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 尚好禚家水餃-鮮味十足的墨魚三鮮&口味特別的爆漿牛肉

2016012618:01
 


※本篇為體驗文※
水餃一直是我家冷凍庫最不可或缺的一項食物,有時懶得外出覓食,家裡也沒有食材可以煮給孩子吃,這時只要下幾顆水餃就是孩子營養均衡又美味的一餐了,這次介紹的尚好禚家水餃口味選擇多樣,想吃大眾的或特別的這裡都找得到喲~(「禚」因同「卓」)





民國68年台北林森北路起家的禚家水餃,因當時康樂里拆除成現今的林森公園讓總店發展成現今的中央廚房。店家堅持使用在地新鮮食材新鮮蔬菜溫體黑毛豬嚴選白蝦製作美味可口的手工水餃。

尚好禚家水餃現址是在基隆,35年老店從原本的店面發展成網購宅配,讓更多人得以享受禚家水餃的美味。禚家水餃的保存期限為三個月,一盒24顆,基本上一家人吃的話一次就可以解決兩盒完全沒問題~






禚家水餃的外包裝採盒裝包裝,盒子上還貼心的附上塑膠切割片方便開封。





禚家水餃的口味有:墨魚三鮮爆漿牛肉高麗菜鮮蝦韭菜鮮蝦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紅麴玉米鮮肉等7種口味,這次選了很有興趣的墨魚三鮮爆漿牛肉





打開塑膠膜看到裡頭的水餃兒一顆顆乖乖待在自己的"家"裡面超有趣的,這種特別的設計我還真沒看過呢,這樣也可以避免水餃皮沾黏破皮。





水餃個頭頗大且顆顆飽滿,每盒水餃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每顆都要求餡料飽滿,分裝後急速冷凍,所以收到的每盒禚家水餃都是最新鮮的~





趕緊讓水餃兒下水泡澡囉~





其實為了避免孩子吃到沒熟的餡料,我煮水餃都習慣多煮個2~3分鐘,寧願水餃皮爛一點也不想讓水餃煮沒熟而讓孩子鬧肚子疼,禚家水餃的水餃皮倒是有通過考驗,久煮也沒有糊掉,依舊保有Q勁。





墨魚三鮮顧名思義就可以想像那鮮味十足的香氣了,除了外皮是加入墨魚製成的,裡頭的內餡採用嚴選無毒養殖、不含漂白劑和防腐劑的鮮甜白蝦,還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精選海參,這就是所謂的"三鮮",再搭上新鮮溫體豬後腿肉和精選高麗菜,一口咬下除了海鮮的鮮,還吃到到溫體豬的肉香和爽脆的高麗菜口感,內餡本身就有調味過,所以如果吃得清淡一點的人可以不用沾醬直接吃也很OK喔!





一般水餃都是以豬肉為主要內餡,很少看到牛肉當成主角的,所以這一款爆漿牛肉還沒吃之前我超好奇它的口感,禚家水餃爆漿牛肉的牛肉採用台灣國產牛肉,屠宰後立即採低溫配送方式送到禚家中央廚房,所以可保持原溫體牛的新鮮度,且更新鮮安全,而裡頭還有我想都想不到的蔬菜-龍鬚菜,我真的沒聽過水餃內餡可以用龍鬚菜的,真的超特別的!禚家水餃是採用吉園圃安全蔬菜標章認證的吉安鄉龍鬚菜,而且它既然說會爆漿,我可是抱著高度期待咬開水餃皮的~一口咬下水餃皮就看得到滿滿的牛絞肉和龍鬚菜,輕輕用筷子壓一下就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滿滿的內餡湯汁,第一次吃到會爆漿的水餃,那湯汁的鮮味有加分到喔!





我家澔仔愛吃水餃,所以我常煮水餃給他吃,這小子第一次吃到海鮮口味的水餃,直說好好吃哈哈!



禚家水餃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zhuojia/?l-id=tw_product_shop

禚家水餃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uojia68/?fref=ts






































   


  •   mei's 於 2016-02-02 11:49 1F
  • 墨魚的水餃皮看起來好好吃~~

    好久沒看到沒戴眼鏡的澔仔
    長得好帥喔~~
  • 版主於 2016-06-24 20:14 回覆
    哈哈   沒有你家噗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