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全新升級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

2012122023:45
 
   
上個月在BBH參加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布的試用分享活動

收到4片紙尿布試用

來看看噓噓樂這次全新升級有什麼厲害之處吧~





這次收到4片M的試用包(一包2片,我只拍到一包,另ㄧ包被我用掉了),另外有附上一些優惠活動的說明。





噓噓樂目前有集點活動,小青蛙造型的獎品看起來超可愛的,我好心動喲!





另外還有首購禮,是Miffy的研磨組喔!我覺得研磨組在做少量副食品或水果泥時超好用的!





也附上每箱折扣$150的現金抵用劵(每箱6包)。





這個寶寶見面禮的外包裝實在太可愛了!很適合當伴手禮送給剛生產完的馬麻們喔!





這次噓噓樂透氣輕柔主打6大升級:

1.加倍彈力 100%透氣:輕薄合身,C型環繞,寶寶背部不悶熱,動感舒適一整天。(NB無此特性)

2.輕柔 乾爽表層:輕輕柔柔、平滑舒適,給寶寶肌膚最柔軟的呵護。

3.最佳彈性 腿圍設計:合身設計,大腿無勒痕,寶寶穿著更舒適,尿尿便便不側漏。

4.彩色123 對位更簡單:對位線條明顯標示,豐富色彩,ㄧ貼到位更簡單,輕鬆換尿布。

5.超薄乾爽 吸收體:薄型吸收體,超強吸收;藍色ADL超快傳導層,迅速擴散尿液,輕薄乾爽,更舒適。

6.創新圖案 尿濕褪色:青蛙的荷葉不見了!提醒該為寶寶換尿布了。


下面就來一一說明!^^








噓噓樂紙尿布上的造型以青蛙為主,粉嫩的色彩看了很舒服。





紙尿布前方的對位線真的很明顯,相信各位媽媽們都有小寶貝扭來扭去不肯讓我們好好換尿布的經驗吧!我們家澔仔自從學會翻身後,從此不肯乖乖的讓我換尿布 ,尤其是學會爬行之後,從翻身到逃走更是一氣呵成,每次換尿布都是大工程,所以有顏色明顯區隔的對位線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我目前手上的尿布都沒有用這種顏色區隔耶~@@"),可以節省換尿布的時間。

另外,很多尿布都有尿濕顯示,這對新手媽媽很重要(我倒是已經習慣用摸的或看時間),但是到沒看過這種有造型的尿濕顯示(通常是條紋狀),這點真的很特別!

尿布背後的C型動感透氣腰圍彈力真的很強,是我試過數種品牌紙尿布裡面最強的!我家澔仔的腰可以算是嬰兒界的小蠻腰了(簡言之就是沒什麼肉...唉...),這功能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彈性夠大包覆性就會完整,這樣就不易從後方漏尿,更因為彈性大,就算澔仔剛喝完奶肚子圓滾滾的也很舒適喔~





打開內層,觸感真的挺輕柔的,沒有扎手的觸感(是說我用過的紙尿布也都不會扎手啦~XD),中間的藍色地方號稱可快速擴散尿液,保持尿布的乾爽,這點我是很想學電視上衛生棉的廣告啦,拿滴管來滴水看看它的吸收程度 ,可做完實驗ㄧ片尿布也就毀了,太浪費了!所以這點可能要問問我們家澔仔了~(娘:澔仔~快~你來說明一下~///澔仔:.....)XDDD





我一時興起的拿我手邊的各品牌尿布來做個比較(以上SIZE都是M號),看得出來滿意寶寶版型最大,綠幫最小。因為我家澔仔是屬於沒什麼肉的屁股,所以用版型大的滿意寶寶有幾次漏尿的情況(是從前面肚腰處那裡漏出來的,也可能是我沒包好),綠幫則是腰圍適合大腿圍會有點勒痕,大王則是多次從腰測漏尿(大王漏尿的情況時有所聞,我想這款並不適合我家澔仔吧~),而噓噓樂以目前試用的情況來說,上述情況並未發生(但用次數還不多也不好直接下定論)。





來看尿布的背面,我有拉過每片尿布的彈性腰圍來比較,噓噓樂的彈性腰圍彈力真的比較強(滿意寶寶、大王有彈性腰圍設計,綠幫則是沒有。),另外綠幫也沒有尿濕顯示,滿意寶寶和大王則是有條紋的尿濕顯示。





我在拍照時我們家澔仔因為看到新鮮玩意兒所以很興奮的來跟我搶。





為澔仔穿上噓噓樂紙尿布,有顏色的對位顯示讓我很快的抓對位置黏上去。





背後的超彈性腰圍非常的貼合澔仔的背部,也因為這個設計,讓我前方的魔術氈不用黏到很緊也不擔心漏尿。





因為澔仔的大腿屬於有肉型的(但腰部沒肉),所以我比較難選擇尿布,噓噓樂的腿圍設計真的很不錯,完整包覆大腿但卻不顯緊繃,使用時並沒有勒痕情況發生喔!



我這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噓噓樂狂打此款新升級透氣輕柔紙尿布的廣告,看樣子是對自己產品很有信心(話說裡面的寶寶們跳舞扭來扭去的樣子好可愛喲~~ )~這次試用情況我很滿意,另外很多媽媽都會關心的吸收和乾爽狀況也都不錯,價格上也蠻實惠的,再加上它是台灣製的,我可能等目前囤積的尿布用完之後會去買噓噓樂來使用吧!^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