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好buy>荷蘭Snoozebaby美夢成真系列安撫巾 (荷蘭經典款)

2012112300:23
 
   
前幾天手滑又敗了一條安撫巾
這個Snoozebaby安撫巾是我逛博客來時發現的
它上面缝了很多標籤
我家澔仔平常就對玩偶、玩具上面的標籤特別有興趣
就連之前買的Cuski 安撫巾上面的標籤都常被他拿來啃
所以我看到這個安撫巾眼睛都亮了起來
開始查Y拍的價格
發現博客來的特價比Y拍便宜再加上不用運費
馬上加入會員買了!

(以下為博客來網站的介紹)

產品介紹:
Snoozebaby美夢成真系列安撫巾,上頭有12種各樣的可愛小標籤,而且是由100%純棉織品及天鵝絨此種特別柔順材質所製成的.讓小寶貝在玩耍小標籤的同時,也能很舒適地自然地貼附著安撫巾,不僅能引發小孩子的好奇心也能同時發揮安撫情緒的作用.
適用年齡:0個月
尺寸: 25cm x 25cm
主要材質: 100% cotton, 天鵝絨
洗滌方式:30度C以下手洗
品牌國別: 荷蘭
原產地: 中國

品牌介紹
Snoozenbaby品牌創辦人Marleen,出自於很單純的動機開始創造Snoozebaby的系列產品.她發現玩偶或軟質玩具上的小標籤對於自己的小寶寶有特別神奇的安撫作用,不論在寶寶睡覺或醒著的時候,可愛的小小標籤都能輕易地吸引小寶貝的注意力,然而,當她在市場上試圖找尋類似的玩具或用品時,她卻很難找到滿意的產品.於是,Marleen積極投入把標籤的產品概念帶到市場上,讓更多爸爸媽媽能了解神奇小標籤能帶給寶寶的無窮樂趣並享受它在育兒上的便利.如今,Snoozebaby在全世界超過20個國家及450家店都買得到.




訂購後兩天就到貨了,來看看吧!



博客來比Y拍方便的是它可以到鄰近的7-11付款取貨且免運費,打開外包裝後,裡面有ㄧ張發票和用氣泡紙包裹的商品紙盒,包裝得很謹慎。





打開紙盒,將將!充滿著標籤的一塊布出現啦!我這次訂購的款式為荷蘭經典款,ㄧ面是深藍色的天鵝絨布,另ㄧ面則是代表荷蘭民情的一些圖案,另外我覺得Snoozebaby的商標好可愛喔!是個圓臉小baby呢~





四邊的標籤顏色造型都不相同,材質也不太ㄧ樣,看樣子澔仔可以喀個過癮了!





它的天鵝絨材質摸起來非常舒服,另ㄧ面的圖案也很可愛!





才拿出來我們家澔仔眼睛就直盯著看了,先拿給他摸摸看,看他只摸標籤的樣子,就表示標籤真的對小baby有很大的吸引力呢!





ㄧ不注意就往嘴裡塞了,我看到馬上拿過來,等洗過再給他送入洞房嘴巴。





我本來想隔天再洗的,但澔拔迫不急待要給澔仔玩,所以他就自己拿去洗,然後用吹風機吹乾(是有沒有那麼孝順呀?!)。放在床上測試澔仔反應,還挺捧場的拿來喀~





可是,喀沒幾分鐘,又看到更吸引他的東西,安撫巾丟了就跑...,這幾天也沒看他對這安撫巾有多大的興趣,難道說一次看到太多標籤所以不稀奇了嗎?!果然還是物以稀為貴呀!(只能安慰自己或許哪天又對這安撫巾又有興趣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