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下飯下麵好滋味

2013110710:00
 
 


這次要介紹的好物是最近成為我的心頭好的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每每吃飯吃麵時總忍不住把它拿出來拌在飯、麵上頭,那鹹香唰嘴的滋味獲得我們家的一致好評~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吧~這次收到的三罐香不辣蒜酥辣醬除了外包裝用氣泡紙緊密的包裝著,打開一看,店家還把個別玻璃罐給另外包裝,這樣的細心已經讓我對店家的謹慎態度大大加分了!

 



除了三罐蒜酥辣醬之外,另外附上產品相關DM都用夾鏈袋仔細裝好。





芊香園來自於山明水秀的大溪,將家傳料理加入新意,讓無法吃辣的家人分享那美味的香氣,細心調配辣椒比例,再加入蝦米、柴魚等海洋鮮旨,最終灑上爽脆清新的蒜片,「香醇卻不辣」的絕妙新食感就此誕生。





這次體驗的口味是微辣、小辣、大辣各一,依照辣度包裝的顏色各有不同,聽說大辣還是近期開發的新產品,剛好趕上嚐鮮的我真有口福~  
 
「微辣」對於想吃辣卻不敢嚐試的您,正式開啟新味覺的契機。

「小辣」對於想品嚐更深層香辣的您,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大辣」對於想嚐試香酥爽辣滋味的您,可千萬不要錯過喲~






成分有辣椒、蒜頭、蝦米、柴魚、芝麻、沙拉油、油蔥酥、綜合調味料,不含人工甘物,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所已開封後請冷藏保存,依照辣度的不同連營養標示也不盡相同,這小小細節又讓我看到芊香園的細心之處了。

另外,香不辣蒜酥辣醬可是訂購之後才排入行程內生產,每一瓶都是手工精製的醬料,所以每日產量有限,想要嚐鮮的人可要稍有耐心的等待幾天,我收到的辣醬瓶身上頭寫10/15生產,我可是在10/16就收到了,快手快腳的服務讓我們拿到的都是最新鮮的辣醬。

 



從瓶身側面可清楚看到辣醬上頭浮著一層厚厚的蒜酥,光看就快要忍不住流口水了~





連瓶蓋封條的小心機都讓我瞧出來了,封條上頭有切割虛線,可讓顧客輕易的撕開封條,這種加分的小地方頻頻讓我有種小驚喜的感覺。


 


芊香園位於好山好水好好玩的大溪,大溪離我家很近,騎個車不到半小時就到大溪老街了,以後想補貨還可以訂購後直接殺去取貨(順便去玩XD),超方便的~





附上貼心小叮嚀的小卡。





另外還有彩色圖文版的簡易食譜一張,辣醬除了拌飯、拌麵、拌菜以及沾醬外,還可以拿來做料理喔!可惜我們家光是拌飯、麵就已經快清空了,所以這些料理可能要等我下次補貨時才能來試做看看了(是說我有那麼勤勞嗎XD)。





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不是預期中的辣椒香氣,而是濃濃的芝麻香,微辣、小辣和大辣的外觀幾乎一樣,不過吃起來的辣度明顯不同,微辣口味吃起來那辣度稍縱即逝;小辣的辣度則是明顯提升,開胃指數大增;大辣口味則是沾一點到嘴中就感受到那辣味撲鼻而來,對愛吃辣的人來說爽度超高無誤!!!





上頭那一層厚厚的蒜酥整個超吸睛,炸的香香酥酥的蒜片與辣醬超麻吉,讓整體辣醬的層次又更為提升。





香不辣蒜酥辣醬分為上頭的蒜酥、中層的辣油以及底層的醬料三部分,底層的醬料看起來很像沙茶醬,但吃起來卻更鮮,之前提到聞起來是清香芝麻味,但一入口就是濃濃的柴魚蝦米的鮮味,配上辣油的爽辣與蒜片的香酥,一整個超銷魂的。


 


話不多說先來一碗白飯!光是靠那辣醬的鹹香鮮味我就可以把那碗白飯給KO掉了,好邪惡的辣醬喔~

















之後的拌菜、拌炒飯、拌粄條全都好對味!原本平淡的青菜加點辣醬,整個口感都不同了,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樣不小心會吃進去太多飯&麵!!!

建議不太敢吃辣的人可以選微辣當入門款,如果敢吃辣的人就直接挑戰小辣或大辣,尤其是大辣,連愛吃辣的溫ㄤ都直呼好辣,不過這辣度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反而會讓身體暖和起來,有興趣的看倌們可以參考看看喲!





題外話,對於近日的食安問題,芊香園也在官網上提出聲明,讓民眾可安心食用喔!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雙組合!!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購買 香不辣-蒜酥辣醬《三式組合》(大辣、小辣、微辣各一瓶) 免運優惠 (期限至2014/11/31)。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相關連結如下:

FB粉絲專業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garden168

官方部落格 http://chgarden.pixnet.net/blog
 










 


  •   mei's 於 2013-11-12 17:27 4F
  • 香不辣~~是有香不辣囉~~呵呵~~
    看起來好下飯喔~
    而且青菜拌一拌也好好吃的樣子
  • 版主於 2013-11-12 20:41 回覆

    真的很好吃
    超下飯的!
  •   Ashely 於 2013-11-08 23:49 3F
  • 這....中了我的愛好阿!!!

    那ㄟ佳犯規拉~~~

    不管直接配飯還是拿來炒菜一定都很讚
  • 版主於 2013-11-12 20:37 回覆

    沒錯沒錯
    這款拌醬超好吃的!!!
  •   不二家 於 2013-11-08 11:15 2F
  • 超級誘人的
  • 版主於 2013-11-08 17:23 回覆
    這個超下飯的
  •   高高 於 2013-11-08 00:06 1F
  • 這個醬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 版主於 2013-11-08 17:22 回覆
    沒錯!有夠下飯的!!!
    吃到一口我眼睛就亮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