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自家、外出皆好用!

2015110917:58


我老媽老是說"我以前帶小孩如何吃苦耐勞巴拉巴拉...,啊你們現在年輕人真好命巴拉巴拉...."之類的話,雖然是聽久會膩的"想當年",但倒是有幾分道理,現代媽媽在某方面來講實在是好命多了,多了許多育兒用品來輔助,帶起小孩來其實更加駕輕就熟,就拿餐具來講,以前哪有什麼嬰兒餐具或食物剪刀來著?餵小寶寶吃粥頂多就鐵腕配鐵湯匙,要把食物弄碎就用菜刀剁碎(更有人直接用嘴巴嚼爛再餵小寶寶的...),而在什麼都便利的現代,孩子們有自己專屬的餐具,要弄碎食物還有剪食物專用的剪刀,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的愛用品牌-小獅王辛巴新推出的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專門給剛邁入副食品階段的寶貝使用,造型可愛的設計除了吸引大人的目光,更可以讓寶寶食慾大開,重要的是餐具採用食品級安心素材,台灣製造且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鉛、,讓寶貝用的開心、媽媽也很放心喲~




※本篇為體驗文※
這次收到一組嬰兒用餐用品含有: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





先來介紹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話說這個碗的造型超可愛的,澄、黃配色又亮又暖,中性色彩不分男寶女寶都好適合,不說造型深得媽媽我的青睞,小小一個碗功能倒是不少,繼續看下去吧~







光看到以下列的8大功能就覺得這造型可愛小巧的寶寶副食品專用碗好強大!可以感受到小獅王辛巴在設計上的用心~

餅乾造型防塵蓋─營造可愛趣味的用餐氣氛。

防溢出碗口設計─特殊深度與角度,防止食物灑出。

雙碗耳設計─方便媽媽餵食,幼兒拿握。

底部凹槽設計─輕鬆裝卸,清洗不費力。

日本食品級矽膠─無添加人工色素,耐溫達200℃,堅韌富彈性,可反折清洗無死角。

防沾黏霧化處理─減少叉匙摩擦,寶寶學習更簡易。

防傾倒強力吸盤─一體成型設計,可輕鬆吸咐不易傾倒。

可拆式防燙碗架─嚴選PP材質,堅固耐用,清洗容易。






消毒方面我覺得採用熱水消毒最保險,水煮沸後先關火在置入配件消毒3~5分鐘即可。





老實說,這種多件式的寶寶碗我剛開始會有點擔心,這樣是否清洗不易,不過實際使用後發現其實這樣拆下來清洗更好洗且零死角,而且我要特別介紹它的內碗,它是採用日本食品級矽膠製造,無添加人工色素且耐溫高達200℃,實際摸起來彈性超好且觸感厚實,感覺就是很耐操/耐用!





兒童專用的吸盤碗我買過,但還真沒遇過像這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吸力這麼夠力的呢!它的防傾倒強力吸盤只要在平滑桌面輕輕一壓,立馬緊緊"巴"住桌面,連大人要拔起來都要使用到蠻力,但只要輕輕的從吸盤一旁的突出片下手(上圖箭頭處),立刻輕鬆拔起,算是甚得媽媽喜愛的小心機,這樣寶貝自行用餐時就沒辦法拿起來作怪了哈哈!





還有這個防溢出碗口設計,更是可以讓剛學自行吃飯的小寶貝不容易將碗內食物灑得到處都是喔!





另外外層防燙碗架兩邊可愛的小耳朵也是有功用的,這小耳朵很方便媽媽餵食的時候拿握,這樣穩定度更高,較不容易讓寶寶隨手揮到打翻。(我可是好幾次都差點被二寶攻擊到打翻碗呢XD)





再來介紹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在它的可愛造型下也是有諸多貼心的小功能喔~





37℃感溫變色警示,避免燙傷寶寶口腔。

防碰撞桌面立架,避免直接碰觸桌面,保持清潔衛生。

黃金曲線設計,符合寶寶拿握手勢,學習進食更簡易。

安全軟質素材,防止寶寶咬傷或刮傷。






另外附的隨身收納盒小巧輕便,外出用餐攜帶超方便。





哈哈!我覺得這個防碰觸桌面立架設計太有趣了,這樣就等於隨身攜帶一副筷架,隨手一擺都可與桌面輕鬆隔離,更加確寶寶寶飲食的衛生乾淨。





而這個37感溫變色警示我一點都不陌生,只要碰到熱度超過37℃的食物,它就會變成黃色來警示,媽媽用目測就可以知道食物是否過燙,這還挺方便的。





二寶現在還要大人餵食,碗和湯匙抓握的手感很順,可牢牢抓握不怕被小傢伙打翻。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的容量大小我覺得剛好適合2歲以下小寶貝食用的份量,小巧的碗也較適合讓他們練習自行吃飯。





最後介紹的嬰兒食物金剛剪可是賣到一度斷貨的暢銷新品來著(灑花~),看到上頭寫著"寶寶用餐調理神器、人氣銷售NO.1"的字眼,我還真好奇它的魅力在哪呢~





刀身採用高硬度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質地堅硬耐磨、抗腐蝕性極佳。

刀面經特殊防污處理,細菌不易殘留、不易生鏽腐蝕。

刀刃採微鋸齒咬合設計,可防止食物滑動、不易沾黏,可以用來剪蔬菜、水果、肉品、海鮮..等食物,也可當雜物剪使用(例如剪裁  塑膠袋、繩子、厚紙板等)。

專利安全鎖裝置,按鈕式開關設計,降低嬰兒誤用風險。

握柄圓滑曲線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剪超順手。

握柄鋸齒剝殼器設計,可用來壓碎果核或硬殼類海鮮..等。

尺寸大小適當,外出、居家皆適用,輕巧好收納。

附贈”可拆洗衛生刀套”,一體成形易清洗,外出攜帶乾淨又衛生。


以上最吸引媽媽我注意的是專利安全鎖裝置和採高硬度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感覺這些貼心設計讓安全等級往上跳好幾級來著~





先來說說專利安全鎖裝置,這是我從前在其他食物剪刀上面看不到的設計,小獅王辛巴的嬰兒食物金剛剪上頭有open & close的白色按鈕,只要從open那一面按壓下去,剪刀就可開鎖使用,反之按壓close那一面,則可上鎖,這功能可防止小小孩誤玩,畢竟這種食物剪都很銳利,一定要小心。

而它採用的高硬度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除了質地堅硬且抗蝕外,更讓食物剪的整體質感提升不少,看那光亮亮的刀面,就會有一種很好剪的Fu 。





為了方便攜帶外出使用,嬰兒食物金剛剪附了可拆洗的衛生刀套,這樣除了更安全之外,也更衛生了!





實際來剪食物看看,那"下刀"時的俐落手感真的很順手,食物剪起來也快、狠、準,這種流暢感讓剪食物的動作加快許多喔~





我家二寶還不會自行吃飯,所以准他拿著叉子和碗蓋把玩,小獅王辛巴的曲奇餐具細處都處理的圓滑細緻,所以也不擔心弄傷小傢伙,這套曲奇餐具組和嬰兒食物金剛剪使用起來感覺都很不錯,等小傢伙開始練習自己吃飯時拿來使用嘟嘟好~



嬰兒食物金剛剪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3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7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8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11-11 06:31 2F
  • 那金剛剪真的對小寶貝來說真的很需要耶!!
    難怪熱銷!!!
    那餐具組看起來也好看!!
    "防碰處桌面"那設計真的好可愛!!
     
  • 版主於 2015-11-19 16:09 回覆
    金剛剪質感真的很好而且超。好。剪!!!
    有安全鎖功能也會比較放心

    我也覺得"防碰處桌面"的設計超有趣的哈哈!


     
  •   YeYe麻麻 於 2015-11-10 11:59 1F
  • 很棒耶!!這個碗我喜歡
    改天來去找找看
    晞現在用的是哥哥的碗
    沒有自己的碗好口憐
  • 版主於 2015-11-19 16:07 回覆
    這碗不錯喔
    我覺得好可愛喔
    而且吸力超強完全無法打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