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

2013052616:49
 



話說我ㄧ向是毛寶產品的愛好者(請看上圖,我家洗衣間裡滿滿的都是毛寶清潔用品~),所以當BabyHome推出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的試用報名時,我立馬留言報名,幸運的被選中,接下來就來看看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的真面目吧!





可能是因為寄送過程出了點小問題,所以我遲遲沒有收到試用的商品(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自己中獎了哈哈!),收到BBH寄給我的回文通知信才發現我中獎且根本沒收到貨,向BBH反應之後過幾天就收到嚕!寄送的紙箱不馬虎的用毛寶兔專屬紙箱喔!我覺得毛寶兔的圖案超Q的說~





裡面有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正品2000G一瓶,再加上毛寶2013最新的產品介紹書。





話說當媽之後對洗衣劑的選擇又更加的小心,畢竟孩子的皮膚細嫩敏感,如果用到劣質的洗衣劑,可能導致孩子皮膚過敏,而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裡面添加天然有機的植物精油配方,可溫和洗淨衣物且含抗菌功效,可以放心使用清洗小北逼的衣物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亮點。




瓶身後面註明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的特色

小蘇打環保潔淨配方:
添加食用級小蘇打配方,洗淨力加倍,使用後可自然分解,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天然植物溫和配方:
天然植物配方溫和洗淨、天然草本抗菌配方溫和制菌、有機植物精油溫和低刺激,適用嬰幼兒衣物

有機植物精油配方:
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安全溫和低刺激,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植物清香。

低泡沫省水節能配方:
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具省水、省電、節能、環保特性。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

2倍濃縮配方:
使用量只要1/2,使用次數加倍,1瓶抵2瓶,高效節能又環保。





這款洗衣精的用量真的很省,高水位的使用量也才30ml,以一瓶蓋65ml來說,洗ㄧ次衣服連半瓶蓋的用量都不到耶!





馬上拿到洗衣間準備開工囉!





瓶身有註明一瓶蓋的洗衣精量約為65ml,我很喜歡它的自然香味,淡淡不刺鼻的精油香感覺好舒服。(市面上洗衣精有超多"口味"可以挑選,可是我覺得很多的香味都太人工,聞起來都好不舒服,所以自然的香味也是我挑選洗衣精的重點之ㄧ。)





拿了澔仔的圍兜來做試驗,上面圓圈圈起來的髒污點有點吃進去布料了,所以用肥皂洗不起來,來看看毛寶兔可不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困擾!





既然要洗當然要多件衣物一起洗比較划算,所以除了沾到髒污的圍兜之外,我還丟了澔仔的衣服和毛巾一起洗,手洗的話只要倒一咪咪的洗衣精下去即可。





果然是省水量的低泡沫配方,泡泡真的不多,這樣不用浪費大量的清水也容易洗淨。





靜置5分鐘後先拿圍兜出來看,不誇張,我連刷都還沒刷,髒污已經看不到了耶!





是不是?是不是?哪來的髒污?泡一下就整個清潔溜溜!






洗好的衣服散發淡淡的天然有機的植物精油香味,聞起來感覺真不賴~有了這一瓶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只要少少的用量及時間,輕輕鬆鬆就把澔仔的衣服洗乾淨囉!如果這一瓶用來專洗澔仔的衣物,我看用上一整年也用不完,用量有夠省的,果然是好物ㄧ枚~讚!

有興趣可參考毛寶官網:http://www.maobao2.com.tw/





同場加映





這瓶毛寶兔超酵素去漬劑是我的愛用品之ㄧ,它裡面含的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去污力很強,對付衣物上的血漬、牛奶漬、果汁殘留等都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如果遇到比較頑強的污垢,我都會先用這瓶去漬劑噴一噴髒污處再拿來洗,順便推薦給各位媽媽喔!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27 23:19 1F
  •   看起真的有差耶  我也是毛寶愛用者  我用它的柔軟精跟洗廁所的都不錯說

    看到澔媽介紹這款  我下次也要買來試看看
  • 版主於 2013-05-28 09:48 回覆
    我覺得不錯用
    用量挺省的
    記得要買之前先聞聞味道
    我覺得香味很重要
    遇到不愛的香味就沒有購買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