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保養> 來自西班牙的 【芮芙菈】護益膚系列~舒緩冬季皮膚乾癢

2016011516:39
 




今年冬天是個暖冬無誤,但寒流來襲時還是會讓人冷到吱吱叫,其實我比較喜歡冬天,不易流汗悶熱,但只要一入冬我的皮膚就開始作怪,乾燥、脫皮、搔癢樣樣來,這次接到【嬰兒與母親】的體驗邀約超開心,因為他們提供是來自西班牙原裝進口芮芙菈護益膚系列的保養品,芮芙菈Repavar®是西班牙大藥廠醫療保健品牌,採用天然的高品質原料及由皮膚科專家共同監督創建,能夠有效地結合自然和科學,打擊刺激因子,修復、調理、舒緩肌膚不適,所以在這皮膚容易出問題的冬季用超適合!

這次收到芮芙菈的產品有護益膚身體乳、極緻護益膚沐浴油、極緻護益膚乳霜,護益膚身體乳是用於日常皮膚保養,後兩者則是在特殊時期加強修護、舒緩皮膚不適,全產品不含Paraben防腐劑,讓人心動的是芮芙菈護益膚系列不僅大人可以使用,連幼童也可以使用,看來這個冬天我們一家大小的皮膚就交給芮芙菈來照顧了嘿嘿!





芮芙菈護益膚系列皆是由西班牙原裝進口,看產品條碼就知道沒有那種原料到台灣在進行分裝的疑慮,上頭的保存日期也標示的清清楚楚。





先來看看護益膚身體乳,500ml的大瓶裝適合每日的皮膚保養。





身體乳內含專業的修護配方
Linoleic acid、ceramide-提升表皮防護力
Hydrolyzed corn protein -修護皮膚
Cholesterol-減少乾澀、脫皮
乳木果油-保濕潤膚


除了適合成人之敏感性肌膚,幼兒的嬌嫩肌膚以及乾性、極乾性肌膚易可使用。





護益膚身體乳採壓瓶設計,壓瓶上頭有開關裝置,可避免孩童導蛋亂壓。





我家兩個孩子都是過敏體質,一到冬季皮膚就容易出問題,這時每天用護益膚身體乳幫孩子滋潤皮膚,提高皮膚的自我防禦力,這樣皮膚就比較不容易出大問題,說起來也算是皮膚防禦的守門員來著~





護益膚身體乳帶著淡淡的花香,人年紀到了一個門檻,就不愛聞那過於濃烈的香味,這種淡淡雅緻的香氣我很能接受,乳液的質地很清爽,塗抹在皮膚上偏水乳狀,很好推勻吸收且不黏膩。




接下來介紹特殊護理期專用的極緻護益膚沐浴油,用法跟一般的沐浴乳一樣,取適量塗抹於濕潤皮膚上,輕按揉全身後沖洗乾淨即可。





它的專業護膚配方有Linoleic acid (提升表皮防護力)、甜杏仁油(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鼠尾草萃取(強化肌膚防禦力),可在皮膚狀況不佳(乾癢、不適)的時候加強保養。





小傢伙正在學馬麻倒沐浴油的模樣(阿瓶口沒開要怎麼倒啦~)





芮芙菈極緻護益膚沐浴油的泡沫不算多,聞起來有點像精油的淡淡香氣,洗完後的皮膚滑潤不乾燥,感覺保濕效果很不錯呦!



在皮膚不適乾癢的時候,可使用極緻護益膚沐浴油沐浴後,接著使用極緻護益膚乳霜加強皮膚的防禦力,並更能舒緩皮膚乾癢的情況喔!





極緻護益膚乳霜內含專業護膚配方可提升表皮防護力、修護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可以說是護益膚身體乳的加強版來著。





我們家大隻的最近常喊皮膚好癢,而且三不五時就看到這小子皮膚上有一塊塊紅腫痕跡,根據經驗,這小子應該是因為冬天皮膚太乾燥又引發過敏了,我又不愛在孩子身上常塗抹皮膚藥膏,所以這時就用芮芙菈護益膚的極緻系列來幫小傢伙增強皮膚的防禦力,趁著澔仔剛洗完澡後趕緊幫小傢伙擦上芮芙菈極緻護益膚乳霜,味道跟前兩者一樣有著淡淡香氣,雖說是乳霜但質地並不會太難推勻,有點像乳液和乳霜的綜合體,比乳液質地濃一點,保濕力也較高。





幫澔仔做皮膚保養的重點部位是在背部,這小子常常半夜睡到一半說背好癢要我幫忙抓癢,最近我都每天幫小傢伙塗抹數次,希望芮芙菈極緻護益膚乳霜可以讓小傢伙晚上好好睡覺不被癢醒(這樣阿木我也可以安睡到天亮了XD)





芮芙菈護益膚系列不只兩隻小子有用,我平常也用來保養皮膚,冬天皮膚問題真的很多,雖說都不嚴重,但也有點小困擾,像我的小腿和腳丫皮膚一到冬天一定乾燥易癢,有時甚至有脫屑的現象,所以我會視情況使用芮芙菈護益膚身體乳芮芙菈極緻護益膚乳霜來保養,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只是我那毛毛腿不適合拿出來見客,所以只能用上圖來當示意圖了哈哈!




這幾天都幫孩子們用芮芙菈護益膚系列保養皮膚,我覺得保濕效果很不錯,我自己小腿因乾燥而緊繃的皮膚不適也舒緩不少,有時外出時我也會用芮芙菈的身體乳或乳霜塗抹孩子的雙頰,讓他們的小臉比較不會因為寒風一吹就變紅乾燥,芮芙菈護益膚系列推薦給各位媽媽參考一下囉~




 


 【芮芙菈官網】
 
http://repavar.excelsiorgroup.com.tw/



 【芮芙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8%8A%AE%E8%8A%99%E8%8F%88-962382283832294/?ref=ts&fref=ts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