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澎湖伴手禮-郭家賜福牡蠣醬&干貝醬~濃濃的大海鮮味

2014020814:24
 



之前就體驗過澎湖郭家賜福的超新鮮帶殼牡蠣(請點連結),對於他們自家的每顆牡蠣都有"身分證"(生產履歷)這件自信之舉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幸運的可以品嚐郭家賜福獨特製法的牡蠣醬和干貝醬,讓我們這幾天餐餐都有澎湖純淨海味可以下飯,真的超開心的!





傳統海味可以包裝成這樣精緻有質感的禮盒,真的讓人耳目一新,收到禮盒時還小小驚嘆"怎麼那麼有質感~"呢!





郭家賜福牡蠣,來自於澎湖白沙內海,這片海,孕育過飄洋過海的移民,孕育著豐富的魚產,更以極淨之水,孕育著一顆顆飽滿的美味珍珠。 30年前,郭家賜福選擇這樣得天獨厚的海域,作為牡蠣的落腳之處,就是看上這裡的極淨與地理位置。因為這兒有豐富的浮游生物,能給牡蠣最適合的營養;這兒有天然屏障,能抵擋冬季東北季風的風浪;這裡的海中鹽分,能讓牡蠣口感滑嫩,粒粒飽滿彈性有咬勁,這裡的大海,就是牡蠣的鮮美之母。









牡蠣醬和干貝醬的瓶口還多了特別印製的牛皮紙包覆著,讓整體質感更加分,收到時有種捨不得打開的Fu~





前幾天到澎湖遊玩時有看過各式各樣的干貝醬,但卻沒看過"牡蠣醬",當我收到禮盒時,溫ㄤ問我這是什麼,我很興奮的說這是澎湖來的牡蠣醬,原本以為溫ㄤ會跟我一樣嗨(他超愛牡蠣),結果他居然是沉默幾秒後說"牡蠣怎麼做醬?是打散成泥狀這樣嗎?",我當場內心OS:呃...這樣能吃嗎,當他得知這裡頭都是滿滿的完整牡蠣之後,也就跟我一起很嗨的轉圈圈了哈哈!(是有這麼誇張嗎XD)

美味的一餐,有時候只需要一點巧思
有時候不想大費周章的開伙,但餐桌上仍期待著驚喜
來自郭家賜福精選牡蠣,以獨家研發美味醬料
加上淨海養殖純淨鮮蚵,粒粒飽滿,爽口有彈性
不論是醬拌麵線、蛋包牡蠣,或是最簡單的牡蠣醬配飯
想不到的菜色,讓你唯一想的到的,是家人滿足的笑






這幾年干貝醬儼然成為澎湖旅遊的必備伴手禮首選,但郭家賜福的干貝醬與傳統干貝醬不同 , 採用全新製醬料理配方,打破傳統不採用沙拉油包覆食物,重點是採用純正單一干貝製造,不混充小魚乾及蝦米,更使用對味的醬汁煮法,讓干貝吸取飽滿醬汁,香氣四溢,少了沙拉油更顯得清爽不油膩,帶著微辣的口感超下飯無誤!







郭家賜福的牡蠣醬和干貝醬的成分除了主成分(牡蠣&干貝)以外,就只有簡單的蘿蔔乾、辣椒、蒜頭、鹽、醬油和調味料等,採用最新食品殺菌科技,無添加防腐劑,保存食物原本的風味,並且不破壞食物的營養,運送過程採用低溫宅配,確保消費者收到的每罐牡蠣醬和干貝醬都是最新鮮的。





由於沒有防腐劑和沙拉油,所以除了要冷藏之外,保存期限也不長,只有一個月而已,開封後要在兩周內食用完畢,不過好吃的東西在我家不用一個星期就會被清空了,這完全不是問題。





除了外包裝的精美以外,郭家賜福在看不到的內包裝方面也不含糊,打開瓶蓋即看到密封膜,更能確保產品的安全與新鮮度。





打開封膜後看到滿滿的飽滿牡蠣時,老實說我眼睛有亮了一下哈哈XD,光想到要怎麼把嬌嫩易破損的牡蠣料理成牡蠣醬然後包裝起來,就覺得這是一門大難題,更何況郭家賜福牡蠣醬裡頭的牡蠣可是顆顆完整,難怪可以成為澎湖的新名產呢!





郭家賜福的牡蠣醬使用自家養殖的純淨牡蠣,每天採收最新鮮的郭家賜福鮮蚵,立即以獨門醬料拌炒,可以直接配飯或配麵,顆顆晶瑩飽滿的牡蠣散發誘人的色澤,這種保留鮮蚵的彈性口感,加上帶著微辣好滋味的獨門醬汁的作法可是首創之例呢,鮮紅的辣椒點綴的恰到好處,不論視覺或是口感都大大加分喔!





光是簡單的牡蠣拌飯就可以享受來自大海的鮮美滋味,除了牡蠣的獨特鮮味之外,爽脆的蘿蔔乾和微辣的蒜頭及辣椒都是功不可沒的小小兵,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







抓了一小把冬粉和蔬菜川燙,淋上口感豐富的牡蠣醬,就是看似簡單卻超豐盛的一餐。







牡蠣醬不似我想像中的重口味,新鮮的牡蠣完全沒有一絲絲的腥味,微鹹帶香氣的醬汁味也沒有搶掉牡蠣的鮮味,一入口整個滿足到想手舞足蹈咧。






吃完了特別的牡蠣醬,原以為干貝醬會顯的比較沒特色,但一打開封膜又讓我眼睛亮了起來,說真的,我還從來沒有看過干貝醬裡頭的干貝這麼大顆耶!我之前吃的干貝醬裡頭的干貝大約就是花生米大小,口感微韌的那種干貝,沒想到郭家賜福的干貝醬這麼大氣,滿滿一瓶大顆粒的干貝,光是視覺感受就很享受了呢!





與牡蠣醬一樣,干貝醬也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採用最新的食品殺菌科技,封存住這最鮮美的滋味。







顆顆碩大的干貝咀嚼起來還吃得到一絲絲的纖維口感,這是我之前吃干貝醬的干貝沒有感受到的滋味,嫩Q的口感帶著新鮮的鮮味,由於新鮮,所以不需要用重鹹的醬料來調味,又鮮又香的干貝醬讓我白飯瞬間清空,一整個是下飯的好夥伴來著!





郭家賜福為了產品的冷藏品質 , 寧可不拓展通路,但據說明年在澎湖要開一間有趣的實體店面餐廳來為眾多食客服務,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澎湖郭家賜福

官網 http://blessedoyster.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lessedoyster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澎湖郭家賜福牡蠣】牡蠣醬禮盒組!!






   


  •   mei's 於 2014-02-11 09:53 3F
  • 這組拌麵拌飯都好方便~~
    好吃~
  • 版主於 2014-02-20 00:43 回覆
    真的好吃耶
    拿來配飯我都可以多吃一碗了(是說這樣好嗎XD)
  •   兔夫人 於 2014-02-08 23:43 2F
  • 好肥的牡蠣, 醬汁好夠味的樣子
    想拿碗飯到電腦前面配~
  • 版主於 2014-02-08 23:56 回覆
    哈哈
    我有時候看到超下飯的美食文
    也有想過要拿碗白飯邊看邊吃(握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