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禾風館

2013030715:42
 



這家禾風館位於中原大學後方操場附近,好像是去年新開的店家,晚上6點多去用餐時店內很冷清,剛入內時我還有點擔心餐點是否美味,還好事後證實這擔心是多餘的。





門口就擺有餐點的大看板,並註明全面8折。





一樣也是用GAMAJI來用餐,我記得雙人套餐價格$249。







餐點價格不算貴但也沒有非常便宜,就是剛好符合學區內該有的價格~





我們點的套餐組合。





自助吧有飲料、湯品、白飯、生菜沙拉和冰淇淋隨你吃到飽,另外還有小火鍋的醬料區,我要特別說說他們家的醬料,我盛了一小碟火鍋沾醬回去(裡頭有沙茶、蒜末和醬油),我猜沙茶有特別調製過,整個沾醬吃起來有微甜味(這種甜味就像那種南部口味的感覺),拿來搭火鍋料超好吃的!(我承認我的口味偏南部,喜歡那種微甜的調味~)





炸豆腐,送上桌吃一口還很燙口咧,我覺得炸得很好,外皮酥脆但無油膩感,搭上特製的蒜蓉醬油意外好吃。





生菜沙拉,就一般般,生菜有新鮮就好。





牛肉鍋。





牛肉份量不少,還不錯吃。





醬烤牛小排套餐。





牛小排烤得剛剛好,吃起來有燒烤的香氣,肉質也算軟嫩(但有幾塊帶筋很難咬),沾醬又是我愛的微甜口味,一整個吃的很開心!





烤雞肉串,我原本對這道沒什麼期待,沒想到外皮很用心的烤到酥脆去油,加上烤得過程一直用特調醬料去刷(這點是我自己想像的~哈哈哈!),讓整個雞腿肉有入味,單吃就很好吃,再擠點新鮮檸檬汁去膩更好吃~






冰淇淋還不錯吃。





澔仔跟我們一樣吃沒停(我有帶吐司和餅乾去餵他),只要他一躁動我就拿零食塞他的嘴讓他沒空亂叫,整體來說這次很乖沒有討抱(只是扭來扭去不好好坐正讓我一直分心去注意他的安全~^^")。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260號1樓
電話:03-4656969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3-03-09 02:05 1F
  •   感覺好好吃哦 (流口水)

    被妳笑死了 拿零食塞住他的嘴 讓他沒空亂叫  (我笑了)  嘿嘿

    不過這倒是真的 因為帶小孩出門 我也是都帶零食給她吃  

    但妳說的這露骨  呵呵   真性情啊 (欣賞)

  • 版主於 2013-03-11 17:10 回覆
    哈哈
    帶小孩出門最怕的就是小孩歡歡亂叫吵到別人
    所以出門治服澔仔的法寶我一定會帶齊
    玩具不行就給零食~零食再不行就抱起來
    反正在家是不給零食的
    出門在外尺度只能放鬆
    只要他不要亂大叫或大哭
    給點小餅乾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