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Cheer Cafe 一起窩咖啡~有著美味餐點的咖啡館

2015071419:51
 





好友特地來中壢找我聚餐,挑了一家位於清雲科技大學附近的咖啡館,這家咖啡館外表就是一家普通的咖啡館,但餐點種類很多樣化且不是那種料理包,聽說老闆是"貳樓"的前員工,之前到台北聚餐我還特地提早去貳樓排隊但要等很久就作罷,這次可以在中壢嚐到類似貳樓的料理也挺不錯的~(如果騎車來可停門口,開車的話可能要在附近找一下停車位囉)







吧檯後方牆上有大大的黑板寫著人氣餐點排行榜,每樣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





店內是長方形空間,空間不大但氣氛輕鬆,適合三三兩兩好友聚餐閒嗑牙。





喜歡這一角落的綠意以及光線,在這邊喝咖啡邊上網一定很愜意。(雖然我不喝咖啡XD)





後方有一面雜誌書報牆,很多旅遊美食雜誌可閱覽。





雜誌牆後方有一個半封閉的小空間,裏頭有一張大長桌和黑板,適合多人聚餐,邊聚餐邊開會也超OK。































menu上的餐點品項真的超~級~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點餐了,還好有註明推薦餐點可供參考(有星星符號的),不過我真的好多樣想吃的,如果多人聚餐就可以點來一起share。





還有平日的午、晚餐優惠餐點,好像每個月的優惠餐點會不太一樣,平日去有比較划算喔!





還有下午茶方案,聽說他們家的鬆餅很強大,超想點來吃的,但怕點了正餐又點鬆餅會吃不完只好放棄。







平日優惠餐點的綠茶以及+30的主廚濃湯,濃湯挺好喝的。





好友點的鄉村起士肉醬筆尖麵,平日優惠價才$120,真的很優惠!





麵體份量不少,女生絕對可以吃飽飽,味道也很夠味,紅醬的酸和起士的濃郁非常搭配,好吃!





我點的花生培根牛肉堡$250,本來也想點平日優惠餐點,但實在擋不住花生+培根的誘惑,點了這肥滋滋的高油脂怪物XD。





一起窩咖啡的餐點擺盤有認真,美味指數瞬間大增。





店家可以幫忙切漢堡,這樣比較方便入口,它的花生醬吃起來不會太乾口,牛肉還保有肉汁,搭配解膩的蔬菜,吃起來整體感覺不錯,但份量真的很多,吃到後來冷掉才勉強吃完,冷掉後味道就有點走味(但還是不錯吃喔),建議如果是女生的話一起share會比較好。

Cheer Cafe 一起窩咖啡位置並不是位於市區,所以平日人潮其實不多,我覺得餐點真的很多樣味道又不錯,所以再訪的機會很高,希望下次可以嚐到他們的鬆餅系列囉~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54號
電話:03-4681172



   


  •   企鵝王子 於 2015-07-14 21:36 1F
  • 這間咖啡館的設計~~~
    有一種充滿熱情有活力的氣息~~~
    讓人有一股充滿朝氣感覺~~~
  • 版主於 2015-08-05 02:37 回覆
    重點是餐點也很美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