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好buy>Summer Infant 可攜式兒童餐椅

2012102923:18
澔仔 (6個月16天)
 
 
澔仔滿6個月了~
之前就一直物色好用的兒童餐椅
有想過要買網路部落格很夯的IKEA兒童餐椅或費雪攜帶餐椅
可後來考慮了澔仔常回外婆家,偶爾也會回南部的奶奶家,所以IKEA餐椅因為攜帶不易而出局了。
而費雪攜帶式餐椅也是熱門商品,可看了其他部落格媽媽介紹,它收起來的體積還是頗大,而且我根本不需要3個餐盤,所以也出局了。
最後選擇了也是頗受好評的Summer Infant 可攜式兒童餐椅,來看看吧!





還沒買summer的餐椅時,澔仔吃副食品是在combi的餐搖椅上,這是老公哥哥送的恩典牌~
坐起來很舒適,可缺點是我們家這隻吃飯都不乖乖坐好,老是扭來扭去,所以嘴邊紅紅綠綠的菜渣都會沾到椅墊。
弄得媽媽我手忙腳亂的,ㄧ下要趕快擦拭椅墊以免留下痕跡,ㄧ下又要阻止這隻毛毛蟲繼續扭來扭去繼續殘害椅墊乾淨的地方。





賣家動作很迅速,匯款後隔天貨就送到嚕!





由於是平行輸入的,所以沒有中文說明書,不過內容物很簡單所以自己看圖說故事組裝也沒問題~
(以下介紹為購買網站的商品介紹)

產品介紹:

@2段式高度調整及3段式托盤移動尺寸

@3點式安全帶設計,讓你的寶寶安全舒適的用餐

@加高椅背及表面軟墊設計,讓寶寶坐的舒適

@輕鬆易收納設計,方便儲存和攜帶

製造地:美國
限重:15公斤以下
使用年齡:4個月以上

【商品為平行輸入之正品】










裡面內容很簡單,ㄧ件餐椅、ㄧ件餐盤。(另外還有椅背套和固定餐椅的帶子這兩樣小東西。)
餐椅ㄧ體成型,只要把椅背、扶手及下方的立腳打開往卡榫裡壓,聽到"扣"ㄧ聲就OK啦!






將將!連我這組裝白痴都會,可見有多簡單呀!





馬上請我們家麻豆來坐坐,嗯~很滿意的樣子!(是說可能還坐不穩,每次坐都斜斜的樣子,好像"三七步"的坐姿版喔!)





看到新玩具很開心的東摸西摸。





扣上餐盤就顯得有模有樣了,不過目前餐盤還不需要,等澔仔開始學自己吃飯再說。


這幾天試用的心得:
不知道是澔仔還沒辦法坐直還是吃飯不專心,老是身體歪一邊,頭也低低的老是要玩餐椅上的帶子,還有吃到一半嘴邊都是菜粥的渣渣,這時他老大就給我用嘴去舔旁邊的扶手,搞得扶手都是黏黏的粥,不過還好這是塑膠的,濕布擦一擦就好。
優點是真的很輕,體積也不大,挺適合帶出去的。(前提也要澔仔肯賞臉願意乖乖坐在上面,不然這筆錢也白花了
~ )






 


  •   桃子喬媽咪 於 2013-08-07 13:35 2F
  • 還好有媽媽的分享,不然我就要敗下去了
    我想我家桃子應該和澔仔一樣好動~坐不住
    所以該再來物色其他可攜式餐椅了
  • 版主於 2013-08-09 01:01 回覆
    呵呵
    其實這種攜帶型餐椅我是比較推薦剛學會坐立但還不會站立的小北逼坐
    等到孩子學會站立就會ㄧ直想站起來(可能我家這隻比較皮吧~如果肯乖乖坐用到2Y也沒問題~)
    基本上還是不錯用
    只是對我家小皮蛋來說使用期限比較短哈哈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1-02 09:3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