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天鵝脖子街。捉秋玩月馬卡龍禮盒~給我滿滿的繽紛好心情

2014081417:30
 





中秋佳節將至,市面上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月餅禮盒,這次介紹很不一樣的禮盒,用馬卡龍的造型取代傳統月餅,但內在還是保留傳統的中式口味,是一款讓人口口都是驚喜的特別禮盒喲~


收到天鵝脖子街的捉秋玩月馬卡龍禮盒看到可愛的小熊彩繪外盒,繽紛童趣的造型如果不說這是中秋禮盒還會讓人誤以為是寶寶的彌月禮盒咧~





裡頭附上一張小卡,送禮時可附上一些祝福的話語~











為保持新鮮,賞味期限不如一般的月餅禮盒長,且建議收到後三天內食用完畢,這樣才可以品嘗到最新鮮的馬卡龍滋味喔!







不指外盒彩繪精緻,打開禮盒,連分隔保鮮紙都有小小心機,看著上頭可愛的小灰鼠又讓人更期待裡頭所帶來的驚喜了~





我承認我沒見過這種禮盒,所以打開時著實有"哇~"了一聲,黑色的內盒更能襯托出造型馬卡龍的繽紛色彩,讓人還沒開吃就已經有了好心情了~






近看更能看清楚馬卡龍上層層堆疊的立體糖霜彩繪,不管是嬌嫩的小白花,或是應景的柚子或玉兔造型都做得精巧又細緻,說真的,我光是欣賞這些精巧的馬卡龍造型就花了我不少時間,不僅一一讚嘆過,還邊欣賞邊擔心等一下怎麼下得了毒手XD,實在不忍一口下去破壞這像幅圖的美麗景致呀~~~~~





馬卡龍最早出現在義大利的修道院,是用蛋白、杏仁粉、糖等做出來的蛋白杏仁餅,口感與麵粉製作的蛋糕完全不一樣,外酥內軟的口感贏得"少女的酥胸"這樣的美譽,馬卡龍這幾年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但我極少有機會吃到這樣正統又繽紛的馬卡龍,所以真的很期待。

首先先來看看較平面的嫦娥、月餅和月量造型(這樣我比較下得了手XDD)。





馬卡龍側邊不規則的裙邊造型就是蛋白杏仁餅的特色,中間加上不同口味的內餡就成了各式美味的馬卡龍囉~





粉紅的嫦娥和月餅馬卡龍都是桂圓紅棗口味,外頭酥脆的餅皮加上裡面的內餡,一口咬下真的是外酥內軟耶,內層的奶油餡有淡淡的桂圓紅棗香氣,特殊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竟,完全忘記之前捨不得吃的心情哈哈!





黑色的月亮馬卡龍則是抹茶口味,黑色的餅更能凸顯出抹茶粉嫩的綠色,一邊咀嚼一邊慢慢感受抹茶的迷人香味~







玉兔和柚子造型則是柚子口味,可愛的玉兔是我的罩門(我家也有養兔子XD),根本捨不得吃,所以這個小兔子我留到最後的最後才吃哈哈。





馬卡龍的柚子內餡很像韓國柚子茶的那種濃郁果醬,一口咬下還吃得到柚子皮果肉喔!





小白花造型的黃色馬卡龍看起來既素雅又可愛,裡頭內餡是桂花口味的。







咬下桂花馬卡龍,桂花的淡淡香氣慢慢溢出,是一款外型和口味都很高雅的甜點,吃著吃著都覺得自己其實身邊沒有一隻小皮蛋在亂,其實我是身處在環境優雅的咖啡廳裡面品嘗甜點這樣





傳統馬卡龍口感本來就是偏甜(我這螞蟻人是覺得還好,溫ㄤ這大男人就覺得太甜),所以品嘗時建議搭配無糖飲品(咖啡、抹茶、紅茶或綠茶類都很適合),家裡剛好有無糖的麥茶(無咖啡因也比較適合孕婦XD),搭配著甜蜜蜜的馬卡龍吃真的好幸福喔~





至於杯子上的貓咪的冏臉絕對不是針對這美味可口的馬卡龍,而是身旁這隻一直虎視眈眈的小傢伙,這小子從我開始拍照時就在一旁亂,一直說要"吃餅乾",逼得我草草收工趕緊餵這有口福的小傢伙~(哼~我活這麼大才吃到這正統的馬卡龍,這小子才兩歲就吃得到,真是不公平XD)





小傢伙等了這麼久終於吃到美味的馬卡龍了,小孩子反應不會騙人,看這小子的臉就知道真的很好吃厚?!中秋節還不知道要選什麼禮盒送人嗎?想要擺脫一成不變的月餅禮盒嗎?快去天鵝脖子街瞧瞧去,或許會看到令你驚喜的禮盒喔~~~



天鵝脖子街:http://www.cbsdinfo.com/swan/index/index.aspx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春子 於 2014-08-23 02:10 3F
  • 真的好口愛哦  吃這可愛的點心  心情當然會美麗唷
  • 版主於 2014-09-10 18:38 回覆
    除了甜了點真的不錯吃
    不過造型真的超吸睛
    有點捨不得吃哈哈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8-15 13:40 1F
  • 真的好可愛呦!!
    這會可愛的捨不得吃吧!!
    不過上面的造型兔等等是糖霜做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