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金格2013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

2013052800:23
 
 
前幾天當我收到金格的通知信說我獲得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又名: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的試吃機會時開心的不得了 ,這代表我又很有口福的可以嚐鮮啦哈哈!不過開心吃蛋糕之餘,也是要認真的分享這次的試吃心得,以下就來介紹金格2013年最新力作-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吧!


 


充滿著童趣的設計以及可愛粉嫩色彩的禮盒外觀,讓收到禮盒的我直呼"好可愛呀!!!",而且此款禮盒是屬於純紙盒的包裝,不過度包裝的環保概念讓我非常欣賞呢!
 











紙盒上可愛的圖案及色彩完全呼應「我的小甜心」這個主題,每個新生寶寶都是帶著父母滿滿的愛而降臨的,金格選了寶寶一定會使用到的可愛小鴨、純棉包屁衣、牛奶瓶和嬰兒車這四種用品來做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的造型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看看我家澔仔,一整個對可愛的禮盒超有興趣的,還想把它整盒扛走呢哈哈!





禮盒內的餅乾和蛋糕並不是一般那種分格整齊的放置法,而是採用一種手工餅乾隨性堆疊的放置方法,這種設計讓收到的人有種挖寶的驚喜感喔!







禮盒裡頭有ㄧ張紙卡簡單的說明裡頭造型餅乾的口味。





禮盒的內容物有:原味(蜂蜜)長崎蛋糕2個、巧克力長崎蛋糕2個、小鴨糖霜餅乾(檸檬)、包屁衣糖霜餅乾(杏仁)、奶瓶糖霜餅乾(牛奶)和嬰兒車糖霜餅乾(楓糖)。我覺得這樣小巧單包裝且口味多變的組合比較不容易吃膩耶!蛋糕可以當早餐來吃,餅乾則適合當下午茶點,就算是只有ㄧ個人食用也是沒有幾天就清潔溜溜囉!





四款可愛造型的美式糖霜餅乾的餅乾主體以純手工技法將麵糰桿至約0.6公分壓模,放進烤箱烘焙,然後再以特調的糖霜精心勾勒造型外框之後,低溫烘乾3-4個小時,接著才能進行第二層的手工線條彩繪,然後再進行ㄧ次烘乾作業才大功告成。如此用心且繁複的製作過程,方能傳達媽媽對寶寶的期盼和對親友的感謝,而這種無法用機器大量生產的餅乾,更能表達出每個初生的寶寶都是父母心中獨一無二的珍寶! 





可愛小鴨是寶寶洗澡時的好朋友,搭配著黃澄澄的身軀之下,透著微酸的檸檬香氣。





最喜歡與媽咪一起外出遊玩,寶寶興奮的心情就像焦糖ㄧ般,甜蜜而愉悅。





貼身的包屁衣是寶寶的第一件衣物,輕柔的呵護,就像淡雅自然的杏仁風味。





喝ㄋㄟㄋㄟ,寶寶才能快快長大,香醇的牛奶風味營養又可口。




每個造型餅乾都厚度十足且大片,餅乾本體上面的糖霜因為是特別調製,所以表面平滑細緻,我妹家那隻三歲小男生挑了藍色包屁衣造型餅乾去吃,問他好不好吃這小子不說話,但如果問他可不可以分ㄧ點給我吃,馬上大大的搖頭,我想應該是不錯吃才對呵呵!





我挑了我最愛的小鴨造型餅乾來吃,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氣,餅乾口感紮實,糖霜部份偏甜,適合搭配熱熱的綠茶或紅茶,厚厚的ㄧ片吃下來其實是小有飽足感的,非常適合午後感到小餓的下午茶時刻來上ㄧ片喔!







蛋糕的外包裝也是應景的印上奶瓶、小鴨、嬰兒車、包屁衣的圖案,整體感非常ㄧ致喔!





金格的長崎蛋糕一向是他們的經典暢銷款,原味口味的蛋糕一口咬下有濃濃的蜂蜜香氣,蛋糕本體的濕潤度適中,吞嚥時不會有"卡喉"的情況發生,巧克力蛋糕少了迷人的蜂蜜香,但巧克力香氣搭配鬆軟的口感,也是不錯吃喔!

如果對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金格官網逛逛喔!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晴兒 於 2013-05-28 11:57 4F
  • 好棒 澔仔看到有沒有很驚喜
    我也覺得可愛極了 應該很好吃唷
  • 版主於 2013-05-29 09:55 回覆
    哈哈
    澔仔只要看到新玩意兒都會眼睛一亮
    口味方面我是覺得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
    但以西式喜餅來說算不錯吃且很有創意呢
    而且包裝實在太粉嫩可愛了
    所以我還蠻推的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28 10:07 3F
  •   超可愛的啦  要是我就捨不得吃了  這店家真有創意耶 看起來也很美味 將來送朋友彌月禮也很大方實在
  • 版主於 2013-05-29 09:52 回覆
    我也覺得超可愛的很想保存下來不吃
    但保存期限不長怕不趕緊吃就過期啦
    所以只好狠心把它吃下肚啦哈哈
  •   mei's 於 2013-05-28 09:59 2F
  • 哇~恭喜恭喜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感覺
  • 版主於 2013-05-28 10:04 回覆
    呵呵
    謝謝^^
  •   王媽咪 於 2013-05-28 08:33 1F
  • 恭喜你…
    不過看起來真是好吃
    造型也好漂亮…
  • 版主於 2013-05-28 09:50 回覆
    是呀!
    我覺得造型真的很優
    小巧又粉嫩就跟新生兒一樣
    味道也還不錯(不過溫ㄤ覺得太甜就是)
    是可以列入選擇的彌月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