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循環扇推薦~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讓家裡的空氣流動更清新

2016081420:47
 




最近家裡來了「一台」新歡,澔哥、二寶愛不釋手,每天都要跟它打招呼,然後上下其手騷擾人家XD,這新歡就是【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話說循環扇這玩意兒溫ㄤ從剛結婚時就說想購入,可是一直被我阻擋,在我認知裡循環扇和電風扇沒什麼兩樣,家裡就有電風扇了就沒必要多買循環扇啦~結果這次使用了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循環扇某些功能是電風扇無法取代的,真後悔當初沒有聽溫ㄤ的話早點購入早點享受呢~





收到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有點小驚訝,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大台一些,以前一直把循環扇歸類成電風扇那一塊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循環扇的品牌,後來特地查了AVIAIR的來頭,AVIAIR是英文的 "Aviation" ( 航空 ) 與 "Air" ( 空氣 ) 所結合而成的,在1960年代末,AVIAIR的工程創辦人發明了適用於飛機艙內空氣流動性差環境的空氣調節系統,之後在1970年代中,針對汽車內部空氣調節系統設計,也有了新發明與應用。這些新發明與卓越設計都成功取得了相關專利,同時AVIAIR也奠定了在業界的領先地位。

現今空氣品質對於每天的日常生活而言更為重要。所以AVIAIR應用最新科技製造出安全與實用的空氣調節消費性產品,適用於日常家用或商用。





在外箱上就已經簡單的說明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的功能了,主要是加強室內空氣的對流,搭配冷氣或暖器同步使用更能快速冷暖房達到全室均勻舒適溫度,避免冷氣、暖器頻繁啟動,達到省電的目的。





打開外箱可以看到循環機被妥善的包裝固定在裡頭。





雖然我平常沒注意循環扇這一塊,但我不得不說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的外型非常深得我心呀~黑白的簡潔色彩搭配極簡優雅的機身線條看起來質感超優的,不管擺在家裡哪個角落都會讓人側目想多看幾眼呀~





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的擺頭可依環境與個人需求無段式上下調整,調整角度高達90度,總之想喬什麼角度隨您喜歡,完全不用受限。





在主機上頭的附件包含了一張DM、使用者手冊(同時也是保證書)、遠端遙控器和循環機收納袋。





遙控器的外型與主機統一採略圓弧的簡潔設計,更是這次開箱的小小驚喜之一,有了這台遙控器,就不用為了調整風量或開關機而走來走去,非常適合我這個能坐著絕對不站著的懶人主婦。





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的電子控制面板設計在主機側邊,簡潔易瞭的按鈕設計連我這電器白癡不用看說明書就看得懂。





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有四段風速(1、2、3、TURBO)、1H/2H/4H/8H的定時斷電功能,另外還有自動左右擺頭功能,寬廣空氣循環。





循環機正面的左上角有遙控器紅外線接收點,我試過,遙控器與接收點非常麻吉,感應非常靈敏無時差~







一向喜歡線條簡潔的設計,忍不住多拍了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的正面與背面的特寫~





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提供5年的保固期,購買時務必記得請店家蓋章喲~





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的強力馬達最大氣流量每分鐘可達11.3立方公尺,最高風速每秒7.6公尺,擺放地點建議可擺放於房間與房間之間、兩個場所之間,或沿著走廊(樓梯上下)對流,機身特殊的飛機渦輪式5片扇葉設計可以產生旋轉氣流,強化室內的氣流循環。





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最佳使用方式就是把循環機放置於室內某角落,並確保前後網沒有遮蔽物,先設為中速(2或3速),幾分鐘內立即渦輪氣流循環即可形成,再依據個人的舒適需求調整風速。







這兩隻對家裡出現的任何新玩意兒都抱有高度興趣,當然不會放過外型可愛的循環扇囉~其實家裡有幼兒的都知道要注意孩子去玩電風扇,澔哥小時候我就很嚴格規定他不准去碰電風扇的隔網,要是好奇去摸我一定會處罰,所以澔哥幾乎沒有碰過電風扇,這次的
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不一樣,它的隔離網隙縫很小,連1歲半二寶最小的小拇指都伸不進去,所以我超放心的!(當然還是會警告他們不准亂碰就是了)





家裡的客、餐廳和上下樓梯完全沒有做隔板隔離,所以當初挑冷氣機時就挑了大坪數、高效能的機種,的確冷房速度是挺快的,但是由於上下樓梯都沒隔板冷氣無法集中在二樓,餐廳這區塊的溫度就是比客廳熱上一些,尤其是吃飯的時候,熱飯、熱菜加熱湯,常常吃到冒汗,溫ㄤ就乾脆把飯菜放到沙發那邊吃,可由於我規定澔哥一定要在餐桌上吃飯,我也一定要陪在旁邊一起用餐,所以我是逃不了邊吃邊喊熱的命運哈哈~







我把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放置餐廳區的一角,開冷氣時搭配循環機,冷房速度變快,而且明顯感覺到客、餐廳達到均溫,吃飯或上網時(餐桌對面有個電腦桌)都涼爽舒適,再也不用吃到大粒汗小粒汗了。





剛開始收到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時覺得比想像中來得大台,但流線圓弧外型讓它看起來很輕巧,不管放在哪裡都無違和感。







我們房子有西曬問題,下午兩隻皮蛋要午睡時,臥室剛好是最悶熱的時候,每次都要提早10多分鐘把冷氣打開,而且溫度都要調到23~24度,才可以應付窗外的炎炎夏日,有了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這問題立馬解決,把循環機放置房間一角,按下最大風速的TURBO鍵,搭配冷氣機使用,我有很認真待在房間感覺溫度的變化,以前冷氣機+電風扇大概要10分鐘以上房間才有涼爽的感覺,使用循環機搭配冷氣機,冷房速度大概快了1/3~1/2的時間,而且冷氣機溫度不用調到太低,26度就很涼爽了,另外有些人直吹風扇會不舒服,這時把循環扇的擺頭朝上,吹出的風不會直吹人體,可空間卻有微微的風在流動,讓室內空間變成舒爽宜人的舒適環境。





我家的主臥室是一整層的,有點像是"凹"字形的空間,較大的空間當臥室,中間隔個小走道,另一側空間則放置衣櫃和電腦桌,我半夜上網寫文就是在這空間,由於中間的走道狹小,冷氣無法送達到電腦桌這邊(我試過用電風扇把冷氣吹過去,完全沒用),所以我每次使用電腦時都好熱,桌上只有聊勝於無的擺著一小台USB電風扇稍微擋一下暑氣。

所以我等半夜孩子熟睡時把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搬到電腦桌這裡,很神奇的,它真的可以把冷氣房的冷氣帶過來耶!很明顯感受到空間的溫度有下降,循環機吹出來的風也是涼的,一整個是我的救星呀!







上網寫文時,只要用遙控器輕鬆一按,就可以調到自己感到最舒適的程度,完全不用走來走去調風速,而循環機4.3KG的重量我一隻手也拿得動,所以它目前是依照需求在客餐廳以及主臥服役中。





我可沒忘記介紹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專用的收納袋,這個收納袋很厚實,所以我打算下次回南部婆家時把循環機打包帶回去,婆家的冷氣是30年的老冷氣,常常有不夠冷的困擾,而電風扇也是有雜音的老舊電風扇,半夜常常聽到"喀啦喀啦"的零件鬆脫聲,那種聲音真的會讓人的神經緊繃,幸好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有收納袋,讓我可以方便扛回婆家使用。

至於音量問題,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的風速聲音低沉穩定,我是覺得只有調到TURBO鍵會有點吵,其他1~3速的風速聲我都可以接受,我家兩個孩子都是不好睡的體質,外頭的車子引擎聲和隔壁鄰居東西掉落聲都會讓他們睡不安穩,所以之前我習慣空氣清淨機開到最高速蓋住那些突發性的雜音,而循環機的聲音和空氣清淨機一樣,類似「白噪音」的音頻孩子們聽得很習慣~

炎炎夏日,電費節節攀升,孩子體溫高特別怕熱,一熱到皮膚就長熱疹,所以就算知道開冷氣電費會爆表,我還是幾乎一天20H都開著冷氣,現在有了AVIAIR 專業渦輪氣流循環機(R10)這台節能小尖兵,可以快速冷房,現在半夜的時候我會把冷氣機關掉,只開低耗電的循環扇讓空氣流通達到涼爽的目的,這樣就不用每次收到電費單時都看得心驚膽跳了哈哈!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商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商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商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小晴兒 於 2016-10-07 09:50 2F
  • 好專業的循環扇 還有遙控器耶
  •   mei's 於 2016-08-24 08:45 1F
  • 循環的感覺好讚喔~~
    而且還可以朝上直吹了
    小小的也不會佔空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