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妙而舒妙兒褲~讓寶貝自信踏出每一步

2014070800:21
 



我家澔仔一向是妙而舒的愛用者,平常白天使用較平價但質感不打折的頂級呵護系列,晚上尿量大就使用日本原裝進口吸水力和透氣性都超優的柔點清新系列,這次BabyHome推出妙而舒妙兒褲的體驗機會,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幾次體驗尿布的經驗下來,不得不說妙而舒真的是很大器的廠牌,每次收到的體驗品都是一大包的"正品",完全不怕人試用,是說這樣也才能真的感受到妙而舒系列的好用之處,像我之前澔仔出生前還到處買各種品牌的尿布,就是想找出最適合他的尿布,現在用妙而舒用的很習慣且滿意,所以二寶出生就直接沿用,完全不用再到處比較,省時又省力。





妙兒褲跟柔點清新一樣是日本原裝進口的,這一點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亮點,透氣度和吸水力就是硬是比較優,很適合動來動去又很悶熱的夏天使用。





這次的妙兒褲有創新的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胯下吸收體可隨著寶貝的動作自在伸縮,自動調整胯下幅度,剛開始看這一點我還真有點看不懂,但實際使用後發現這個創新設計還真神奇,到底哪裡神奇就請各位看倌繼續看下去唄~





我挑選尿布最最重要的就是透氣性了,吸水力不夠佳頂多褲子濕了,但尿布不夠透氣就會導致寶寶紅屁股,妙兒褲獨創"波形輕柔腰圍",藉由腰圍的的V型立體剪裁讓紙尿褲與肌膚間形成無數的透氣隧道,光看圖片就知道這一定夠透氣的,另外它的"防痕彈性"設計,更是讓腰圍和腿圍的部分可以隨著小寶貝跑來蹦去都很服貼但不留痕跡喔!





我極少使用紙尿褲,一拿出妙兒褲還真不知道哪個是正面哪個是反面咧,看了一下說明,才了解原來有膠帶的地方就是反面,膠帶設計就是為了取代一般尿布的魔鬼氈功能,換下的紙尿褲只要捲起來再拉開膠帶貼住前後,就可以包成一捲丟掉囉~





我只能說妙而舒的尿布設計都好有心機喔,粉嫩的色彩和童趣的圖案根本就是用來收買小寶貝的心嘛,妙兒褲一包裡面有兩款圖案設計,其中一款還有英文字母耶,由於穿妙兒褲的小寶貝大多處於牙牙學語期,拿尿布上的字母來教小寶貝發音,就算寶貝還聽不懂也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溫馨交流,真的是很妙的設計耶!





就說我很少使用褲型尿布了,所以這次體驗有好好看一下使用說明,然後才驚覺,原來紙尿褲的兩側是可以撕開的喲?!我之前試用過一、兩次他牌紙尿褲,換下來時我老妹在一旁看到就說一旁可以撕開不用脫下,但我怎麼撕都撕不開,現在回想起來才發覺或許我當時用到的是瑕疵品?所以從此之後對紙尿褲的感覺並不OK就沒再使用了,不過這次使用妙兒褲發現,兩側的縫線撕條超容易撕的,一整個大改觀咧~







介紹那麼多總是要有麻豆試穿才知道舒不舒服,不過由於我家澔仔身上沒幾兩肉,所以無法展現妙兒褲的超彈性腰圍及腿圍,所以先請我家澔仔的麻吉-黑熊來試穿看看,各位看看,妙兒褲的延展性是不是很夠力?!所以不管是肉多多的寶寶或是像我家沒啥肉的寶寶,都超級適用的喲!另外我也注意到了,腰圍及兩側的不織布都呈現半透明,隱約還看得出黑熊的"黑肉底",就可以知道它真的很透氣了。








好囉,接下來有請我們家的麻豆二號出場,一出場就立刻向各位介紹妙兒褲創新的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的優點在哪裡,不知道各位媽媽有沒有這種經驗,寶貝胯下的尿布因為長時間的動來動去,結果就變成皺皺的形狀,這樣寶貝穿著活動也會有"卡卡"的感覺,但妙兒褲的新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可以解決這問題,寶貝的腳縮起來時,胯下的尿布也沒有"糾結成一團"的感覺,而當寶貝動作大腳開開時,它還是可以跟著寶貝的動作而做調整,不管伸或縮都還是平整舒適,我在幫澔仔穿的時候有特別注意這新設計,真的覺得好神奇,因為如果跨下的尿布隨著寶被動來動去而變形的話,就會很容易漏尿,所以這個設計真的很棒。





接下來就是透氣性和彈性了,妙兒褲超優彈性部分在一號麻豆的身上已經得到最好的證明了XD,而即使穿在我家"排骨澔"身上,也不會鬆垮易脫落,一整個就是服貼適中,而腰圍的波形設計以及超薄透設計,則是讓澔仔在悶熱的夏天動來動去也不會悶熱喔!









兩歲多的孩子真的有用不完的精力,不要說外出跑跳了,就連在家裡也是片刻靜不下來,我老公常笑說我家澔仔體內有自己的小宇宙,爆發起來還真的抓不住這小子,每每要等小傢伙睡著了我才有一時半刻的清閒,妙而褲在我家小子"蹂躪摧殘"之下還是保有平整不變型的外觀這一點還真的要拍拍手,而就這小子穿著妙而褲還是蹦來蹦去的當他的山大王這點來看,妙兒褲絕對是有通過他的審核,高分過關囉~





話說紙尿褲這玩意兒外出時真的很方便,不用另找可以平躺的地方,在狹窄的車內也可以站著穿脫,而如果寶貝大便的話,兩側的縫線撕開就可以清理,畢竟我家澔仔不是個可以立刻安靜下來的孩子,如果我為了難撕的縫線在那使盡蠻力,這小子可能早就沒耐心扭來扭去了,妙兒褲的縫線非常的好撕,這一點絕對有加分,沒兩三下就換下尿布囉~





這次的體驗經驗很美好,這小子完全沒有排斥褲型尿布的情況,我想那是因為妙兒褲的舒適度很優的關係,讓我對妙而舒的好感度又往上升了,妳家也有動來動去不肯乖乖躺著換尿布的小皮蛋嗎?妙而舒的妙兒褲,澔仔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   Ashely 於 2014-07-08 11:22 2F
  • 澔仔好可愛喔~~
    看到這個真心推薦
    不買來用看看  會對不起自己拉
  • 版主於 2014-08-05 01:23 回覆
    哈哈
    這小子穿起來很合穿耶
    透氣舒適度也很好
     
  •   mei's 於 2014-07-08 09:42 1F
  • 早上看到你的頭像真是開心丫~~~
    最近還ok吧~
    二寶有沒有乖乖的
  • 版主於 2014-08-05 01:22 回覆
    好久沒上來除草了
    這個月要開始認真一點紀錄生活了
    (不過剛剛看累積好多的照片,又開始想窩回棉被當鴕鳥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