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大江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

2013031117:48
 



週五晚上到大江的FRIDAYS吃飯,平日的大江人潮不多,FRIDAYS店內也沒什麼客人,少了熱鬧卻多了一種悠閒的氛圍。(是說帶小孩去用餐是能悠閒到哪裡去呀?! )









我們比較早到,入店時好像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後來陸續就有多組客人入內用餐了。







其實FRIDAYS的餐點比較適合多人聚餐,不過他們有推出這種兩人/四人套餐,搭配好的套餐讓你不用看菜單看到眼花撩亂,而且比單點便宜喔!(不過我們那天有帶生日兌換卷去消費,所以沒辦法點雙人套餐~)





義式蒜辣小管圈。酥脆的小管圈,以奶油、大蒜、墨西哥辣椒片、新鮮青辣椒、紅辣椒片及新鮮萊姆汁拌炒後,以新鮮巴西利裝飾。





上桌時有小小嚇到我,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還不錯吃,炸得夠酥脆且不卡油,搭上青辣椒和檸檬汁挺清爽的,但吃到後面就有點膩口了。





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炭烤豬肋排(半份),將整塊鮮嫩豬肋排以FRiDAY'S 特別的烹調法慢火炭烤後,塗上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甜酒醬,再慢火烘烤。配上FRiDAY'S薯條及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甜酒醬。







這道主菜就是我們特地來用餐的理由了,憑生日招待券點$350以上的主菜即贈送這道豬肋排料理,豬肋排肉質很好且帶點淡淡碳烤香氣,搭上甜酒醬吃非常美味,上面附的兩個洋蔥圈也很好吃,唯一大地雷是薯條,炸得不夠酥脆,而且沒有灑點鹽調味,是我近期內吃過最難吃的薯條了,整個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超級三重奏漢堡,厚實炭烤牛肉餅,加上經典蘋果烤肉醬嫩豬肉、香脆培根組合成美味三重奏,配上蒙特利傑克及寇比雙味起司、鹹酥洋蔥絲、蕃茄、翠綠生菜葉、酸黃瓜片、烤香蒜美奶滋,再加上獨家法式奶油起司麵包及烤香蒜美奶滋。





最上層的炸洋蔥絲炸失敗了,吃起來整個超油膩又沒洋蔥甜味,跟豬肋排附的洋蔥圈差很大,剛開始吃我還懷疑它不是洋蔥咧~





第二層的蘋果烤肉醬嫩豬肉我覺得不錯吃(我一直以為是牛肉條耶~XD),下面的培根煎得乾酥是我喜歡的口感,這兩者適合搭配比較無味的牛肉排,這個漢堡排其實牛肉排厚度很夠,口感也還OK,只是可能最近吃過比較多家美式漢堡店,總覺得以$350的表現來說,FRIDAYS的漢堡沒有很出色。 我們每次吃飯都會盡量把餐點吃完(避免浪費),這次用餐很罕見的沒有全部吃完(留下薯條實在吃不下去),感覺FRIDAYS比前兩年來吃時還要退步(抑或是期待感太高的關係?),吃完有小小的空虛感呢!









澔仔東看西看的感覺很忙,手伸過去還會很用力的咬下去XD,還好沒有太吵,表現還OK。







坐電梯的時候澔仔好驚訝的看著透明玻璃,還一直"呀呀呀"的大叫,超可愛的!





吃完飯順便逛一下家樂福,可能是我太常拍澔仔的關係,這傢伙開始抗拒鏡頭,拍照大部分是直接撇頭不看鏡頭,不然就是嘟嘴以示抗議。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2段501號4樓(大江國際購物中心4樓)
電話:03-4680020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3-03-13 09:37 2F
  • FRIDAY'S 我也是覺得越吃越難吃  可能以前第一次去吃時 覺得新鮮感還不錯

    再訪2次就覺得SOSO 

    澔仔咬妳手指樣真可愛  呵 每次看妳網誌都覺得很幽默  最後用手指測澔仔狀況 嘿嘿

    弟弟嘟嘴樣也很可愛  我家莞荽也是越來越抗拒讓我拍照了
  • 版主於 2013-03-13 23:14 回覆
    我也覺得FRIDAYS變得不好吃了耶
    我覺得現在的數位相機太好用了,拍不好刪掉就是不會浪費底片
    所以澔仔的照片已經數千張了哈哈
    最後謝謝莞荽娘這麼捧場常來作客喔(鞠躬)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