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腳丫的二三事> Enrich英立奇兒童運動鞋。來選一雙適合孩子跑跑跳跳的好鞋子吧!

2015111315:27
 




平常都有"發落"一些關於育兒以及兒童健康的文章,所以知道孩子如果穿到不適合的鞋子會影響他們稚嫩的小腳丫發育,所以對鞋子的要求就特別注重,而4-15歲的孩童正值發育階段,運動需求大,如果穿錯鞋,會影響孩子走路姿勢及骨骼發育,甚至影響足弓偏扁平或外翻等狀況發生。

這次找來我妹家的小子來體驗Enrich英立奇提供的兒童運動鞋,5歲小男生正值活力爆發期(我是覺得會走路後的小男生一直都處於活力爆發期啦哈哈),活動量大的嚇死了,平常在家還可以做些靜態活動,但一帶出門,叫他停下來根本不可能,想讓孩子開心跑跳就要靠一雙好鞋子來保護他們的腳丫子囉~




※本篇為體驗文※
英立奇這個品牌是由旺昕貿易有限公司所創立的,旗下品牌"DARCO"是生產美國知名的足踝術後及創傷護理產品,就是知道足踝受傷復健之路漫長又辛苦,所以創辦人希望能透過一雙優質的多功能足適鞋讓國人穿的舒適並減少穿錯鞋子造成的足踝傷害,於是創立了這個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功能鞋品牌。





老實說,剛收到英立奇的兒童運動鞋外型看起來並沒有太出色的點,不過我平常為孩子準備鞋子雖然會注重外型,但功能品質還是擺在前頭,如果功能強大的話,外型其實就不是很重要了哈哈!(不過其實看久了也挺耐看就是了)







鞋盒內附上一張小卡片說明鞋子的特色和保養的注意事項,英立奇的多功能足適鞋有9大特性1.後跟置入隱型平衡片使其穩固、2.鞋子整體座深加深、3.後跟底加寬、4.足弓處的硬度加硬,可支撐足弓、5.特殊塑鋼材質增強支撐平穩性、6.鐵心加強支撐、7.特寬鞋楦、8.舒適、9.透氣。





與一般運動鞋最不同的就是它有3層鞋墊耶!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依個人腳圍需求調整抽換,這樣即使過陣子孩子的腳長大了些,只要拿掉其中一層鞋墊就可以繼續穿,延長鞋子使用壽命,而且三層鞋墊的設計更可以減少摩擦力,走起來更為穩固舒適。

而除了以上功能,每一層鞋墊更有自己的特殊機能喲~(真想不到薄薄一層鞋墊有這麼多眉角耶!)

第一層:Ortho Lite環保pu材質,透氣、不易變形損壞回彈力佳。

第二層:高彈性PSR EVA+高絲光絨布材質,平均釋壓、緩衝。

第三層:高密度EVA材質,加強支撐穩定平衡度。





英立奇的鞋子除了正面從頭到尾到裡頭的鞋墊都有設計讓人穿得更舒適的功能在,連鞋底都有多功能設計,特殊塑鋼材質增強支撐穩固性,穿著時不易扭曲。而鞋子後中空內凹設計,減輕著地反彈力,則可以讓腳踝得到釋壓。





小傢伙剛開始以為是他的新鞋子超開心的,後來跟他說這是要給哥哥穿的,一整個心不甘情不願哈哈!





讓我妹家的小子穿上去看看,原來鞋子光看第一眼的印象還真不準,原本覺得很普通,穿上去之後又覺得挺亮眼耐看的,小孩子就是有這種好處,再閃再亮的衣服鞋子穿上去都不會顯怪,一整個很有活力!







其實從穿起來的外觀就看得出來英立奇的童鞋包覆性很強,可以牢牢的保護孩子的腳踝,而它的寬鞋楦符合東方人腳型,前方的三明治網布設計透氣性高,再加上它加強足弓支撐的設計,穿起來走起路來就覺得很穩且舒適。

我有問過我妹家的小子穿起來感覺如何,這小子說不錯挺舒服的,叫他擺個姿勢讓我拍特寫,居然擺這有點娘的pose讓我哭笑不得哈哈!













我一直覺得學齡前的孩子平常除了吃飽睡飽之外,最重要的是跑跳玩樂了,然而活動量破表的小男生爆衝起來難免會有些不小心,我家澔仔就常常因為不專注而跌倒,所以選一雙穩固支撐力強大的舒適鞋子讓孩子開心"爆衝"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其實我沒穿過,也不知道英立奇童鞋的舒適度到什麼程度,但我看這小子又爬又跑卻又很穩的樣子,我想應該是很舒服吧吧~







看到這小子又跳又跑的這麼"素西",連我都想穿穿看了哈哈!



英立奇多功能足適鞋官網









 

 


  •   mei's 於 2015-11-19 08:59 1F
  • 橘色也很亮眼耶~~
    (幃說穿起來很舒服)
  • 版主於 2015-11-19 16:10 回覆
    話說小小人真的好適合穿亮眼的服飾鞋子喔
    穿起來整個很有活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