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MUCH FUN 美式餐廳

2012111623:24
 

今天下午又用了GOMAJI的優惠券去吃好料了(話說GOMAJI真是我的好朋友呀! )

這家MUCH FUN美式餐廳位於中原大學商圈內,在三之小豬附近。









餐廳外觀。








餐廳內觀,桌椅及裝潢的用色都很亮,整體感覺很舒服。





這次用$319的優惠價買了A套餐。(其實那時候在猶豫要買A or B套餐,後來想說沒吃過這家餐廳,所以先買了A來嚐嚐看。)





田園沙拉,沙拉醬是柳橙口味的,生菜有新鮮。





飲料選了檸檬紅茶&可樂。(可無限暢飲,且續杯不限口味喔!)





每日例湯是奶油玉米濃湯。





別看盤子淺淺的,份量還挺多的,趁熱喝好舒服呀!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用料很豐富喔!





吃義大利麵最怕就是醬汁太水,麵條無法均勻的裹上醬汁。這盤麵完全沒這問題,隨便翻攪一下,白醬便緊緊纏住麵條嚕!我跟我老公ㄧ致認為這義大利麵列為本日最美味~





招牌培根牛肉堡,上桌時漢堡的厚度有點嚇到我了。@@"





是說我最近吃過的美式餐廳的薯條怎麼都那麼好吃呀!MUCH FUN的薯條外層應該有裹上炸粉再去炸,跟ㄧ般冷凍薯條直接下鍋油炸的口感不同,配上店家附上的蜂蜜芥茉醬(疑似)好搭喔!而且它還很佛心的附上一般薯條和楔型薯條來個混搭風,這樣就有兩種口感可以享受囉!(我跟我老公以前認為麥當當的薯條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不過這個信念最近一直被推翻~ )

牛肉堡則是淋上兩種起士醬,上層麵包烤得夠酥,擺盤ㄧ整個讓人食指大動!





漢堡排下方是滿滿的生菜,實在不知道如何一口把所有的配料都均勻咬下,所以我把生菜類都先撥到盤子上放。





說實在的,吃過MOI那多汁到滴出來的牛肉堡後,這培根牛肉堡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醬汁看似濃郁,但吃起來卻不夠味(也可能是我太重口味了),不過也是表現的中規中矩還OK囉!








最後是甜點上桌囉!我們點了牛奶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甜點送來時讓我驚訝了一下,原本想說就是用小盤子或小杯子直接擺上甜點就了事,沒想到還費心的淋上巧克力醬、擠上鮮奶油花&灑些堅果碎粒美美上桌呢!視覺上ㄧ整個華麗了起來。





忍不住再給它們ㄧ張特寫,口味也不賴喔!





完食後去了趟洗手間,女廁開門進去居然是舒適的休息區,裡面有沙發、梳妝台&雜誌可供使用,再開門進去才是廁所,如廁環境整理的很乾淨且有香香的精油味,大加分!





我們家澔仔這次表現滿分,用餐全程沒有唉過ㄧ聲,只不過非常好奇的東張西望,身體給我扭來扭去,讓我們夫妻倆要在旁邊小心扶著,免得他跌下去。>_<








祭出法寶讓他乖乖喀沒時間作亂,不過他最近學會拍桌子的動作,吃飯時他手一有空就拍桌子,還好餐廳音樂不算小聲,可以掩蓋住他拍桌的聲音。





最愛的大眼蛙水杯是出門必備良伴,澔仔看到水杯眼睛都亮了起來咧。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勇一街50號
電話:03-4360169




同場加映

話說我的眼鏡前一天被澔仔撞到有點歪,這次出門就趕緊去眼鏡行調整一下,順便去拿我放在那裡快2年的隱形眼鏡(本來一直要拿回來,可我的慢性結膜炎一直發作,所以一直遲遲沒去拿,本來想說如果店家丟了那就算了,畢竟是我太久沒去取貨,結果他們居然還留著呢,真幸運!)





店家非常熱心的幫我把歪掉的眼鏡(不是在他們家買的喔)調整好,而且還幫我把已經長綠鏽的鼻墊部份整個換新的,在我試戴了隱形眼鏡後,還送了我眼鏡盒裝眼鏡,另外再送隱形眼鏡保養液&人工淚液&夾子給我,一整個佛心來著。





保養液和人工淚液的品牌是最近廣告打很大的海昌(蔡依林代言)。





這家元氣眼鏡分店還挺多家的,我是去中原店,服務滿分喔!(我在試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店員小姐還抱了澔仔去玩呢,還好這傢伙只要看得到爹娘倒不至於怕生,我們夫妻樂得輕鬆一下。 )








 


  •   航母浪人 於 2013-01-26 22:37 2F
  • ...呵呵,西餐都一個樣,沙拉配肉排,所以肉質就是主角了,嫩滑的上肉,能帶給你和伴侶的甜蜜回憶.再配上葡萄美酒,悠揚的音樂,難得糊塗,管它天下大亂,世界末日,美食第一.呵呵.
  • 版主於 2013-01-27 15:41 回覆

    我贊成
    管他天下大亂~美食第一啦~~~~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1-19 11:43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