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寶貝睡好覺> Isufu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涼墊~

2016060301:23
 



自從澔哥不到半歲就爬上我的床後(實在是因為澔哥當時太容易半夜哭鬧需要人哄抱,阿木我太累的情況下就讓他到大床睡比較好哄睡),從此我們夫妻就得忍受這小子時常拳打腳踢的虐待,一直到最近澔哥滿4歲了,我們才在大床旁邊放置一張單人床讓他自己睡,這才擺脫「家暴」的陰影XD,所以當二寶出生後,我就跟溫ㄤ說絕不能重蹈覆轍,說什麼都要讓二寶習慣自己睡嬰兒床(老實說大床也沒位置讓二寶睡了哈哈),中間當然經歷半夜經常要起來哄睡的過程,有一段時間也時常哭鬧不肯睡,但慢慢的二寶了解睡覺就是要回自己的床去,現在小傢伙對他的嬰兒床產生歸屬感,所以每次要就寢時抱他回去嬰兒床上他都乖乖「就範」,阿木總算苦盡甘來了~





二寶的嬰兒床上除了原本硬梆梆的床墊之外,為了讓他更好睡,我有另外添購乳膠床墊,說真的,有了乳膠床墊後二寶的確睡得更穩定,但一到夏天就有個很明顯的缺點,就是不夠透氣,常讓二寶背部悶熱流汗,再加上乳膠床墊不能碰水清洗,有一陣子二寶生病狂吐時,我都要立馬把上面的床單抽起來,以免嘔吐物沾到床墊,這也是讓人有點小困擾的缺點,所以這次能體驗Isufu舒福家居3D嬰兒透氣涼墊真的超期待的!







讓孩子使用的物品總是要特別注意,尤其我家兩隻都是過敏兒,皮膚常常動不動出狀況,舒福家居的3D嬰兒透氣涼墊通過SGS檢測環保無毒不含重金屬,讓媽媽可以安心,而可水洗、透氣、不易滋生細菌塵蹣的特性更是我目前所需要的,接下來直接開箱來瞧瞧唄~





舒福家居的3D嬰兒透氣涼墊可摺疊,且摺疊處沒有壓痕,外出旅行時也可以輕鬆攜帶,表層採用頂級透氣柔軟綿布,摸起來很舒服,親膚觸感不磨擦寶貝的肌膚喔~





翻到床墊的背面更是有大學問,透氣的秘密就藏在這裡,它特殊的蜂巢網孔結構,讓空氣在墊體內對流循環不聚熱,散熱性極佳,且不藏菌不生螨蟲,而蜂巢型自然仿生結構,六面透氣且好洗快乾,基本上在炎熱的夏天,早上洗晚上就晾乾了,如果寶貝尿床(尿布太滿溢出來)或是生病嘔吐的話,這可清洗且快乾的特性真的很大心!





我家的嬰兒床是L尺寸的,舒福家居的3D嬰兒透氣涼墊放上去嘟嘟好,淡藍色看起來真涼爽!





床墊有附上一顆枕頭,枕頭的高度不高,很適合小嬰兒使用。





看這笑容就知道我家二寶對這床墊很滿意~





舒福家居的3D嬰兒透氣涼墊支撐度非常好,這小子來個睡前伸展操也沒問題(笑)。





我家澔哥堅持要來試躺弟弟的新床墊舒不舒服,然後也把他的陪睡夥伴們也帶上了哈哈!







結果二寶不甘自己的新床墊被哥哥佔據,唉唉叫要我抱他進去哈哈!





趁小傢伙睡著時偷偷拍一張,這小子睡得可舒服了,有了這3D嬰兒透氣涼墊,這個夏天讓二寶可以舒舒爽爽睡個好覺了~




舒福家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舒福家居官網:http://www.isuf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