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PAW PAW BABY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系列,清潔潤膚一次搞定!

2014090901:34

不知道各位媽媽是否跟我一樣,購買自己使用的洗髮、沐浴乳或潤膚系列產品時只是挑有聽過的品牌,並不會太在乎產品成分是否天然,但只要是挑小寶貝的清潔&護膚產品,就偏偏要把人家的成份表給看過一遍再三比較才會購買,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小寶貝的肌膚比較嬌嫩,容易受到人工成分的刺激而過敏,尤其是我家的過敏澔,皮膚三不五時就給我起疹子或紅腫,所以挑選產品時就要格外用心,這次開心可以體驗來自澳洲的 PAW PAW BABY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系列(清潔&潤膚&護膚),讓我家澔仔的皮膚防禦力又更升級~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3402)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五項,分別是洗髮沐浴乳、潤膚油、護臀霜、潤膚霜以及萬用膏,收到產品時還在好奇什麼是「啵啵寶爪果」,從圖片上看起來有點像木瓜,查詢一下才發現這東西不得了,這個源自於南美的「番木瓜」,其成分有自然舒緩、鎮定和保護乾燥皮膚的效果,用於肌膚滋潤有其出色的功能,其實大家都知道,只要皮膚的保濕滋潤做得好,皮膚多了一層保護膜,很多皮膚問題都不會找上門,所以皮膚工作除了清潔以外,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而 PAW PAW BABY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系列不含石化成分,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香料,不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全成分採食品級成分,可以給小寶貝全方位的皮膚滋潤,讓寶貝的皮膚狀況穩定喲~







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嬰幼兒洗髮沐浴露,天然溫和型植物潔淨配方,是一款多效合一的洗髮沐浴露。不含皂鹼的親膚性pH值配方,可溫和潔淨寶寶的髮絲及肌膚,洗後不殘留;搭配保濕滋潤成分,避免讓寶寶嬌嫩肌膚過於乾燥,柔軟溼潤寶寶的肌膚、頭皮及髮絲,帶給寶寶從頭到腳的清爽,宛如媽媽給予的呵護。







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嬰幼兒潤膚油,質地溫和,讓肌膚易吸收舒緩寶寶肌膚不適感,如同形成寶寶肌膚外的隱形保護,使寶寶健康肌膚自然發展,讓肌膚易吸收、不阻塞毛細孔,保持肌膚柔嫩與彈性,給予柔嫩呵護的同時也能幫助調理肌膚的乾燥不適同時給予寶寶肌膚極致保水滋潤度,維持柔嫩觸感。







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嬰幼兒護臀霜,寶寶從出生開始,就經常穿紙尿褲或尿布,就容易造成寶寶屁屁的肌膚傷害。澳洲原廠原裝進口的啵啵寶爪果嬰幼兒護臀霜,是一款特別針對寶寶敏弱屁屁肌膚所研發設計的,溫和質地滑順易塗抹,使用起來滋潤好吸收,使用後更不會產生油膩感,保持寶寶的屁屁滑嫩,並在寶寶的屁屁肌膚上形成一層隔離的保護膜,使寶寶的小屁屁不易受到排泄物的刺激,修護屁屁容易因過度擦拭而造成的肌膚侵害。添加的主要成分寶爪果籽油 (Paw Paw Seed Oil),不但具有有自然舒緩、鎮定和保護乾燥皮膚的效果,成分中大量的維生素A、C、E和礦物質,能幫助修護寶寶屁屁肌膚,減輕並改善肌膚問題狀況,保護寶寶脆弱細緻的肌膚。







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嬰幼兒潤膚霜,呵護極易受傷的寶寶肌膚,並協助強化提高其肌膚皮脂膜的自然保護效果,鞏固寶寶肌膚原有的天然防護功能,為嬌嫩的寶寶肌膚建立起保護膜;同時舒緩寶寶因環境傷害造成的不適感,滋潤寶寶脆弱細緻肌膚,鎖住水分並維持肌膚水嫩彈性。







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嬰幼兒萬用膏,以寶爪果籽油,菎蔴籽油和蜂蠟為基底,能滋潤、 舒缓寶寶脆弱肌膚;居家常備肌膚修護調理品,修護調理各種因刺激產生的肌膚不適感,有效給予舒緩及修護,同時提供肌膚滋養及潤澤,維持健康肌膚的回復。天然成分配方萬用膏,媽媽們哺乳時也可使用在乳頭上,平常將萬用膏放在您的寶寶用品袋中,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用來舒緩和鎮定曬後的肌膚也十分有效。





軟管狀的包裝都用完整的封膜封存,可以確保產品安全不受外界污染,讓媽媽使用起來更安心,而產品拆封後就只能保存12個月囉,這點媽媽們要特別注意喔~







任何用在皮膚上的嬰幼兒產品我都會自己先試用看看,護臀霜講求的就是要絕對滋潤,這樣才可以在寶貝的屁屁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來隔絕尿液、大便的刺激,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嬰幼兒護臀霜有符合我的要求,而潤膚霜看起來比較像清爽的乳液,但在皮膚上抹開又可感覺到"霜質"較滋潤的觸感,非常適合冬天皮膚乾燥時使用,萬用膏則是呈現半透明膏狀,塗抹起來油感較重,滋潤度一樣沒話講。






潤膚油其實沒想像中油膩,塗抹開來皮膚帶層微微油亮的光澤感,不厚重但又有滋潤到肌膚,我在澔仔很小的時候,每天洗完澡都會用潤膚油幫他按摩肚子和手腳,讓他可以更放鬆更好入睡,這習慣一直持續到小傢伙會爬行脫逃為止,所以這瓶潤膚油我打算等二寶出生後依樣畫葫蘆用來按摩~





由於 PAW PAW BABY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系列的成分天然,所以不僅嬰幼兒可以使用,當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像我懷孕後皮膚狀況就比較不穩定,常常會長一些紅疹,如果情況不嚴重我儘量不使用到藥物,這時萬用膏就可以拿出來塗抹舒緩一下皮膚囉,而「萬用膏」顧名思義就是使用範圍很廣泛,拿來當護脣膏、護手霜、護膚膏,甚至拿來用於滋潤因懷孕而形成妊娠紋的肚皮上都可以,之後哺乳也可以用在乳頭滋潤上,一整個cp值超高~





我家小傢伙一天當中最喜歡的時間就是洗澡了,每次泡澡玩水都要半小時起跳,平常沒出門的話我都儘量以清水洗頭髮洗身體即可,但如果出門野放,就一定會使用洗髮精&沐浴乳來加強清潔一下,而這瓶洗髮沐浴露可以一瓶搞定頭髮和皮膚清潔超方便的,小孩子用的份量不用多,洗頭髮壓個1/3的份量就超夠用,洗身體也只要壓個1/2的份量就可以全身清潔溜溜。





我的習慣是先洗頭髮洗身體再給小傢伙進澡盆泡澡玩水,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嬰幼兒洗髮沐浴露帶點水果味的淡淡清香(其實啵啵寶爪果全系列產品都有帶果香味),由於成分天然所以不會有太濃郁的人工香氣,洗的時候聞到宜人的果香,等沖完水後果香味就沒了,只留下清爽的嬰幼兒本身的體香味,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再過兩三個月就要入冬了,冬天皮膚易乾燥較會引起皮膚問題,所以洗澡後的滋潤工作不能省,塗上10元硬幣大的潤膚霜就可以塗抹全身的肌膚,護臀膏延展性也很好,一咪咪的份量就讓澔仔的小屁股形成一層保護膜,淡淡的果香味真的好好聞,皮膚摸起來咕溜咕溜很滋潤喔!





不要說女人年過25就開始需要加強保濕了,就連小孩子的嬌嫩肌膚也需要天然又滋潤的產品來保護,PAW PAW BABY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系列,既滋潤又天然,小BABY可以用,當然連大人也可以使用,我家澔仔的新歡,推薦給大家參考喔!














   


  •   莞荽的娘 於 2014-09-23 00:04 2F
  •  我也愛這品牌的  話說你的遮點....讓我笑很久 哈哈
  • 版主於 2014-09-26 22:00 回覆
    哈哈
    你總能抓到我那小小的笑點
     
  •   mei's 於 2014-09-12 19:24 1F
  • 好讚喔~~~歸組的內~~~~
    這組味道很香甜
    也夠滋潤
  • 版主於 2014-09-26 22:00 回覆
    嘿呀~而且香氣不會久久不散
    感覺比較自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