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小獅王辛巴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

2013101914:46

 



當初懷孕準備購置嬰兒用品時,第一次到婦嬰用品店內看到每一樣東西都要"哇~"一聲,每樣東西對我來說都好新奇(整個就是劉姥姥來著XD),怎麼小北逼的"給西"那麼多,很多用品都是我妹後來陪我去買的,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挑,不過那時奶瓶早早就準備好了,卻從沒想到要怎麼清潔,懷孕後期某天,我妹帶來了一組奶瓶刷和奶嘴刷給我,那時我才驚覺:對厚!怎麼忘記這麼重要的東西!",那時使用的是海綿刷,雖然好用但很容易破損泛黃,所以更換率很高,常常使用沒多久又要換一把刷子了,而且我用的某牌海綿刷這一年多價格節節高升(不知道在漲什麼勁),每次買都有種被坑的感覺,所以一直想找好刷又不用常更替的奶瓶刷。





這次體驗的小獅王辛巴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完全顛覆我對奶瓶刷的印象,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哇~怎麼那麼大把?!",不要說刷奶瓶了,就連刷洗大水壺都綽綽有餘了XD。





奶瓶刷和奶嘴刷的顏色承襲小獅王辛巴一貫明亮的橘黃色,色彩飽和卻不會給人太鮮豔的視覺效果,這種明亮的顏色會讓媽媽在洗奶瓶時心情會愉悅一些。(洗了一年半的奶瓶,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這差事,尤其是冬天,洗碗還可以戴手套,洗奶瓶戴上手套的話動作會"卡卡"的很麻煩,可又不能罷工不洗><")











包裝後方明確的標示小獅王辛巴矽膠旋轉奶瓶刷的優越特色以及材質與使用上的注意事項。





首先來看看奶瓶刷和奶嘴刷的握柄,上頭有掛勾設計可隨意的吊掛。





奶嘴刷採用日本抗菌極細軟毛,刷毛柔軟比較不會刮傷奶嘴,而且多了抗菌效果也比較不易孳生細菌,另外它的不鏽鋼螺旋棒不易生鏽,使用起來既安全又衛生。

 



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刷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妙的特色,它採用360度全方位旋轉刷柄,讓媽媽們清洗奶瓶時比較不費力,也更能徹底有效將髒污、奶垢刷洗乾淨。





奶瓶刷的刷頭採食品級矽膠刷毛,無刷毛脫落問題;也不會像海綿刷那樣容易破損,另外矽膠的摩擦係數高,可以有效去除頑強汙垢,延長奶瓶的使用壽命。





實際摸一下,矽膠刷頭真的很柔軟,而且是採用日本食品級矽膠,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介紹那麼多,當然要實際使用才知道好不好用。







原本以為奶瓶刷比較大把,應該很難穿過一般口徑的奶瓶口,沒想到柔軟的矽膠稍一使力就放進去了,刷頭頂端的特殊設計讓瓶底周圍也能清洗乾淨,旋轉刷柄感覺比較好使力,且洗完奶瓶後,奶瓶刷只要沖個水就很乾淨,並不會像海綿刷那樣容易藏汙納垢。







奶嘴刷洗起奶嘴底部也很輕鬆,連有時會使用到的藥水小量杯也可以輕鬆清洗喲!





使用完就這樣隨意的吊掛在廚房的角落晾乾,既方便又不易滋生細菌。 


 


洗完的奶瓶只要注意底部和瓶口處有沒有乾淨就知道這奶瓶刷好不好用了,洗完後的奶瓶很乾淨,看不到任何殘餘奶垢,好的奶瓶刷可以讓奶瓶的使用壽命延長,且矽膠刷頭本身也不像海綿刷頭那樣常更換,媽媽我的荷包就不會瘦那麼快(這是本文重點無誤!!!),如果想更了解小獅王辛巴的矽膠旋轉奶瓶刷的話,可以去他們家瞧瞧喲~ (點我點我!)

















 


  •   YeYe麻麻 於 2013-11-02 13:28 5F
  • 是哦~
    那看來我們習慣海棉刷的
    可能會不習慣吼...

    一直忘記跟妳說
    妳傳給我的訊息我都有看到
    但都有手機晃一下
    前陣子玩心重,沒很認真的上網
    很歹勢,一直沒有回妳顆顆
    不好意思吶!!! (鞠躬)

  • 版主於 2013-11-03 18:28 回覆
    我知道你最近玩得很爽(笑)
    可以跟妹妹這樣一起出去玩真的很棒耶(羨慕)
  •   莞荽的娘 於 2013-10-27 21:48 4F
  •   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聽到妳講到重點就讓我心動了 不用常換刷頭 這就擄獲我的心了
  • 版主於 2013-10-30 02:35 回覆
    這樣省很大呢!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3-10-20 17:36 2F
  • 這個好用~材質也讚~
  • 版主於 2013-10-22 15:49 回覆
    第一次看到這種材質的奶瓶刷覺得挺妙的^^
  •   三寶媽 於 2013-10-20 01:15 1F
  • 他們家的產品還不錯~我也喜歡
  • 版主於 2013-10-22 15:49 回覆
    嗯嗯
    我家也挺多他們家的產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