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好buy>幼兒有聲音樂書(太鼓咚咚咚、閃閃發光童謠鋼琴繪本、動物聲音繪本、生日快樂歡唱童謠)

2012122223:29
 
 
前陣子在博客來網站閒晃的時候

看到童書區有折扣優惠(最低五折起跳)

有幾款有聲音樂書看起來很有趣

想說澔仔目前的玩具也差不多玩膩了

再加上他有時候對電視或手機的音樂聲很有興趣

所以考慮了幾天

決定趁有折扣時買了些有聲音樂書給澔仔玩





我挑選的6本書就有3-4種書沒有庫存,需下訂後博客來再向廠商訂貨,所以沒辦法下訂後隔天馬上到貨,可我記得下訂後不到一星期就到貨了,速度也挺快的。我家澔仔看到紙箱眼睛都亮了起來,ㄧ直要努力的爬上桌子去跟紙箱交朋友呢~





打開箱子裡面有充氣袋保護商品不因運送撞擊而受損。





發票上有訂貨明細。其實我訂的所有童書適合年齡都是3歲以上,可我想澔仔在"歡"的時候拿這些音樂書來轉移他的注意力也不錯,所以想了很久還是買了~





因為這些商品本身就有折扣,再加上剛好有滿千再打9折的活動,所以這些書加起來1千出頭而已~比買玩具還划算!(其實其中的"寶寶舒眠音樂"和"找不同"是為了湊滿1千才買的,哈哈! )





澔仔很好奇的每樣都想摸摸看。





這寶寶舒眠音樂CD裡面有15首搖籃曲,曲風輕柔可以幫助寶寶入睡。





這本"找不同"是買給我妹家那一隻的,他快滿3歲了應該可以玩裡面的找不同遊戲了。








裡面的色彩柔和,畫風也很可愛,可以訓練小小孩專注力和培養邏輯推理能力。





動物聲音繪本裡面有10種可愛動物的叫聲,可以指引小小孩看圖片去認識動物的叫聲,並進ㄧ步的下達指令請他去按媽媽要他找的動物叫聲按鈕喔!不過我家這隻目前年紀還太小,所以這本書就先冰著等他大ㄧ點再拿出來給他玩。

















裡面的動物叫聲都還蠻逼真的,書本圖片是厚紙板做的,不怕小小孩太粗魯撕破它。











這本生日快樂音樂書裡面有6首曲目,按一下曲目按鈕就有小朋友合唱的音樂傳出(下面要介紹的兩本就只有音樂伴奏至於唱歌要自己唱囉~),紙面ㄧ樣是厚紙板不怕撕,不過我覺得有ㄧ個缺點,就是歌聲太短,唱ㄧ次就結束了,要ㄧ直按有點麻煩。











這本閃閃發光童謠鋼琴繪本我看到就眼睛ㄧ亮,又可以彈鋼琴又有15首童謠可以播放,超有趣的。





打開後上面是樂譜下面是鋼琴。由於上面的樂譜的紙張是薄的很容易被撕壞,再加上我家這隻的口水攻擊很厲害,所以我給澔仔玩時是沒有拆上面的塑膠套的~





上面的童謠大家都耳熟能詳,連我老媽都可以朗朗上口,ㄧ首曲目的播放時間也挺長的,平常我都放給澔仔聽,陶冶一下他的音樂素質~





上方的樂譜與鋼琴上都有"A.B.C.D.E.F.G"的註記,等澔仔長大就可以自己照著上面的註記彈琴啦!(前提是到時還沒被他給玩壞~ )











這本書也很妙,是樂譜與大鼓的結合,可以訓練小小孩的節奏感,所以就算上面曲目跟鋼琴書有些重複了我還是買了~





拿到手才知道原來裡面的鼓不是真的鼓,是裡面有裝感應器,用旁邊橡木做的鼓棒打下去就會發出鼓聲。





它的鼓是由一個大鼓兩個小鼓組成的,鼓邊有附LED燈打的時候會ㄧ閃一閃的,可以吸引小小孩的目光。





上面的曲目按鈕跟鋼琴書ㄧ樣按了就有音樂傳出,左邊的四個紅白色按鈕可以轉換大小鼓的聲音,大小鼓各有2種鼓聲可以選擇,很好玩。





上面的樂譜會敎你什麼時候要敲大鼓;什麼時候要敲小鼓,這也是要等澔仔大些才能給他玩,目前是我玩給他看,玩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節奏感那麼差呀~哈哈!



我覺得現在小朋友的玩具和書籍選擇性都比以前豐富好多,每樣東西都很新奇讓我忍不住敗下去 ,我這次買的這幾本音樂書設計都很安全,完全沒有尖銳的邊角會刺傷小朋友,另外為了防止小朋友打開電池盒的隔離片把電池拿出來玩,所以書上的隔離片都有小螺絲鎖著,雖然換電池變得很麻煩,可是為了小朋友的安全這點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