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HIPP喜寶有機綜合黃金穀物精

2013052123:51
 

前幾天接到Mamibuy電話通知說我中獎啦!這次獲得的是HIPP喜寶有機綜合黃金穀物精的試用機會,相信很多媽媽都對HIPP不陌生,已經有百年歷史的HIPP是全球最大有機嬰兒食品的製造商,所生產的有機嬰幼兒食品全數經過歐盟嚴格的認證,更是連續榮獲數屆英國年度最佳嬰兒食品系列大獎,是個可以讓媽媽安心給寶貝食用的大品牌無誤。







話說有機產品這幾年非常的盛行,尤其是小北逼們吃進去的每一口食物都關係著他們的成長與健康狀況,所以越來越多媽媽們對寶寶食品的要求越來越嚴苛,這一點HIPP絕對禁得起考驗,HIPP早從1956年就奠定有機食品的程序,之後並取得歐盟12星環保標章認證,數十年來HIPP對有機食品的製作過程皆是用最嚴格的標準程序來控管。





紙盒後方的中文說明清楚表示HIPP有機黃金綜合穀物精是100%的穀物,不含糖份、香料、麥芽糊精和牛奶成分讓媽媽好安心。





沖調方式也有詳細說明,並且標明有機的驗證機構以及有機標示同意文件的編號。







先請今日試吃員-澔仔來驗明正身一下。







先倒出一些穀物精來試味道,它外觀與一般米麥精無太大差別,但加水調配後倒是有些不同,有點Q彈的口感跟當初我餵澔仔的米精有些差異(要舉例的話就是穀物精有點像QQ的太白粉糊,米精有點像綿綿的麵粉糊~),散發著淡淡的小麥香氣。





先給澔仔試吃看看。





嗯~?澔仔~好吃嗎?(澔仔品嚐中)





哈哈!好吃到翻白眼了!
試吃第一口後,澔仔還過來跟我要第二、第三口,表示味道他很喜歡,果然是個識貨的小傢伙! 







在廚房地上很難餵食,就把澔仔拎到沙發去,澔仔繼續討吃。(這傢伙很懶惰,身體也不靠過來就嘴巴張開開等著我餵)





剛剛那些只是要讓澔仔試試看原味是否喜歡,等我收起來要拿去廚房"加工"時,這傢伙居然跟過來繼續討吃,不理他還給我委屈的哭了起來咧,啊是有那麼美味就是了~  趕緊把他又拎回沙發讓他看巧虎DVD,總算安靜片刻讓為娘耳根清靜一下了。





接下來要調配的試水果口味的穀物精,拿出芭樂和香蕉開始加工!





剛剛調配的那一小碗幾乎被澔仔吃光,所以又倒些穀物精來使用,由於加水果之後水份會增加,所以我穀物精不會先加太多水,等整個混合後再來示情況加水。





芭樂切一小塊準備磨泥,香蕉也取1/4截等著切丁。(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之前香蕉表皮檢驗倒農藥過量的新聞,我那時看到有點緊張,因為我家澔仔很愛吃香蕉,我們剝皮後手也會碰觸到果肉,很怕澔仔吃到殘留的農藥,所以我現在要剝皮之前香蕉一定先用清水洗過,然後果肉也只取手比較不會碰觸到的中間段給小傢伙吃,希望可以降低小傢伙誤食農藥的機率。)





芭樂泥完工。







接下來香蕉切丁放下去。





簡單又營養滿點的香蕉芭樂穀物糊完工! (水果其實也可以和其他蔬菜交替使用,例如地瓜、南瓜、蘋果、蜜棗、桃子等,營養保證均衡且小傢伙也不容易吃膩~)





餵澔仔吃到一半才想到要來拍照,澔仔臉上都沾到美味的水果糊了!(澔仔眼巴巴的等待馬麻餵食)







添加水果甜味的穀物糊又更得澔仔歡心了,滿滿的一碗兩三下就清潔溜溜,讓媽媽我餵食的非常有成就感。這次的HIPP有機綜合黃金穀物精挑戰大成功!(想了解更多好物分享可到新手爸媽勸敗團去逛逛喔!)










 


  •   小晴兒 於 2013-05-23 23:28 4F
  • HIPP質地看起來很不錯 加了水果泥/塊更是提升口感層次 
    可惜我家小朋友過了吃米麥精的年紀
    前幾天用米麥精加貝殼麵被眼尖的晴兒識破 只肯勉強吃一口
  • 版主於 2013-05-25 23:55 回覆
    哈哈!
    其實我家澔仔也快過了吃米麥精的年紀
    那時那麼貪吃應該是新鮮感吧
    不過HIPP的產品真的都不錯(價位也不低就是了)
    偶而讓澔仔吃吃變變口味也不錯
    不然平常都吃綜合粥應該也快吃膩了吧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23 18:45 2F
  • 澔仔真幸福耶~ 看起來就很營養好吃 加上水果 小孩就會胃口大開了
  • 版主於 2013-05-23 19:08 回覆
    當媽都這樣
    孩子吃多吃少都會擔心哈哈
    莞荽娘你是要擔心孩子吃太多要節食
    我則是要擔心澔仔瘦巴巴總想讓他吃多一點
    所以就算我完全不懂怎麼做菜
    我還是想辦法讓澔仔的綜合粥看起來美味一點
    就求他可以多吃幾口呵呵
    (所以拜求莞荽娘多寫寫小小孩童的美味食譜~讓我多點靈感吧~ )
  •   mei's 於 2013-05-23 09:58 1F
  • 加香蕉甜甜的...
    澔仔應該很愛吧~
  • 版主於 2013-05-23 18:30 回覆
    沒錯沒錯
    這傢伙很愛香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