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穿搭> 麗嬰房iBabymall。迪士尼網路獨賣款~DisneyBaby迷彩寶貝保暖毛絨連身裝

2016011419:34
 




最近迷上迪士尼那隻可愛小老鼠,正打算考慮讓二寶跟進澔哥的腳步買件米奇裝來搭成兄弟裝(其實我是想連鞋子都買米奇的哈哈),就接到麗嬰房的體驗邀請,挑選了一件不太"米奇"卻很"迷彩"的連身裝,二寶穿起來化身小小阿兵哥模樣超可愛的!!!




※本篇為體驗文※
這次不必特地到門市選購衣服,只要上網點點手指頭就可以輕鬆敗家XD,麗嬰房的網路購物網站-iBabymall線上商城推出多款麗嬰房網路獨賣的迪士尼童裝,只有在麗嬰房線上購物商城才買得到喔!到門市可是挑不到的呢!在iBabymall線上商城晃了一下,第一眼就看上DisneyBaby系列的迷彩寶貝保暖毛絨連身裝,這款連身裝有分墨綠和深藍兩款顏色,總覺得迷彩裝一定要穿正統的綠色呀~立馬眼明手快選了這一件嘿嘿~





這款迷彩寶貝保暖毛絨連身裝只有分為6M和12M(70cm&76cm)的尺寸,我家二寶目前1Y1M,體型偏小身高約73cm,穿80cm會比較舒適,但阿母我很喜歡這款連身衣,還是下手了~





麗嬰房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專屬迪士尼系列,除了生動活潑的圖案外,也加入了流行性的細節與飽和的用色,以故事性的手法貫穿一整計的設計,輕鬆讓寶貝沉浸在迪士尼帶來的無比歡愉中,而這次體驗的網路獨賣款更加入了流行的元素,獨特的風格與親民的價格只能在麗嬰房iBabymall線上商城找到喔!

這次選的DisneyBaby迷彩寶貝保暖毛絨連身裝就是屬於低調迪士尼系列(我自己亂編的XD),滿版的墨綠迷彩色塊中只看到胸口有個小小迪士尼米奇的大頭logo,雖然低調但也有質感喲~





其實當媽媽後就知道,小小孩的冬天衣褲最好就是選這種袖子、腳管有束口的設計,這種設計保暖又便於行動,超適合蹦蹦跳跳的小小孩的!





迷彩寶貝保暖絨毛連身裝採用保暖絨布材質,摸起來柔軟溫暖,像這種絨毛設計的衣服我覺得可以當外套穿,穿在最外面,裡面搭配件散熱佳的純棉上衣或包屁衣就很舒適又保暖了。洗滌方面只要注意不要浸泡,建議單獨洗滌或手洗即可。





原本擔心會太小件,穿起來卻是剛剛好呢~





剛滿一歲的二寶正值愛爬又正在學走路的過渡期,現在在家爬行和走路的時間各占一半,麗嬰房這款迷彩寶貝保暖毛絨連身裝的連身加手腳束口設計讓二寶爬來爬去也不會感到拘束。







趁太陽公公露臉時帶孩子外去騎腳踏車活動一下,這種冬陽天看似溫暖,但沒照到太陽的地方冷風一吹來也是感受得到冬天的威力的,連身衣&絨布設計保暖性佳,所以只要加個帽子就夠暖了~







趁著假日帶孩子們去新屋的庭園餐廳用餐兼玩耍,二寶這種年紀的小小孩超好動,肯乖乖給大人抱著才奇怪咧,用餐完一到戶外的兒童遊戲區立馬下掙扎想要下來玩,在地上邊走邊爬超忙的,這時我又發現這件迷彩連身裝的隱藏版大優點了,那就是這件衣服超~級~不~顯~髒~~~~~在戶外爬來爬去,狂玩溜滑梯,甚至連一旁的沙坑也進去了,但這件衣服完全沒有顯髒,這個優點根本是媽媽的福利呀~這樣就可以多穿幾次再下水洗就好了哈哈(大誤XD)





要過農曆年了,我記得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過年可以穿新衣和領紅包了,媽咪們還沒準備孩子的過年新衣嗎?去逛逛麗嬰房iBabymall線上商城吧~或許挖到驚喜喔~




麗嬰房iBabymall網站:https://goo.gl/04DSnp

麗嬰房iBabymall粉絲團:www.facebook.com/ibabymall/


















 

 


  •   mei's 於 2016-01-15 16:52 1F
  • 連身的真是超可愛的啦~
    我也想這一套,但阿噗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