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HOLA。兒童衛浴用品~讓你的浴室繽紛一夏!

2015071001:34
 



HOLA的實體店面就在我家附近,所以三不五時都會想去逛逛,有時候不是特別去購物,只是想感受一下HOLA門市內充滿生活美學的佈置,而且HOLA超認真,會依照每一檔期的主題去更換門市的佈置,所以每一次去都有驚喜感。(然後常常都不小心敗了一些根本沒預計要買的小物XD)

這次體驗的HOLA-兒童衛浴用品不用專程到實體店面選購,直接在家輕輕鬆鬆按個鍵盤就有專人送貨到府,因此讓我發現~原來HOLA的網購也很好逛耶!!!依照品項、用途分門別類,點進去商品還有詳細的介紹,一整個方便不想帶小孩然後大包小包出門但又想換換居家佈置感的媽媽們,利用一點小物就可以讓整個居家空間有不一樣的Fu喲~





這次購買的兒童衛浴用品訂單寫的落落長,但總價卻很親民,有些商品還有網路特惠價喔!一整個很划算!





先來介紹我家動物園的可愛小動物們(誤XD),上面的用品是:Orca Fun Animal專利牙刷架(獅子&長頸鹿)、ZOO長頸鹿掛鉤、ZOO長頸鹿肥皂皿,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光是長頸鹿造型就佔了3個耶!實在是因為長頸鹿外型太古錐,所以忍不住敗下去

上面的可愛小動物們都是使用吸盤固定的,不用鑽洞省下不少麻煩,也可以隨時依照心情去變換它們的位置喔!





上面是太空任務系列的兒童皮拖鞋&漱口杯,皮拖鞋是MIT台灣製造的,給小小孩穿媽媽會比較安心,上頭的圖案很容易吸引小男生的注意,超可愛的!





最後這些是:青蛙皂盤、青蛙置物夾、青蛙兒童超細纖維浴帽、水龍頭掛鉤(綠)。
哈哈!夏天看到綠油油的東西感覺真的很舒服耶!尤其是這青蛙傻呼呼的臉,真的好療癒喔~







這小子在我拍照時就在一旁要偷拿拖鞋來試穿,好不容易等到我拍好了,立馬拿來穿,然後就是...穿到要上床睡覺了都不肯脫下哈哈!

其實小傢伙夏天在家是不穿鞋子的,冬天也是只穿止滑襪子而已,所以這小子對室內拖鞋有一種特別的迷戀,每次都偷穿大人的室內拖鞋(搞得自己很可憐的樣子XD),趁這次機會購入澔仔專屬的室內拖鞋,小傢伙好珍惜呀~連二寶要搶去吃(咦?)他都不肯呢哈哈!





小傢伙每次洗完澡都是先穿衣服再抓去吹乾頭髮,夏天這樣的順序是還好,但冬天時就怕頭髮太濕出浴室碰到冷空氣會容易著涼,所以這次看到青蛙兒童超細纖維浴帽就開心敗入,浴帽質感很好,戴起來超可愛的,一整個有想吃素的感覺(喂!XD)~







平常沒用心於浴廁的擺飾,總之用得到的東西放上去就好,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但~可愛小動物們進駐後就覺得之前還真的太單調了,只需要小小的改變,整個浴廁就變得繽紛起來了,讓然刷牙洗臉時心情都跟著美麗起來了呢!





Orca Fun Animal專利牙刷架不僅造型可愛,使用上也是很方便,只要輕輕觸動開關就可打開,適用多種規格的牙刷,所以大人小孩的牙刷都適放,旁邊還有透氣孔設計,可保持牙刷乾燥。





平常小傢伙的牙刷我是隨意置放在廚房的置物杯內,結果這小子得知自己的牙刷有了專屬的窩超開心,一佈置好馬上就來說要刷牙漱口,邊漱口還邊重申這漱口杯是他專屬的別人不可以用這樣,快笑死我了哈哈!





為了拍照方便我一次使用這三樣東西,不過之後我把它們各自分配到適合的地方去,其實這些掛鉤不見得要掛東西,只是黏貼在牆上就好可愛喔!單純當擺飾品也OK喔~







最喜歡那隻小青蛙了,小小"厚道"的下巴超有戲的,不管是放毛巾或是牙刷進去它都笑咪咪的(阿不然咧?XD),後來這隻小青蛙被徵召到廚房掛我的抹布了,每次進去廚房看到它心情就好好喔!







家裡沐浴球總是居無定所,常常把它掛在水龍頭上,可只要一使用蓮蓬頭它就常掉,這次趕緊把水龍頭掛鉤拿來掛,一整個好適合,另一邊還可以掛洗澡要帶進去淋浴間的毛巾,超方便的。





登愣!現在加入HOLA網站會員還有送折價券喔!購物滿1000即可折200,這樣相當於8折優惠耶!有興趣的話可到HOLA網站看看詳細內容喔!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07-12 00:15 3F
  • 好可愛~
    小孩應該會乖乖愛上刷牙和洗澡的!
  • 版主於 2015-07-14 19:38 回覆
    哈哈
    這小子是很喜歡洗澡啦
    刷牙這件事還沒那麼喜歡就是了XD
     
  •   mei's 於 2015-07-11 12:42 2F
  • 好可愛喔~~~
    這樣小孩一定更喜歡"浴室"了
  • 版主於 2015-07-14 19:37 回覆
    對呀!其實看到那麼繽紛連大人心情都會變愉快呢
  •   YeYe麻麻 於 2015-07-10 19:31 1F
  • 澔仔哥哥刷牙姿勢感覺非常標準耶!!
    難怪牙尺亮晶晶 ^^
  • 版主於 2015-07-14 19:31 回覆
    哈哈你想太多了啦
    這小子只是裝模作樣
    實際上還是我要負責幫他刷乾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