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農心韓國酢醬風味麵~QQ麵條好好味!

2013111502:00
 
 


話說我這幾年來已經極少吃泡麵這類的食品,只有偶爾嘴饞時吃個一包來解饞,不過有些以前很愛的泡麵現在吃都覺得沒那麼美味了,但農心的辛拉麵我卻極愛,尤其是加顆蛋進去變成蛋花湯麵那湯頭又更溫醇,所以這次農心有新產品試吃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報名,收到的產品是四包入的農心韓國酢醬風味麵。





每包麵的個頭都不小,感覺可以吃很飽的樣子XD。





有兩種烹調方式,我煮食的時候澔仔會不甘寂寞的在一旁玩耍,所以第一種方式感覺倒掉熱水會有點危險,所以我是選擇第二種方式。





包裝後方的熱量和成分都有清清楚楚標示。





裏頭就一份麵體和三包調味包(有蔬菜乾燥包、油包和調味粉包)。麵條感覺就是比一般泡麵粗。





為了精準的計算煮麵時間,我還特地戴上手錶去煮麵(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呀XD),一切依照烹調指示來煮,只是為了要拍照所以有多煮了2分鐘,所幸麵條一樣Q勁十足。





等整個醬汁收乾就大功告成了,看看著銷魂的顏色,麵條裹上醬汁的效果感覺很不錯耶!





煎顆荷包蛋和燙些青菜,就成為營養滿點的晚餐了!


 




本來想弄個蛋黃爆漿的激情場面來瞧瞧的,但平常沒下廚手藝不好所以只看得到涓涓流水的模樣(掩面快奔)。

 



原以為吃起來很重鹹,沒想到醬料味道很溫和耶,夠味但不死鹹,是小孩子可以吃的鹹度範圍,溫醇醬汁配上煮太久卻不會爛的Q彈麵條,吃起來有停不下來的Fu,缺點就是一個人喀完一包實在太飽了(份量也太大了吧!),撐到不行。





後來再準備些青蔥、鴻喜菇、絲瓜和火鍋料來加料。





一樣程序拌煮,火鍋料放下去讓它們上色。





這次學乖了,一包麵條分成兩人份,這一份滿滿青蔥的豪華乾麵就是溫ㄤ的。





話說可惜我不愛吃蔥,不然青蔥跟乾麵可是好朋友來著,帶點辛辣感的青蔥可以讓乾麵的味道更有層次,溫ㄤ說很好吃。
 



這一份就是我的豪華菇菇乾麵了!




 


搭配清脆的鴻喜菇和清甜的絲瓜一起吃,層次截然不同,濃郁的乾麵配上清爽的蔬菜果然是絕配,可以多補充纖維又可以解膩,加點自己喜歡的配料,一包麵就可以分成兩人份喔!超級划算的,看來繼辛拉麵之後,我又新增一項泡麵界的新歡了ㄎㄎ!
 



農心辛拉麵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xinlamian












 


  •   三寶媽 於 2013-11-17 02:14 2F
  • 很Q 很耐煮~微甜口感我家三隻很喜歡~
  • 版主於 2013-11-20 00:30 回覆

    對呀~真的很耐煮~
    加點青菜就很營養^^
  •   Ashely 於 2013-11-15 02:59 1F
  • 炸醬麵配上那會爆漿的蛋黃超讚的

    真不該這時候來看這些拉((((自討苦吃.....
  • 版主於 2013-11-16 18:55 回覆

    你正在減肥耶
    看食記應該很痛苦吧
    預祝Ashely早日減肥成功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