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大江漢堡王&八德蚵嗲

2012103001:39
澔仔 (6個月17天)
 
 
中壢大江漢堡王

10月某個週五下午,我們為了漢堡王的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拎著澔仔跑去大江吃好料去!





中壢漢堡王現在只剩大江這家了,嘴饞想吃的時候還要特地跑那麼遠實在有點麻煩。
非假日人潮很少,記得有ㄧ次假日跑去大江,美食街的人潮真的是人山人海,想吃個飯還得等位子呢!





就是衝著買"雙層犇牛肉堡套餐"+1元送"單層燒烤牛肉堡"這個活動去的!





等餐過程澔仔東張西望的。(話說自從澔仔會翻身後,坐嬰兒推車就常常給我翻趴過去,不給他翻還會生氣咧~)





餐點來了,好久沒吃漢堡王的漢堡了,我和老公都很喜歡他們家的燒烤醬&煎的香脆的培根。





加購的雞柳條,比想像中的迷你。(忘了是+$29 or $39 )





坐在水池旁邊,很舒服。





用餐過程澔仔一直好奇的看過來,自從有小孩之後我用餐速度都變很快,盡量趁澔仔還沒暴走前先吃個5分飽,果然,吃到一半就開始唉唉叫討抱了,認命的抱起來繼續用單手吃,一邊吃還要ㄧ邊阻止這傢伙來搶,忙的很!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大江購物中心)
電話:03-4680999



八德蚵嗲



回程繞去八德聖德科斯買稻鴨米餅,途中經過這家小吃店。(新中北路上)
老公說這家很有名,常常看到排隊人潮,懷孕時有去吃過ㄧ次,這次路過一定要來回味的呀!





小小ㄧ間鐵皮搭成的店面,還沒到下班時刻就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排隊囉!(外帶居多)
三位阿姨手都沒停過。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蚵嗲、蘿蔔糕、地瓜、韭菜捲、芋頭&豬血湯。
除了湯品其他品項都是用炸的。





剛才吃了漢堡,不太餓,只點了蚵嗲、地瓜、韭菜捲。(其實也是很多了,哈哈!)





其實這家蚵嗲的蚵仔並不多,也小小顆的,但我很喜歡他們家炸皮,好酥脆喔!沾醬吃好過癮!
韭菜其實我不愛,可衝著這美味的炸皮,我也吃了ㄧ小捲。






地瓜和芋頭我都愛,可不想吃太多炸食,所以只挑了地瓜來吃。
可以選胡椒粉或梅粉,我們選了傳統的胡椒粉。酥脆的外皮配上熱呼呼甜甜的地瓜,再搭上提味的胡椒鹽,簡單又好吃!



話說因為這種炸食外帶回家通常都軟掉了,所以我們選擇內用。
剛好遇到澔仔要喝奶,只好先餵奶讓老公先吃,這裡用餐環境並沒有很衛生,所以餵奶時候會有蒼蠅來亂,我只能指揮老公趕蒼蠅,不要讓牠碰到澔仔和奶瓶,餵得有點克難,哈哈!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