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

2014081317:32
 



夏天除了太陽毒,連蚊子也非常毒辣,尤其是夏天炎熱孩子穿得少,露出的大片細嫩肌膚都是蚊子的美味大餐,所以夏天一到,美美外出到戶外,我都要幫澔仔準備驅蚊貼片,如果到太郊外的地方,驅蚊噴霧也不可少,剛好最近貼片和噴霧都快用完了,正在物色好用有口碑的品牌時,就獲得MamiBuy媽咪拜的邀稿體驗,喔耶~我對"別蚊我驅蚊系列"本來就有興趣,之前看到廣告就有想著手上的驅蚊產品用完來去買,沒想到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正當我需要的時候就來了個體驗機會~~~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草本驅蚊貼片15枚一盒、草本驅蚊噴霧200ml一瓶和草本修護凝膠20g一支,全都是嬰幼兒適用版,我查了一下官網,另外還有全家人適用的版本喔~








別蚊我天然草本驅蚊噴霧主成分有:有機佛手柑精油、檸檬香茅精油、香蜂草精油、綠花白千層精油和尤加利精油,溫和的PH5弱酸性配方,對嬰幼兒細嫩肌膚不造成刺激,不含Paraben防腐劑、DEET(敵避)、樟腦油、人工香料及色素,讓父母安心。驅蚊噴霧可直接噴灑於小朋友衣物周遭及房間四周,當然要先確認是否會對皮膚造成過敏紅腫再來使用喔~





嬰幼兒的體溫比成人高,所以特別容易被蚊子叮咬,保護好孩子嬌滴滴的肌膚是父母的責任~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主要成分有有機佛手柑精油、檸檬香茅精油、香蜂草精油、尤加利精油、甜沒藥、蘆薈、維他命B3和甘草萃取物,可舒緩肌膚不適。





用在小朋友的皮膚之前,當媽媽的當然要先來試擦看看,清爽的凝膠有淡淡的精油香氣,確定不會刺激肌膚再來使用在孩子身上。





在我的防蚊大作戰展開之後,小傢伙已經很少被蚊子叮咬了,但蚊子總是防不勝防,偶爾還是會看到澔仔被叮咬的腫包,趕緊替小傢伙擦上一些凝膠好舒緩被叮咬的不舒服。





驅蚊貼片我通常是使用在一般戶外玩耍或夜晚睡覺的時候。





採用3M背膠和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讓寶貝安心使用,建議戶外使用4小時、室內使用12小時更換一次,防蚊效果會較佳。





哇嗚~超可愛的小天使造型連我都被吸引了,笑咪咪的小臉超療癒的~





趁上午太陽還不大帶小傢伙到社區中庭跑跳一下,小天使貼片還是小傢伙堅持自己貼上的咧(我有幫他喬一下XD),再噴上噴霧就萬無一失囉~





小傢伙只要一出門都很嗨,Go~出門去!





2歲多的孩子關也關不住,精力旺盛到大人無力招架的地步,做好防蚊措施,就可以放心帶著蹦蹦跳的小傢伙出門放電去囉~





看這小子笑到齜牙裂嘴(?)的滿意模樣,就知道他對別蚊我驅蚊系列有多滿意了哈哈~





8月底前上網登錄購買"別蚊我"的發票,就有機會中大獎喔~詳細說明請參考別蚊我抽獎網站,如果對產品想更進一步了解,官網上還有更詳細的產品說明(請點連結)。



Mamibuy:
https://www.mamibuy.com.tw/




   


  •   mei's 於 2014-08-17 21:17 1F
  • 澔仔笑得好開心喔!!
    夏天一到,蚊子更多~
    真的很須要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