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優生有機植萃保養系列-嬰兒柔潤護膚霜

2013040819:20
 

話說我家澔仔從出生抽血檢驗後就被歸類成過敏兒這個圈圈裡,所以關於小傢伙吃的用的我都盡量小心,這次要介紹的優生這個品牌相信各位媽媽一定聽過,在BabyHome看到優生這次推出呵護寶貝肌膚的"正港"純天然且無負擔的有機植萃保養系列時眼睛一亮,說什麼都要報名來搶試用機會呀!在實際試用之前,先來研究看看什麼是有機植萃!

有機,指的是在生產過程中,不使用化學合成的農藥、化肥、生產調節劑、飼料添加劑,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產物,而遵循自然規律和生態學原理,維持農業生態系統的良性循環,同時對於加工、貯藏、運輸、包裝、標示、銷售的過程,也有一整套嚴格規範的管理要求,並取得專業有機認證組織的認證,才能算是完整的有機產品。而有機植萃要求在培養、生長、萃取、製作的環境及生產過程中,不受基因變種及人工化學添加、農藥的影響,而且需要明列所含有機植萃成分比例,同時必須取得專業機構的有機認證。

有機成分必須要經過權威機構的認證。目前國際上有很多有機認證機構,然而各個有機認證機構,對於產品的有機成分含量要求也不盡相同。因此,認識不同的有機認證機構,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






優生寶寶,就是需要真正有機植萃的呵護,真正做到 95%有機植萃 +5%天然萃取=100%極緻純淨

源自澳洲塔斯曼尼亞島100%澳洲原裝進口的優生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無污染的環境、得天獨厚的有機農業並擁有嚴謹的澳洲 ACO有機認證。無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以及有害化學合成物質,通過肌膚刺激性測試,不含常見的有害化學物質!

優生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以父母寵愛寶寶的心意為最高原則、極嚴格的認證做把關,不容許任何對健康成長有害的可能,絕對不含有害化學物質,採用95%有機植萃+5%天然來源製成=100%極致純淨,在呵護寶寶的同時,也同時做到友善地球、永續資源!絕不妥協的頂級精緻!以層層嚴格標準為寶貝打造精品級的優生有機植萃系列產品。



而我這次試用的嬰兒柔潤護膚霜就是在這麼嚴格把關的製作環境下,以最純淨最天然的成分來呵護媽媽的寶貝們! 以下為優生嬰兒柔潤護膚霜的介紹。





產品特色
【95%有機認證+5%天然萃取成分】

優生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致力於帶給您的寶寶及家庭最優質的產品,產品中使用的所有有機植萃成分皆受到澳洲有機組織認證,並且用心選用最天然萃取且溫和的草本成分,有益於寶寶的皮膚健康並且能保護寶寶嬌嫩的肌膚。

優生嬰兒柔潤護膚霜蘊含有機綠茶萃取,主要可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的問題,另外富含有機向日葵籽油、澳洲有機堅果油,有機乳油木果油可使肌膚柔軟及光滑並平衡肌膚水分,讓肌膚長時間維持潤澤水感。


有機成分
綠茶萃取、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澳洲堅果籽油、月見草油、苦橙花萃取、花梨木油、天竺葵花油、維生素E、茉莉花萃取、羅馬洋甘菊油。





收到BabyHome寄來的優生嬰兒柔潤護膚霜試用包有兩五包,每包有2ml,我覺得綠色和白色的包裝最能表現有機純淨的特色,且讓人看到心情也會跟著愉悅平靜,而嬰兒柔潤護膚霜試用包的外包裝跟優生有機植萃保養系列極致純淨的宗旨有充分呼應喲!





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包裝盒皆可回收再利用,更是採用大豆油墨印刷,追求永續生態。





只要將乳液塗抹在寶貝肌膚上即可形成保護膜,讓寶貝的肌膚不易受到外在刺激。





我覺得正品外瓶設計非常有質感耶! 接下來就請我們澔大爺來親身體驗看看囉!

















經過我們澔大爺不負責之試用感想結論是:原來這個不是吃的喔?!(噗!澔仔你下場,換阿母來說!),我剛開始以為這嬰兒柔潤護膚霜是屬於質地比較稠密的乳狀保濕品,可能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去推開讓肌膚吸收,但但但!各位看倌!我一抹在澔仔身上,不誇張,輕輕抹開就變成類似水凝露的清爽質地耶(難怪可以一年四季使用)!非常容易讓肌膚吸收喔!肌膚均勻吸收後,摸起來水嫩水嫩的非常保濕(因為相機太陽春加上澔仔不合作的情況下,我拍不出使用前使用後的比照圖@@"),味道也是清爽好聞的淡淡草本味,不虧是嬰幼大品牌優生所推出的產品,非常適合寶貝們細緻的肌膚,這次試用結論是大滿意!ㄎㄎ!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3-04-09 20:32 1F
  •   澔仔的小光頭可愛 (加分) 媽媽解說(加分) 那遮重點部位的小圖(加分到破表)
  • 版主於 2013-04-09 21:35 回覆
    哈哈
    被你發現我家小傢伙的小小鳥有入鏡啦?
    我本來還想說不修圖直接上場咧
    不過怕被妨害風化而作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