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Truvii 驅蚊手電筒光罩組

2014080501:59
 



基本上我是個不太被蚊子叮咬的人,通常跟溫ㄤ處在同室,都是溫ㄤ被叮的滿頭包,我卻不覺得房間內有蚊子,但自從我家澔仔出生之後,溫ㄤ就極少被蚊子叮咬了,因為那該死的蚊子都跑去叮澔仔了!!!

好吧~我承認溫ㄤ被蚊子叮我很無感,但我家嬌滴滴的小澔仔被蚊子叮我火氣整個上來!居然敢叮我家皮膚最嫩的小寶貝?!是不想活了嗎????!!!!看著澔仔嬌嫩的皮膚被叮到這邊腫一塊、那邊腫一塊,整個超心疼的,所以每每發現房間有蚊子,我跟溫ㄤ都會耐著性子花上大把時間去找出蚊子然後殲滅牠(以前哪有那麼勤勞XD),防蚊、滅蚊的產品只要是沒有化學成份、不傷害孩子的,也會買來試試看,沒想到現在科技那麼進步,連手電筒都可以驅蚊,這麼神奇的玩意兒不來體驗一下行嗎?趕緊報名體驗Truvii的驅蚊手電筒光罩組,收到產品時我還在碎碎念:連手電筒都可以驅蚊也太妙了吧?!(一整個進入"電腦也可以挑花生"的情境漩渦裡)





看了一下Truvii的驅蚊手電筒光罩組的外盒介紹,發現它的適用範圍其實是偏向容易被蚊蟲叮咬的戶外活動(如露營、騎單車、登山、釣魚...等),但其實家裡有小朋友的我想也很適合放在房間,減少孩子被叮咬的機率。





盒身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Truvii驅蚊手電筒光罩是利用特殊濾鏡,可將蚊蟲喜歡的光波(500m,以下)截斷,當蚊蟲進入光罩的投射範圍內,會造成視覺功能障礙,藉此達到驅蚊效果。簡單來說,就是讓蚊子變瞎子,這樣就找不到目標物然後落荒而逃囉~





打開像精緻蛋糕盒的盒子,就可以看到一隻精巧的手電筒和一旁造型時尚的光罩囉~其他配件組則在下一層。





噹噹!全部配件如上圖,有手電筒、光罩、底座、S掛鉤、手繩和防塵袋。





先將手電筒和光罩組在一起,室內使用的話可以選擇掛鉤或直接立在桌面上,我把掛鉤和底座全安裝上,這樣要掛要站都很方便喔!





戶外使用的話就把手繩給綁上,這樣可以掛在背包上或掛在手腕上都很方便。





裝上電池後就可以開啟了,其實我當初很怕手電筒光源會太亮,但加上光罩後,手電筒的光源變得很柔和,跟一般小夜燈差不多,這種光線就不怕影響小孩的睡眠品質囉~





關上燈來看,就像是一盞有設計感的小夜燈,光線柔和不刺眼。





這小子對驅蚊光罩組很有興趣,一直跑來亂,這照片怎麼看起來有種生日蛋糕點蠟燭要許願的Fu呀~?





這幾天我就直接用Truvii驅蚊手電筒光罩組取代小夜燈的功能,讓它陪伴小澔仔睡覺,下次回婆家時也要帶上這法寶,婆家蚊子比這裡多,有了這玩意兒我家澔仔總算可以好好的一夜好眠嚕~



Truvii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uvii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4-08-07 15:28 3F
  • 騎卡打車也可以帶著耶~
    照明還可以防蚊~美賣~
  • 版主於 2014-08-08 19:51 回覆
    哈哈
    對呀~晚上出去公園玩也可以帶著
    現在蚊子實在太毒了~
    能防就盡量防囉~~~
  •   丫皮哥 於 2014-08-05 14:32 2F
  • LED燈很亮,實在不適合給孩子這樣使用!
  • 版主於 2014-08-08 19:49 回覆
    我使用前有看過喔
    手電筒的燈光當然很強
    不能直接給小朋友使用
    但白色光罩部分卻可以讓光線變得很柔和
    跟我平常開的小夜燈(單純小燈泡沒有燈罩)比較反而沒有比小夜燈亮眼
    所以我使用起來很安心
    而且睡覺時也不會讓燈太靠近床
    就當做一般小夜燈擺放牆邊就好嚕^^
    最後謝謝阿皮哥的關心喔~~~
  •   企鵝王子 於 2014-08-05 07:29 1F
  • 發明這項產品的人真是聰明~~~
    利用蚊子趨光性的特性研發出這項產品~~~
    對我們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
     
  • 版主於 2014-08-08 19:45 回覆
    真的~科技真的越來越進步
    這種產品我還真想都沒想到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