味法式甜點。







如果說覆盆子布朗尼是成熟大人的滋味,那芒果花束塔就是老少通吃的大眾款,上層的芒果層帶著新鮮的芒果香甜氣息,中間的卡士達醬吃起來很像綿密香醇的奶酪,薄荷的清香味讓卡士達醬的奶香更顯清爽。

其實我有點驚訝芒果花束塔的杏仁塔皮吃起來沒有因為冰箱水氣而變濕潤,它還保有酥脆的口感,一口下去三種層次的口感讓人驚艷,我家小傢伙對芒果花束塔的杏仁塔皮整個超愛,一直喊著"這餅乾好好吃喔!"。





小傢伙午睡一醒看到我偷偷在享受下午茶,馬上吵著說也要吃,讓小子小嚐一口就先收起來,然後答應他晚餐吃完再讓他吃。





晚餐後的甜點時間!切了一大塊芒果花束塔給小傢伙,這小子居然全部吃光光,阿木我問他可以分馬麻一口嗎,這小子猛搖頭說"這樣我就沒得吃了",護食的表現超像小狗的XD,孩子的反應不會騙人,這小子識貨的很,真正好吃的東西一口都不讓人這樣哈哈!









這次體驗的芒果花束塔&覆盆子布朗尼整體表現都很棒,不管是母親節或是父親節慶祝,或是送禮都很推薦。

糖粲工作室另外還有多款法式甜點可以選擇(我對他們家鹹派超有興趣的!),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糖粲工作室的FB粉絲團逛逛喔!



(1) 此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小鶴鶴 於 2015-07-24 12:27 1F
  • 哇~看起來好甜蜜的點心唷,我正在喝咖啡~好想來一塊
  • 版主於 2015-08-05 02:39 回覆
    對呀!
    配咖啡超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