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平鎮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2013011412:41
 
  


這家托斯卡尼尼是我很喜歡的義大利麵餐廳,每隔2個多月就會嘴饞揪溫ㄤ去回味一下,前幾天晚上去用餐,才想說來認真拍個照片寫食記吧(之前都隨便拍拍),結果晚上情調太好(就是燈光很暗~),我的傻瓜相機拍起來都很不清楚,各位看倌不介意的話就隨意看看吧!





托斯卡尼尼目前有四家分店(桃園市2家、中壢1家、新竹1家),這家平鎮分店在新屋交流道附近,跟頗有名氣的綠風草原餐廳在同一條路上,停車場車位還蠻多的,可假日如果客人多可能要早點到才有車位。(我都是平日去的)











這家餐廳的前身好像叫"A to Z",還沒來吃就關門大吉了,第一次來托斯卡尼尼是平日下午,原以為非用餐時段又是平日應該沒什麼客人,沒想到用餐過程陸續都有人進來,生意還不錯。








入口處的左邊是四人沙發區,右邊則是ㄧ般座位,人多的聚餐就會被帶到右邊去,不過在四人沙發區用餐比較舒適。





餐廳1F採挑高設計,所以空間看起來很寬廣。





為了配合兒童座椅的擺放,所以位置選在只隔開放式廚房ㄧ條走道的四人沙發座,燈光實在太暗了,無法清楚拍到廚房的全貌。(是說他們家雖然是開放式廚房,ㄧ排廚師同時在料理,可我們完全聞不到油煙味,只能說他們的除油煙機太強了!)





洗手間不大但很乾淨。

























































Meun,價位中等,義大利麵份量很多,女生單點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我們這次點一份套餐一份單點,套餐的麵包非常好吃,烤得外酥內軟,搭上鮪魚沾醬(我倒是吃不出鮪魚味),美味升級!





濃湯送來時有點溫了,沒有很燙。





另外單點的凱薩沙拉,比較特別的是培根是現煎的,不是用一般市售的乾培根丁,而且培根給得超多的,煎的剛剛好搭配生菜非常好吃。





溫ㄤ覺得凱薩醬不夠又另外請服務生送上ㄧ小碟,比我還重口味。





我點的辣味牛肉番茄義大利麵,他們家的辣味是來真的,直接切上一堆辣椒一起炒,如果怕吃太辣的人可能就要把辣椒挑出來別吃,不然真的很辣~另外配料非常豐富,牛肉也給蠻多的,紅醬收汁收得剛剛好,吃完一整個大滿足!





溫ㄤ點的烏賊墨汁海鮮義大利麵,它是真的用墨魚醬去拌炒的,"歐嚕嚕"的外表不討喜卻意外好吃,墨魚醬汁鮮味十足,海鮮料也給得大方(雖然看不出來~),溫ㄤ已經點過好幾次了都吃不膩。(是說情侶用餐就不建議點這道,吃完嘴巴牙齒全部變黑嘛嘛,我們這種老夫老妻就無所謂了~XD)





綜合水果汁,附餐的飲料可任選Menu上的飲料,我很推綜合水果汁或美顏蔬果汁,它是現打的果汁,喝得時候還喝得到水果纖維的口感,我只喝得出來有放芭樂,其他水果我就喝不出來了。





甜點,應該是巧克力蛋糕。(之前甜點都是提拉米蘇)





上面巧克力慕斯部分因為還沒解凍完全,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巧克力口感濃郁,好吃。





帳單。





這次澔仔因為坐在走道邊邊,所以人來人往看得很專心,幾乎不用我安撫他。(燈光太暗澔仔又愛亂動,所以拍的照片有8成糊掉,所以這次沒有澔仔寫真了。@@")





用完餐從洗手間回來,就看到澔拔抱著澔仔跑去廚房吧檯跟工作人員啦哩~



每次來托斯卡尼尼用餐都還挺開心的,但這天有個小插曲,剛入座時有位看起來像主管的先生幫我們倒水,後來溫ㄤ喝了一口說"好特別,他們家的開水有加鹽",我喝了一小口,挖哩咧,那水不是微鹹而是超鹹的,哪裡特別呀!根本是不能喝的水,跟服務生反應,她還有點不相信的把水拿到廚房,我們還看到他們在討論為什麼水會是鹹的 ,溫ㄤ還看到有人試喝一口然後吐掉咧~後來送上正常的水給我們,卻沒有人跟我們解釋為什麼會這樣,也沒有道歉,讓我有點小不爽 ,大扣分!這是用餐那麼多次唯一不想讓我付給他們10%服務費的ㄧ次。(不過最後還是默默的付了...我很卒仔...>"<)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8811




同場加映

選了幾張之前下午去用餐的照片,光線十足拍起來也比較美味~(主餐是辣味蟹肉番茄義大利麵和瑪格麗特披薩,披薩很好吃,推!)





















 


  •   航母浪人 於 2013-01-18 07:23 2F
  • 。。哈哈,多謝好料分享,菜單都清清楚楚的,贊一個。
  • 版主於 2013-01-18 14:43 回覆
    謝謝!
    你的讚我收到嚕~~~
  •   YeYe麻麻 於 2013-01-16 22:12 1F
  • 這間去年的元旦我們也有去吃耶!!
    好好吃!!
    而且我們坐在沙發區
    動物紋的沙發好貴氣耶~
    (是目前我們心目中第一名的托斯卡尼尼)

    但妳說的塩巴水
    實在太噁心了...
    還有人試喝
    真的有些太誇張了...

  • 版主於 2013-01-17 01:19 回覆
    這家真的挺好吃的~
    至於鹽巴水事件~
    我希望是偶發事件
    雖然有點小不爽
    但在找到比他好吃價位又不貴的義大利麵之前
    我還是會去消費的(為了美食變得很沒骨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