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好buy>澔仔難得穿新衣~

2013031223:57
 
  
話說我們家澔仔身上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我妹給的二手衣(她給了我兩大箱耶!有些還沒穿到就穿不下嚕!),再加上我妹和我老媽有時也會買衣服給澔仔穿,所以我從來沒有為澔仔的衣服煩惱過(如果我生女娃兒的話可能就大買特買吧~ ),之前唯一有幫我家小傢伙買的衣服就是剛入秋時的長袖包屁衣,這次是為了要參加好姐妹的喜宴,想說澔仔都沒新衣服可以出席,就上網買了幾件不貴的衣服給我們家的小傢伙囉!(我實在買不下貴鬆鬆的專櫃童裝,感覺穿沒幾次就束之高閣有點浪費耶~)



這件就是我打算喝喜酒時給澔仔穿的衣服,學院風造型有點正式又帶點休閒,平日穿也很OK!





這件小熊衣有白色和咖啡色兩款,雖然白色比較亮眼,但考慮到澔仔好動的個性,常常把自己的衣服弄得髒兮兮的,所以就買這種安全的咖啡色囉!







這款是夏天的布料,有很多動物造型可以選擇,買了會顯髒的白色實在是因為小松鼠太古椎了!





禮服造型的包屁衣,紅色小啾啾太可愛了!





ㄧ般款式的包屁衣。





大象造型包屁衣穿起來ㄧ定很有趣!





基本款的包屁褲。





另外買了圍兜(粉紅色的是要送人低~)和幼兒刷牙指套。





來拍一張穿小熊衣古椎照!





學院風的衣服我沒有拍到清楚的全身照,這件衣服穿起來領口太鬆(會露出裡面的衣服><"),領帶又被我弄到鬆鬆的(我綁不回去...),穿起來整個感覺好像醉漢喲! (其他衣服都是夏衣就沒試穿了~)



這次買的衣服尺寸都太剛剛好了(小熊衣有點太小,褲襠那邊的釦子我扣好久才弄好,超緊的!),松鼠衣等夏天不知道還穿不穿得下咧 ,這就是網路買衣服的缺點,明明就很認真量尺寸了,可買來的衣服還是可能不合身(賣家提供的尺寸都有誤差值),不過這次買的衣服質料都不錯,下水手洗都沒有退色問題,摸起來也很舒服不粗糙,算是買個經驗囉~








 


  •   小真阿姨 於 2013-03-26 09:29 3F
  • 你買這幾套都超口愛.
    不過專櫃衣服可以打折來買,
    我看我姊的小朋友出門穿專櫃的衣服質感真的很好,
    所以我姊都是打折去買個一套.
    穿起來氣質加好幾倍!!!
  • 版主於 2013-03-26 20:02 回覆
    我還真沒去注意專櫃的打折訊息耶
    改天來研究看看
    謝謝告知喲~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3-03-13 09:40 1F
  • 我家也是檢我姐以前小孩的  我很少買衣服  如果有買也是都買大2碼(省錢)可以穿很久

    我也都是網路買的耶 因為網路的尺吋都不一  所以我都會先詢問賣家再決定要買大一碼或2

    我喜歡小熊那件 好可愛  看澔仔穿起來好像很舒服
  • 版主於 2013-03-13 23:16 回覆
    我想說澔仔比較小隻怕買大一號穿起來會鬆垮垮的
    沒想到還是....>"<
    小熊衣我也覺得很可愛
    可惜可能穿沒5次就穿不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