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玩具> 拉梅茲玩具~小兔子邦妮花園探險布書、音樂布蟲尺、音感八爪章魚

2015122205:38
 


※本篇為體驗文※
最近都不用費心添購適合二寶的幼兒玩具(笑),再次感謝Mamibuy媽咪拜讓我減少一次剁手指的機會XD,這次收到的是只要是當媽媽的就不會陌生的拉梅茲幼兒玩具-小兔子邦妮花園探險布書、音樂布蟲尺、音感八爪章魚Lamaze拉梅茲是美國Learning Curve專為0-3歲幼兒所設計的玩具,階段性的年齡分層系統以及完全輔助孩子成長的階段性要素,全方位的啟發感官能力不論視覺、聽覺、觸覺、手腳協調、語言控制等都能在玩樂中得到充分的運用發展,除此之外Lamaze拉梅茲各項玩具皆通過安全檢驗,材質均採用柔軟素材以保護寶寶纖細的肌膚。






話說我家澔哥的閱讀起步就是從布書開始,布書可以啃、可以咬、安全且撕不爛,真是嬰幼兒的好朋友來著,這次收到的是小兔子邦妮花園探險布書,適用年齡為6M以上,這年齡的寶貝已經可以讓他開始理解書的概念,這年紀的孩子會用雙手和嘴來觸摸探索這些書。布書的可活動可以讓寶貝來場有趣的體驗。







小兔子邦妮花園探險布書給我的第一眼印象就是色彩鮮豔、線條明顯,書中充滿了在形狀、顏色和大小上富有強烈對比的物體,這些特質都可以輕易的吸引寶寶的目光,布書上頭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玩偶,閱讀過程可以讓小兔子玩偶在布書中穿梭跳舞,更能吸引寶貝的注意,這獨特的設計讓寶寶在遊戲中學習,培養他們的閱讀樂趣。





内頁也有著各種顏色鮮豔的可愛動物,讓寶貝隨著故事內容學習認知各種動物及行為,而布書內各種不同質感的布面觸感更可以強化寶貝的觸覺成長,布書中間的挖洞設計更增添了閱讀的樂趣,看著土撥鼠在樹洞裡探頭出來就覺得好有戲喔哈哈!



音樂布蟲尺適用年齡0M以上,基本上出生就可以使用了。





上頭的每一節都以不同色彩紋理製作,而且布面觸感不太一樣,讓孩子視覺和觸覺都可以得到刺激發展;按壓頭部還可以聽到輕柔的音樂喔!柔軟的材質也可以當寶貝的安撫玩偶,讓寶寶抱著睡覺更有安全感。
 




音樂布蟲尺上一節節的身體上有著鮮豔的色彩與花紋,裡頭還暗藏一些小玄機等著寶貝來挖掘喔!





背後的布尺是個有趣的設計,它更可以記錄寶寶「一暝大一寸」,雖說不能真正準確的測量孩子的身高,但可當比例尺衡量孩子成長的狀況,看著寶貝從開出生小小的比這隻毛毛蟲還"短",慢慢的超越它,那感覺倒是顯得挺有趣的。

 





音感八爪章魚適用年齡為0~24M,範圍超廣,它的八隻腳剛好形成一個八度音階,讓孩子自由探索學習音樂基礎,可以當寶貝音樂啟蒙的第一個玩具呢。





盒身後面還有三首童歌的演奏方式喔!超有趣的!







溫ㄤ看到這一隻說"這蜜蜂長的有點奇怪"哈哈!害我還真的覺得它的頭和顏色真的很像一隻小蜜蜂呢XD~音感八爪章魚各部位都有鮮豔色彩以及不同紋理,可以強化寶貝視覺及觸覺的發育,頭部的吊扣還可以讓章魚變做吊飾來玩喔!





我只能說拉梅茲的玩具做得可真細緻,不管是布面不同的觸感、顏色、花紋,連八隻腳的裙邊都可以分成條紋和點點,脖子上的項圈還有不同顏色的結讓寶貝覺得有興趣去觸摸,柔軟的布面觸感超舒服的!







章魚腳底每種顏色代表不同的音階,按壓章魚長長的"觸鬚"就可以發出聲響,除了可以按照盒身背後的樂譜演奏簡單的樂曲,也可以按壓這些簡單的音階發出類似救護車"歐伊歐伊"的聲響吸引寶貝的注意力喔!





我家二寶對布書內容還不感興趣,這時要他乖乖聽我說故事簡直不可能,但讓他自己去用手、眼睛、嘴巴去探索倒是可以玩的很開心,上頭的小兔子玩偶裡頭暗藏鈴鐺,搖晃時會發出鈴聲,還有布書內挖洞的設計,這兩樣超能吸引小傢伙的注意呢。





別說嬰兒了,連我家快4歲的澔哥對這小兔子邦妮花園探險布書也超有興趣,光是那隻小兔子要去花園玩耍或是要回床上睡覺就可以讓他玩超久,要出門時這小子還仔細叮嚀小兔子要好好睡覺不要亂跑,等他回家再陪它玩呢哈哈!(澔哥對這布書超有感,外出時一直問我小兔子有沒有乖乖睡覺,回家時還一直去問小兔子本人有沒有乖這樣)








我家二寶目前對音樂布蟲尺的興趣僅是滿足他的口慾而已XD,看到摸一下就開始往嘴裡放哈哈,不過小孩子就是這樣,並不是對每樣剛見面的玩具就充滿興趣,有時候剛開始把新玩具晾在一旁,過段時間又超級愛玩這樣玩具,所以看他現在沒興趣我也不擔心,或許過陣子這隻毛毛蟲就變成他的新歡也說不定。







音感八爪章魚外型真的超可愛的,我家澔哥發現可以按壓出聲音就努力的每隻觸鬚都努力按壓過,而二寶看到澔哥那麼專心也被吸引過來,雖然力氣還小不懂得怎麼按壓,但光是在一旁摸摸看看也挺自得其樂的!





我覺得光是丟玩具給孩子是不夠的,一定要有人陪著孩子玩才能勾起孩子的興趣,我家二寶就是哥哥玩哪一樣玩具,他就一定會跟去玩那種,所以剛開始看著新玩具會有種不知所云的呆萌樣,但澔哥或我陪他玩就會跟著一起探索,拉梅茲的玩具可以激發孩子的無限想像,推薦給大家!(話說拉梅茲在市面上的盜版挺猖獗的,選購時真的要注意喔!)


 

拉梅茲官網: http://lamaze.funbox.com.tw/

哪裡買: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169&path=64,169




 







   


  •   麗娟 於 2015-12-25 13:08 5F
  • 謝謝您告訴我從哪裡懂得操作
    感恩有您
  • 版主於 2015-12-25 21:01 回覆
    哈哈  不客氣
    這裡的媽咪都很熱心喔
    另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盒子小幫手喔
  •   麗娟 於 2015-12-23 08:15 4F
  • 能否請您教我如何用像
    右邊欄裡的大保二保多大了??的籃框
    謝謝
  • 版主於 2015-12-23 13:59 回覆
    哈囉
    在側邊欄設定有個"倒數計時"
    按進去有"日期倒數"和"日期正數"
    要顯示寶貝年齡就選日期正數喔

    這裡有側邊欄教學
    http://www.nidbox.com/faq/qa/21

     
  •   麗娟 於 2015-12-23 08:11 3F
  • 繽紛多彩的玩具連我看了都好喜歡呢
    孩子是要陪伴的
    這點我絕對贊同呢
    盒子我最近剛進來
    還在摸索階段呢
     
  • 版主於 2015-12-25 21:00 回覆

    我覺得再多的玩具都抵不過父母的陪伴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12-23 01:30 2F
  • 色彩好繽紛的玩具喔!!
    小寶貝一定很喜歡滴....
  • 版主於 2015-12-25 20:57 回覆
    對呀!
    現在的玩具都做得好精緻
    以前我那年代還真沒看過咧XD
  •   三寶媽 於 2015-12-22 10:28 1F
  • 一次收到這麼多玩具,小朋友一定很開心~廠商真的很大方哦~
  • 版主於 2015-12-25 20:55 回覆
    最開心的是大寶
    我家二寶還傻傻的看著哥哥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