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SOGO商圈 Holiday Cafe。假日咖啡~餐點全新改款後初訪,早午餐、中餐、下午茶一次滿足!(蒂芬妮藍還是好吸睛!)

2015070702:10
 

之前跟妹妹們到中壢的Holiday Cafe喝茶聊八卦時對他們家的草莓鬆餅印象深刻(文章連結請點這裡),所以最近得知Holiday Cafe的餐點全新改款,立馬揪溫ㄤ陪我去嘗鮮。













店內風格跟上次去的時候一樣沒變,蒂芬妮藍的風格和充滿羅馬假期的元素是Holiday Cafe的特色,也是許多女孩兒喜歡的風格。





餐盤、餐具、調味料、飲水可自取。


















菜單跟之前比多了早午餐和義大利麵,感覺多樣化的飲品是他們家的強項吧!

這次為了一次滿足我的慾望,所以早午餐、義大利麵、鬆餅各來一份,一整個抱著下次吃不到怎麼辦的心態來點餐哈哈!

(其實是因為生二寶後時間又更不足了,根本沒機會來段悠閒的下午茶時間,難得把二寶丟給我阿木看管,當然要好好把握呀!)





先上來早午餐附的飲料,紅茶、牛奶、柳橙汁任選一杯,我們為了小傢伙選了柳橙汁。





經典鄉村大早餐$240,一上桌我眼睛就亮起來了,超豐盛的!!!





美式煎餅搭配奶油和鮮奶油,以及法式吐司搭配楓糖漿,一上桌馬上滿足我的甜點胃!

軟嫩的美式炒蛋單吃就好好吃!!!煎的酥脆的培根和帶著煙燻的德國香腸搭配著吐司或鬆餅吃又是另一種風味。

水果和生菜沙拉則是可以清清味蕾,整體餐點非常美味,份量也絕對足夠讓你有活力應付一天的挑戰~





接下來是奶油照燒雞肉義大利麵$200,麵體份量沒有很多,但還夠一個女生吃飽。

上頭的雞腿排倒是顯得誠意十足,煎得酥脆的外皮帶點焦香味,上頭灑點黑胡椒單吃就很夠味。

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很清淡,但吃起來奶味是足夠的,外表看起來很簡單但意外覺得不錯吃的餐點。





草莓冰淇淋鬆餅$190。

上次就為了這一道下午茶甜點特地前來,這次還是點了它,視覺效果依舊賞心悅目(不過可惜草莓切成1/4大小感覺很沒氣勢XD),草莓、卡式達醬和冰淇淋果然是搭配鬆餅的鐵三角,光看就覺得好幸福喔~





記得上次來的覺得鬆餅完成度不高,這次吃到的鬆餅就真的很合口味,外酥內鬆軟,帶著雞蛋與麵粉的香甜氣味,厚度十足吃起來有一種滿足感。

卡式達醬和草莓冰淇淋甜度不會太高,搭配鬆餅吃轉換口味較不顯膩,草莓是冷凍草莓,所以口感真的不用期待,但酸味很夠拿來中和鬆餅、卡式達醬和冰淇淋的甜度是OK的。





最後放澔仔大哭的照片好殺風景喔哈哈!

已經忘了這小子為了什麼事暴走(總之是小事),好險當時店內沒啥客人,馬上安撫下情緒倒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帶小人兒出門就是這樣,隨時要應付小人的情緒變化和各種需求,不過這小小突發狀況不影響我享受美食的好心情。

這家Holiday Cafe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八卦,中壢SOGO附近的餐廳多又有特色,每一家都好想去嘗試看看,希望兩隻寶貝快快長大,這樣才可以拎著到處吃吃喝喝~~~(啊其實是希望兩隻快快長大快快去幼兒園上課不要來吵我享受悠閒下午茶這樣XDDDD)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336號
電話:
03-4250251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鶴鶴 於 2015-07-08 21:17 4F
  • 哇~看起來不錯,下次來體驗看看
     
  • 版主於 2015-07-14 19:30 回覆
    很適合喝茶聊天的地方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5-07-07 10:54 2F
  • 真的好豐盛,但最後澔哥那張照片加上你的文字....我笑很久
  • 版主於 2015-07-08 02:18 回覆
    有娛樂到莞荽娘是我的榮幸~~~
  •   企鵝王子 於 2015-07-07 08:15 1F
  • 哇~~~
    早午餐  下午茶可以一次搞定~~~
    那可以在這家Cafe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而且看了你的介紹之紹~~~
    覺得整個用餐環境和餐點都很棒~~~
    真的可以給他待上一整天~~~
  • 版主於 2015-07-08 02:16 回覆
    對呀~
    真的很適合待一整天耶
    而且他平日其實人不多
    待再久也不會趕人哈哈XD

    PS:我還幻想等過幾年兩隻都被我趕去幼兒園上課後
           我可以一個人悠哉的找間咖啡館上網看雜誌消磨一整天呢~~~(光想就好美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