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龍潭老爸的後花園(庭園寵物餐廳)

2012121900:58
 
   
假日跟家人聚餐

選了這家ㄧ直都很想去的"老爸的後花園"(剛好前陣子食尚玩家有去採訪)

這家庭園餐廳可開放寵物入內用餐(前提是要管好自己的寵物不能亂跑)

聽說很多狗友聚會都會選擇這裡喔!

所以我們家的布丁奶茶很幸運的有跟到

用完餐就可以帶她們到外面大草地奔跑囉!

(這家"老爸的後花園"位於中正路龍潭往石門水庫方向,門口停車場不大,不過附近馬路邊沒畫紅線可以停車所以很方便。)





餐廳門口造景。停好車入內會先經過長長的綠色走廊,外面也有設置一些桌椅,那天天氣很好,所以很多人坐在戶外,不知道戶外是否可以用餐?





餐廳櫃台,紅磚砌成的櫃台有著濃濃的古早味。





櫃台旁有販售狗狗的玩具及用品以及小朋友玩沙的工具(他們外面設有玩沙區,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餐廳內部ㄧ角。





我們的餐桌,當天可能天氣好的關係,客人很多,沒訂位可能會沒位子喔!








內部座位區呈現長方形,位子不多,但看店家官網好像2F也可以用餐。





窗台上的擺飾品。








窗外綠意盎然,感覺非常舒服。





餐廳內部的大樹都是真的,光影交錯別有風情。






























Menu,主餐價位不算便宜,而且我看過前幾年的食記,價格調漲頗多。@@"





有自助吧可無限吃到飽!(不點餐者酌收$250自助吧的費用)





這裡有加了ㄧ點紫米上色的白飯、滷肉、筍乾、麻辣鴨血豆腐、南瓜濃湯和酸菜鴨肉湯。





吧台中間擺有醃漬的蘿蔔和炒高麗菜。





另外就是沙拉吧囉!








生菜非常新鮮,有提供油醋醬和千島沙拉醬可供選擇,油醋醬我覺得調得很好,非常開胃。千島醬也不賴,灑上一些花生粉更美味~





白飯上面淋些滷肉(魯肉鍋內沒什麼肉了,只剩醬汁,不知事後有沒有補上。)再加上醃蘿蔔、豆腐鴨血、筍乾,都是非常下飯的配菜。





南瓜濃湯裡面沒什麼料可是很好喝,我連喝2碗!





碳烤沙朗牛排焗鮮蝦,蝦子就是一般草蝦,但聽說有新鮮(我沒偷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溫ㄤ點的秋冬限定的老爸私房暖暖鍋(海鮮)。(他本來想點烤半雞的,結果服務生說賣完了,那天11點開放點餐,我們12點到達,這麼快就賣完也太神奇了吧?!@"@)





鍋內已經放了滿滿的火鍋料了。





海鮮有淡菜、魚片、鮮蝦,份量看起來不多。沒吃到味道就不予置評囉~





老爸私房燉牛肉。





聽說是必點菜色之ㄧ啦,我有吃ㄧ口,有淡淡的中藥味,味道對我來說有點清淡,牛肉沒有燉得很軟爛,但還OK。





鬱金香海鮮燉飯,這個好吃,燉飯有入味,起士香瀰漫口中與燉飯很搭!





我點的德國豬腳因為現烤耗時,所以最慢上桌。(是店內大招牌)





上桌時嚇到我,份量非常多,豬腳下面鋪有酸菜解膩,溫ㄤ說這道餐點最值得。





我在等餐過程吃自助吧已經吃到快飽了,這塊巨無霸豬腳我當然吃不完,溫ㄤ有幫忙一起吃。豬腳外皮烤到酥脆,裡面的瘦肉還算軟嫩,還不錯吃。





飯後甜點和飲料。甜點是鮮奶酪,飲料有果汁、紅茶、奶茶可以選,我們一聽到果汁是現榨柳橙汁,就全數都點果汁囉~





布丁奶茶全程都乖乖等候,完全沒出聲,安靜的很。





這家餐廳的兒童座椅胯下有橫槓可以避免澔仔滑下去,所以我帶的攜帶型餐椅就派不上用場囉!





澔仔一直在表演吞拳頭,看他認真到臉都皺在一起而且都快吐出來了。@@





手拿出來時也帶出一堆口水,我娘在一旁伺候著,一直拿紗布巾擦澔仔氾濫成災的口水。





嬤孫在說悄悄話,有小秘密不讓我知道喔~^^





快暴走時就趕緊送上大眼蛙,馬上安靜。





右眼雙眼皮又更明顯了,右雙左單導致看起來有大小眼的情況,希望左邊雙眼皮也快快出來~





吃完飯準備離開,布丁看到一隻大黃金和主人在玩撿球遊戲居然跑去吠大黃金,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敢這樣囂張?我妹家那隻也跟上去湊熱鬧,哈哈!





看看這隻大黃金無奈的表情就知道我家這隻有多白目了,好險黃金獵犬個性都很溫和,不然我家這隻白目丁早就被踩扁了哪容得她在哪裡囂張呀~





再來說說我們家奶茶,ㄧ向對人類很狗腿很聽話的奶茶居然給我暴衝,衝到我們都叫不回來(衝到變ㄧ小點去了),我妹家那隻依舊很愛湊熱鬧的跟著衝,布丁也跟去看戲,後來奶茶被抓回來時還大口喘氣咧,哈哈!



能跟家人聚餐當然很開心,但這次上菜速度超慢,第一道牛排等了半小時才送到,其他主餐大概都等了ㄧ個小時,我的豬腳甚至等了70分鐘才來(我可以理解這道豬腳比較費工,但我等到呆掉,其他人都吃完跑出去蹓狗蹓小孩囉~)。點同樣的菜色沒有一起送來,詢問服務生他們才說盛裝容器不夠所以要輪流上桌="=,服務生後來有一直跟我們道歉說當天客人很多,所以出菜速度變慢,不過我覺得這不是新開的餐廳(少說也開設6-7年了),感覺服務生上菜時手忙腳亂的(我看到ㄧ名服務生端一道主餐繞全場一圈又跑到櫃台看這道餐點是誰點的...)&出菜速度無法掌握好實在有點不應該(我們旁邊那一桌等得比我們還久,也在那裡唸說也太慢了吧~他們全部都點鍋物有需要那麼慢之類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店家有改善囉~

另外網路上有些食記有提到設備裝潢老舊問題,這對我來說倒不是問題,只要用餐環境乾淨整潔,把它當作走復古風即可^^。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電話:03-4111119



 


  •   YeYe麻麻 於 2012-12-24 16:23 2F
  • 德國豬腳看起來超脆超好吃耶!!
    讓我想到普魯士的脆皮豬腳(真想來一份 )
    但要我等70分鐘我會暈倒
    因為我是個餓不著的人
    菜單價目表真的不便宜啊~~~~~
  • 版主於 2012-12-26 13:11 回覆

    呵呵
    還好那邊有自助吧可以擋一下

    不然我可能會暴走吧

    我覺得價格真的蠻貴的

    這種價格都可以吃西提.陶板屋了

    像那道燉牛肉我在網路上看到幾年前的價格是280

    現在漲到400去@@

    說真的~如果不是可以帶寵物去跑跑

    這種價格還真不OK咧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2-20 11:39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