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2012110303:18
澔仔 (6個月20天)
 

昨天下午又跟老公出去覓食
班格斯在SOGO附近
前兩年一直想去吃
可老公意願不大加上美式餐點單點一向很貴所以都沒有行動
這次會行動是因為前天看了某部落客寫的試吃文
才知道最近班格斯7週年慶餐點全面77折(部分特價餐點不算,優惠好像到11/11)
想說打折下來價格總算比較可親一點
擇日不如撞日~隔天立馬去吃好料!(原本要去大江美食街逛逛的咧!)











直接點雙人分享餐,問過服務生,餐點份量跟單點ㄧ樣,這樣比較划算。XD
我們的搭配是:德州蒜香洋菇沙朗牛排、馬卡洛尼培根乾酪麵、碳烤雞肉凱薩沙拉、冰火布朗尼;各點了ㄧ碗培根洋芋巧達湯和可樂一杯。(可樂單點90元,服務生說90元飲料可續杯,我們續了1次。濃湯部份我有特地問,基本上只點ㄧ碗濃湯是不行續湯,可還是可以讓我們多續1次的~不過後來我們續的第2碗濃湯喝完,另ㄧ位服務生看到有問"需要再續湯嗎?"~所以好像每個服務生的標準不太一樣,不過那時也飽了,沒再續。)





濃湯料多濃郁,是款會讓人喝飽的湯。(不過裡面有我討厭的芹菜 )





凱薩沙拉擺盤看起來也很豐盛,服務生端上桌後會幫我們灑上黑胡椒提味。





說真的,好吃歸好吃,不過真的太鹹啦!連我跟我老公這種重口味的人都覺得好鹹呀!





培根乾酪麵,ㄧ上桌就覺得好好吃呀!





攪拌後上方的乾酪遇熱溶解,整盤麵變得更濃稠了。
濃郁的起士香配上鹹香酥脆的培根,剛開始吃的確很美味,但吃到後面真會有點膩,加點黑胡椒解膩繼續拼!





趁等我們的沙朗牛排空檔來拍拍餐廳內部,剛到餐廳時本來還有ㄧ桌客人,不到半小時後就離開了,之後就只剩我們這桌ㄧ直到吃完離開,感覺好像包場喔!哈哈!(餐廳外部我沒拍到,抱著小傢伙又拿媽媽包,實在很難空出手來拍。 )





餐廳ㄧ角。





等了老半天,沙朗牛排終於來了。(以前沒當媽前,等餐過程聊聊天看看雜誌也就過了;當媽後,多等一分鐘都要擔心小傢伙是否不耐煩要暴走了~真的差很多~)





牛排上面的蒜片看起來好誘人呀!!牛排本身還好,有點柴但不難吃。(前幾年吃過茹絲葵後就沒覺得哪家牛排比它好吃了,連它樓上的勞瑞斯牛排都比不上,可惜現在身陪綁著ㄧ枚小傢伙,實在沒時間也捨不得花大錢去吃了!)





甜點上場嚕!熱熱的布朗尼+冰冰的香草冰淇淋,搭上ㄧ大球鮮奶油花再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嘖嘖!好邪惡的甜點呀!看我全數殲滅!(這時候小傢伙其實是被可愛美眉服務生給抱走,我跟老公才可以享受這片刻寧靜,不過這個"片刻"真的很短,大概3分鐘就遠遠聽到小傢伙的哭聲了,開始認人啦! )




這次餐點都還OK~就是標準美式餐點的口感,就算熱量高到爆表,基於貪嘴不浪費原則,我跟我老公還是全數吃光光!ㄧ直飽到晚上,晚餐就省下來了。(不過有人睡前不禁餓跑去買宵夜啦~哈哈~不是我~)





同場加映

這次頭回帶Summer餐椅出來,來看看效果如何~





剛開始還在研究新環境,乖乖坐著。





不到5分鐘,開始唉了,趕緊拿出法寶讓他閉嘴。





帶了3種固齒器,都沒維持太久,小傢伙就是不甘寂寞要人抱,我吃麵的時候是邊抱邊吃的。





吃完麵趕緊先泡奶,叫老公去餵奶。小傢伙喜歡人家抱著他邊走邊餵,也多虧那時餐廳都沒其他客人了,才可以這樣做。





餵完奶給他自己喝水,大眼蛙真的很厲害,他試了幾次就會喝了,趁喝水空檔趕緊繼續吃我的餐點。(是說這傢伙厭奶厭得很,每次喝奶抗拒的要命,喝到水就乖乖自己喝,唉!)





喝完水就想到有帶米餅來,快塞ㄧ片給他!果然乖乖吃到滿嘴滿手的,我邊吃牛排要邊幫他擦,不然會到處都是米餅糊。(是說喝完奶馬上餵米餅好像不太對厚...  )





看到這一團亂,不免再度感嘆,出門吃個飯小傢伙的東西比大人多好幾倍,整理起來好累人呀!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樓
電話:03-4630942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1-06 10:04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