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好buy>澔仔生日禮物-日本People新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其他新進玩具大集合

2013041516:48
澔仔 (1歲2天)
 

 

話說有一天溫ㄤ跟我說"你不覺得你兒子的玩具他都玩膩了嗎?",我才驚覺之前買的有聲光效果的玩具和健力架等玩具我家澔仔都已經不去碰它們了,所以在澔仔快11個月我就開始物色1歲以上可以玩的玩具,剛開始先研究有品牌的玩具,然後發現知名品牌的玩具真的都好貴,隨便一樣都要上千元,所以我就轉戰Y拍的一般玩具賣場,品質或許沒那麼好但至少便宜玩壞了比較不會心疼^^",但我還是買了一樣有點貴但我超級有興趣的日本People推出的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當小傢伙的生日禮物。





以下為購入網站的介紹,我就是看到這個介紹整個大心動的,想說澔仔平常對日常用品那麼有興趣,那不如買這一台讓他玩個夠本好了~ (雖說是七面遊戲機,但它的功能可不只七樣而已喔!)

 【People】新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適用8個月以上寶寶~

♥淘氣寶寶超愛玩的生活用品大集合!
♥將危險或不該碰觸的事物導入玩具,藉此可減少寶寶玩弄實物的情況發生喔!

期待寶寶成為「聰明的小孩」,就不該急於教材式的教育。
讓寶寶盡情玩耍生活週遭中,吸引寶寶目光及感興趣的事物,才是正確之道。
為什麼呢?
因為3歲以前,是培育寶寶好奇心與學習意志力的黃金時期。
認為危險,不該碰觸的東西,寶寶往往充滿興趣。
針對這點,推出了「超級多功能遊戲機」,讓您也可以悠閒的育兒喔!!
如果在我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玩具,說不定已拿到諾貝爾獎也說不定呢!! 哈哈哈!!

淘氣寶寶超愛玩的生活用品大集合!
充滿聲光效果的七面遊戲機,將危險或不該碰觸的事物導入玩具,
藉此可減少寶寶玩弄實物的情況發生喔!

面紙: 有了它,家裡滿屋的面紙就可解決了。
沙拉醬: 外形和觸感就像真品一樣! 擠擠看,柔軟美乃滋會跑出來喔~
洗手台水龍頭: 會發光還會發出咕嚕咕嚕的水聲呢!
液晶電視:按壓螢幕會發光還會發出聲音和旋律。
DVD托盤:按壓按鈕,DVD托盤就會彈出。
插頭插座:可以安心讓寶寶反覆插入拔出的插座組~
滑蓋式手機: 會發出各種聲音喔! “電話聲”“喂~喂~” “您有打電話給我嗎?” “喂~這是People醫院”“音樂旋律”
媽媽的眼鏡: 拉扯眼鏡時,會發出不同的對話喔! “好痛!” “不可以喔!” “討厭!”
領口抽繩: 前抱時,寶寶總是喜歡拉扯領口抽繩。
門、門鈴及鑰匙: 將鑰匙插入後轉動門就會打開,共會出現4種不同的畫面喔!


 
 



整個七面遊戲機除了手機和沙拉瓶以外都是一體成形的,不用怕小傢伙把零件東丟西扔找不回來。





還沒用酒精擦拭過澔仔已經迫不及待的過來扯面紙和拉鑰匙了~





上圖是門、門鈴和鑰匙這一面,門鈴聲超逼真的,門一定要鑰匙轉動才會開,裡面有媽媽、爸爸、小狗和鏡子(自己)這四種角色會在開門的時候出現然後打招呼(遊戲機所有對話都是日文發音)。下圖的手機只要按按鈕就有說話聲和手機鈴聲。





媽媽的眼鏡和胸口領結是可以拉扯的,每次拉扯媽媽都會說"好痛"或"不行",DVD托盤只要按旁邊的紅色按鈕就會彈出,上面的電視螢幕按一下就會變亮且傳出唱歌聲,螢幕上面的插頭可以讓小朋友拔個過癮(等大一點還可以訓練他插入插座喔!),美乃滋瓶觸感很逼真,水龍頭打開有藍色燈光和逼真的水流聲喔!





澔仔剛開始就先玩抽面紙,玩得不亦樂乎,果然抽面紙對小寶寶來說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美乃滋瓶按壓會有美乃滋跑出來,剛開始澔仔不會按壓只會喀它,後來看我們一直做按壓的動作後,他就學會只要按壓就會有東西跑出來,媽媽的眼鏡也是拉扯得很開心,一整個很想把眼鏡拉出來的樣子。





澔仔可能平常看我們講手機看習慣了,拿起玩具手機馬上往耳邊放,一整個駕輕就熟。





話說這個水龍頭澔仔超有興趣的,一直開開關關好開心,有時候還打開後就到一旁去玩其他玩具咧,我們嫌水流聲太吵去幫他關掉他還爬過去再打開,超妙的!門的部分澔仔還不會轉動鑰匙,所以都是我幫他轉,不過他會按門鈴就是了,電視螢幕也是我示範按壓幾次後他就學會用手指頭去壓,然後默默的聽螢幕發出的音樂。
這次買的七面遊戲機一整個超值得的,我們家澔仔已經很少玩玩具玩得那麼入迷了,之後幾天常常看他在那按水龍頭拉面紙聽手機擠美乃滋按門鈴拔插頭拉眼鏡,一整個玩得很專心,以後大一點聽得懂人話時,還可以下指令叫他去開關水龍頭或開門之類的,使用期限可以拉長許多,算是訓練小寶寶手指靈活度與協調感的好工具呢!







接下來是近期內新購入的玩具,上面的玩具是在六信購入,六信是玩具批發商,價格比外面便宜很多,所以我們特地跑去購買,不過人好多很多玩具都適合比較大的孩子玩,所以就沒有買太多了。





這台法拉利跑車(遙控車)當然不是給澔仔玩的,這是給溫ㄤ玩的(他還說他小時候就夢想要有一台遙控車,買這台算是圓夢吧~ ),現在的情況變成溫ㄤ在遙控車子,澔仔跟布丁就猛追,有時被澔仔追到了,小傢伙就會拿起來摔,我好怕沒幾天就被他摔壞了咧!不過我覺得這個玩具可以在小寶寶學爬行的時候讓他去追,我家澔仔追車子時爬超快的說~





另外在六信購入泡綿軟積木、卡車載小車模型、小球兩顆,積木和車子模型要等澔仔大一點再拿出來給他玩。











再來是去Y拍購入的玩具,都是要等澔仔大一點才會拿出來示範給他看,上面四款益智型玩具都可以訓練思考邏輯、手腦協調感、手指靈活度和培養耐心,我覺得應該都不錯玩且可以耗很多時間在上面(這樣媽媽我就可以輕鬆上網去啦哈哈!)。





上面那個波浪鼓有LED燈光,澔仔超愛,有事沒事都拿著它趴趴造,可惜玩沒一個星期就被溫ㄤ不小心踩爛了  。下面那顆伸縮球靜止時是縮小的,拋出去時會展開變大,裡面小球有LED燈光,受到震動會閃燈,不過澔仔玩一兩次就丟一旁,看樣子要等大一點再來教他玩拋球遊戲好了。





這個是逛大賣場時買的益智套杯組,也是要等澔仔大一點再來教他玩。







上面的費雪兩用聲光踏步車和費雪聲光敲打小獅子都是向Y拍玩具出租業者租來的(我後來才發現都是獅子造型耶@@),之前本來想買助步車讓澔仔學走路,但又怕用沒兩個月就束之高閣,所以就想說承租一個月讓他玩玩就好,小獅子的鼻子拍打會有燈光和音樂,澔仔發現後就猛拍打,害我趕緊阻止深怕被他打壞喔(這就是租玩具的缺點,很怕小朋友弄壞,不過澔仔在前幾天踏出人生的第一步這個踏步車應該也可以小小居功啦~),不過這個踏步車不建議剛學扶著走路的小寶寶使用,它很容易衝太快,我家澔仔是學扶著走路很久了所以如果衝太快澔仔可以自行煞車,不然超容易跌倒的。
下圖的敲敲樂只要球敲下去就有很歡樂的音樂出現,不過我家這隻不愛敲下去,只愛拿起來吃哈哈!我覺得租玩具給小朋友是不錯的選擇,不用怕買來小朋友不玩浪費錢而且每個階段都可以選擇適合小寶貝的玩具,另外租來的玩具都有品牌保證玩起來也比較安心喔!








 


  •   林依潔oa 於 2016-06-02 14:08 5F
  • 您好,不好意思,文章中提到在內壢租玩具的,請問地點在哪裡呢?
  • 版主於 2016-06-24 20:12 回覆
    你好
    很不好意思那麼晚回覆
    租玩具的時間太久了
    已經忘記在哪裡租的
    只記得在榮民南路附近
    我記得是Y拍的賣家
    媽咪可以設定賣家在桃園地區搜尋喔
     
  •   shiuhuai 於 2013-04-18 17:57 4F
  • 日本的7面玩具果然比較精緻
    手機 還是 滑蓋的耶~~
    我家買的是對岸做的...相對就遜色很多了~
  • 版主於 2013-04-22 00:37 回覆
    雖說是日本品牌但也是大陸製造的呵呵
    但做工真的比較細倒是真的
  •   mei's 於 2013-04-18 16:42 3F
  • 大豐收的澔仔^+++++++^
    阿姨都想玩了!!
  • 版主於 2013-04-22 00:32 回覆

    這次買玩具很傷本
    希望澔仔要賞臉每樣都給它玩很久
    這樣比較有價值哈哈
  •   YeYe麻麻 於 2013-04-18 15:55 2F
  • 這個七面遊戲盒不錯耶!!
    好棒的設計
    那個面紙是真的可以擦的嗎?
    萬一抽完可以補充嗎?

    租玩具這個哎滴兒不錯
    但我也是很怕把人家玩具用壞
    所以就一直不敢租
    哈,小承承太粗魯了 XD



  • 版主於 2013-04-22 00:29 回覆
    那面紙是類似濕紙巾那種不織布的材質
    只要拉到底就拉不出來囉(會自動縮回去)
    所以小北逼可以猛拉狂拉都沒關係哈哈
    不過我家澔仔發現他怎麼拉都徒勞無功後就不太去拉了

    其實如果是租來的玩具
    妳可以順便敎承要愛惜不要太用力(這年紀剛好可以敎)
    我是在內壢租的
    所以自己去取少了來回運費很划算呢
    妳也可以找桃園境內的來租一樣試試承的克制力
    如果OK這樣妳可以花少少錢承也可以玩到多樣玩具囉~~~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4-17 09:35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