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人蔘飲推薦】。白蘭氏 養蔘飲~讓每天充滿元氣!

2015070802:42
 


溫ㄤ原本一直都是朝九晚五的一般上班族,但在澔仔滿一歲時他轉換跑道,換成"晚九朝五"的大夜班工作,每天都是孩子準備就寢時出門,一直到天亮才下班,長久下來總是聽到他喊累,感覺睡再久也沒有睡飽的感覺。

依稀記得晚上的正常睡眠時間是肝臟修復的最佳時機,當一般人在睡覺時,體內的器官也跟著休息,但溫ㄤ這種日夜顛倒的人還真不少,大家都在為了家人打拼,但當老婆的總是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平常除了叨唸他飲食要清淡點外,也總想著要幫他選些保健食品了。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王偉忠(偉忠哥)代言的白蘭氏養蔘飲,心裡還默默想著"這東西好像不錯,改天來上網查一下評價",沒想到過幾天就幸運獲得白蘭氏養蔘飲的體驗機會了喔耶!







這次為了讓體驗者有更深層的感受,白蘭氏非常大器的提供2盒12瓶的正品來作體驗。









白蘭氏養蔘飲的配方採用傳統養生名方,主要有人蔘、麥門冬、五味子,一般在中醫學來講,人蔘有滋補元氣的功能,但夏天難免怕上火,所以加入可降火氣的麥門冬來平衡(清潤),而五味子則有鞏固元氣、幫助增強體力的功能,先補氣(人蔘)、再清潤(麥門冬)、後固氣(五味子),這養氣鐵三角聽起來好威呀~





白蘭氏是大品牌,當然任何食品安全標示都不馬虎,外盒的保存期限字體還是放大版來著,這樣送禮給長輩時他們也不用帶著老花眼鏡找保存期限找個老半天了~(我老爸老媽平常吃的保健食品不少,有些瓶罐上的有效日期字體根本是螞蟻字來著,年輕人看都有點吃力了,何況是老人家,所以這一點我很注重!)







原以為外盒打開就直接是玻璃瓶了,沒想到白蘭是養蔘飲這麼搞剛,裡頭還有單瓶紙盒包裝,一整個超適合拿來送禮的!







就算把外盒拿去回收也不怕,內裝的單瓶紙盒上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和有效日期,有效日期還是用鋼印打上去的,一整個很有質感。





打開紙盒會先看到貼心的開瓶前小提醒。





登愣!終於看見白蘭氏養蔘飲的廬山真面目了,小小一瓶60ml,一天一瓶剛剛好,超方便適合忙碌的現代上班族。

其實我阿母以前三不五時也會去中藥行抓些藥帖回家燉煮給家人補身,但其實現在的中藥材品質非常參差不齊,大陸的黑心中藥材出包的新聞也時有所聞,所以如果不是去熟識的中藥行,還真的不確定那黑嚕嚕的中藥湯喝進去到底是"養身"還是"傷身"。

而白蘭氏是經過認證的大廠,白蘭氏養蔘飲配方強調低鈉、零脂肪、零膽固醇,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製程經過高溫殺菌、密封包裝,產品品質安心看得見,而即開即飲的便利性也是傳統細火慢燉中藥所遠遠不及的。





白蘭氏養蔘飲瓶身上的有兩大安全裝置-真空安全鈕&安全環,只要察覺任一樣有異狀就可馬上跟購買商家連絡,打開瓶蓋也不算費力,稍微用點力轉開就會聽到"啵"一聲的開瓶聲囉~





白蘭氏養蔘飲一天一瓶,開瓶前搖晃均勻,冰涼後喝風味更佳!但注意,服藥期間、體質特殊者、懷孕及授乳中婦女,請諮詢專業人士後依指示飲用

老實說溫ㄤ不愛這些保健食品,總認為不夠美味(這是拿來養生的阿不然是要多好喝啦!),這次溫ㄤ被我壓著連續喝了一個多星期,他表示味道雖不愛倒也不排斥。

我有試著喝了一瓶,跟我想像中的人蔘飲不一樣,白蘭氏養蔘飲也是有著人蔘的甘苦滋味,但更多了酸酸甜甜的味道,其實不愛人蔘苦味的人也能接受喔!(我個人超愛人蔘味的,所以就算整瓶都是人蔘的苦味我也能接受哈哈!)。

這類養生飲品其實是要長期喝才看得出成效的,如果我說喝一個星期就很有感覺那鼻子就會長長了哈哈!但溫ㄤ接受度慢慢的增加,我也考慮再購入讓溫ㄤ長期喝看看。

以口感來講我還挺推薦白蘭氏養蔘飲的,既能喝到人蔘的精華,卻又不會滿嘴都是人蔘的苦味,其實不管是像我一樣每天忙孩子忙到沒自己時間的全職媽媽,或是像溫ㄤ一樣為家庭為親人辛苦打拼的爸爸,白蘭氏養蔘飲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白蘭氏官網去了解看看喔!



(1) 此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飲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