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BU88A'S漢堡主題餐廳

2013021310:23
 



這家BU88A'S位於中壢新明觀光夜市後方光明公園附近,在GOMAJI看到它推出5折優惠馬上下手買了!





這家開在大樓一樓轉角店面的漢堡主題餐廳空間不大,招牌在晚上也不明顯,還好我有先上網研究一下位置,不然很容易就錯過了。









店內1F空間不大,聽說2F還有包廂設計可供多人聚餐,裏頭裝潢多以原木色為主,再加上燈光昏暗,有種復古小酒館的Fu~

















連Menu都有濃濃的復古味。我覺得這家店的價格在中壢地區不算便宜,單點一個牛肉漢堡就要$180~$210且須加價$50才附薯條和飲料。





我一直在泰式沙嗲漢堡和泰式綠咖哩漢堡之間猶豫,後來聽服務人員的建議,選了沙嗲漢堡再加$50升級成套餐。










漢堡上桌時我就跟溫ㄤ說"好大一個喔!",這家漢堡的做法是把所有配料都疊進漢堡包裏頭,所以看起來份量十足。裏頭的生菜種類和份量都不少,吃起來也頗新鮮,沙嗲醬也給得大方而且蠻夠味的,麵包烤得溫熱且外皮酥脆,主角漢堡排厚度十足且多汁,我的吃法是把整個漢堡一口咬下,結果弄得肉汁一直滴下來且滿手油膩,但這種吃法還真過癮! (裏頭的培根是我加價單點的,原本的沙嗲漢堡沒有附~)





溫ㄤ單點的美式BBQ漢堡,旁邊的泰式涼拌青木瓜絲雖然出現在這裡有點突兀,但口味超有水準,夠酸夠辣且帶有新鮮檸檬的香氣,配著漢堡吃還可以解膩,怎麼單點品項沒有這道菜呀!份量這麼少幾口就沒嚕,是當天餐點最讓我驚豔的一道料理 。(是說我覺得這青木瓜絲應該搭在沙嗲漢堡比較適合吧?!)







美式BBQ漢堡份量也非常多,上頭還附一根德國香腸,裏頭除了多汁漢堡肉以外,煎得焦香的培根和必備的起士片以及和美式漢堡超對味的BBQ醬都是加分的重要配角,整體吃起來也非常美味。溫ㄤ看我吃得狼狽,所以他就慢條斯理的用刀叉慢慢切開享用,可是我覺得這樣吃一點都不豪邁,哈哈!(沙嗲漢堡我覺得很特別也不錯吃,但溫ㄤ比較喜歡這種傳統口味的美式漢堡~)
那天本來想說如果吃不飽的話就去旁邊的夜市續攤,結果吃得超飽,漢堡的份量算是我吃過的美式漢堡中算最大的,味道也很OK,又收集到一家不錯的餐廳嚕!







這次等餐時間有點久,餐點還沒上桌澔仔就開始歡了,只好米餅和大眼蛙先拿來伺候,當我吃得雙手油膩膩時這小傢伙又開始要暴動,溫ㄤ只好先抱起來安撫,輪流吃飯現在已經成為帶小孩外出用餐的固定模式囉!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光明里民權路332號
電話:03-4029886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