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驅蚊系列-臭蚊子OUT!

2013081623:07
 
        
話說我是屬於比較不會被蚊蟲叮咬的體質(大概一年被叮的機會不到1.2次吧),認識我老公後,更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了,因為蚊子都跑去叮他了哈哈!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沒有特別注意防蚊產品這種玩意兒,有了澔仔後,也只是買瓶幼童專用的蚊蟲咬傷藥品備用而已,沒想到!沒想到!到底是現在的蚊子比較毒還是小北逼的皮膚太稚嫩?!我家澔仔只要被叮咬就ㄧ定會腫個超級大包,而且蚊子大軍好像可以分辨嬰兒的肉比較嫩似的,專門就叮澔仔,睡在一旁的我完全沒事。
第一次看到那麼腫的大包我真的心疼到不行,而且不管擦什麼藥,ㄧ定要ㄧ個多星期才會消腫,有ㄧ次澔仔的耳朵被叮,結果整隻耳朵紅腫的跟"麵龜"ㄧ樣(是真的!我看到時超傻眼的@@),等了一天多都完全沒消腫而且有點熱燙,我那時甚至打算要帶澔仔去看醫生了,從此我開始對蚊子大軍興起了敵意(是說之前溫ㄤ被咬我都無所謂就是了XD),只要家裡有出現蚊子,必定要馬上殲滅我才放心。





這張是去年12月外出用餐拍的,澔仔的手上大大小小共10多個腫包,這還是被咬ㄧ個星期後比較消腫時候拍的,那時候真的心疼到不行!





自從居家防蚊大作戰展開後,澔仔也比較少被蚊子叮了,不過小傢伙上個月還是被蚊子叮了三個腫包(也是過一星期有點消腫才拍的),雖然已經不像未滿ㄧ歲前每次被叮就腫到不行,但看起來還是頗嚴重,所以所以,我又開始興起危機意識,認為光是驅蚊貼片根本不夠力(我老妹給我的),加上澔仔以後外出草地公園走跳的機會比以前高,所以媽媽我又開始搜尋好用的驅蚊產品,無意間看到小獅王辛巴推出體驗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的產品時,我好心動呀,立馬報名參加體驗去!





這是這次體驗的小獅王辛巴防蚊誌系列產品,ㄧ打開紙箱就聞到清爽的橙橘精油味,讓我整個眼睛為之ㄧ亮。





收到的產品有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天然橙橘防蚊噴霧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每樣的外包裝都有ㄧ顆黃橙橙的柑橘圖案,超可愛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驅蚊產品濃濃的香茅味,又特愛橙橘類清爽宜人的果香味,所以小獅王辛巴防蚊誌的天然橙橘驅蚊系列讓我最心動的地方就是它的橙橘香氣,這可不是刺鼻的人工香氣,這是英國有機認證的橙橘精油配方,當媽之後,對"有機"這兩個字特別有好感,認為這樣溫和的配方比較不會讓寶寶的皮膚引起過敏。





看了小小獅王辛巴防蚊誌系列的介紹後讓我連連點頭,除了英國有機精油配方之外,不含化學敵避DEEP不含八大金屬以及通過多項SGS檢驗絕對是大大加分,另外我選寶寶用的產品會特別注意品牌和生產地,小獅王辛巴這品牌我早就久聞大名了,生澔仔後我也是它的產品愛用者,所以品牌這點過關,再加上是台灣製造,ㄧ整個讓媽媽大放心。





首先來看外型特別吸睛的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ml),圓滾滾的柑橘外型讓我直呼"也太可愛了吧!!!",拿在手上小小一瓶,超方便攜帶的。

 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植物性梓木配方,保護肌膚蚊蟲不叮咬

 造型可愛輕巧,便利攜帶不佔空間


  質地清爽,肌膚不再黏T T





要直接用在孩子身上的產品我當然要先拿來試用一下,噴灑在手上馬上聞到宜人的橙橘香氣和淡淡的香茅味,塗抹之後超清爽的,完全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接下來來看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22*1.8cm),超長效驅蚊的特色讓我好驚喜,原本以為這種驅蚊手環用過ㄧ次即要丟棄,原來是可以依照使用空間和時間來多次使用的。

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調節環釦設計,可輕鬆調整鬆緊度

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夢幻童話主題,繽紛孩童想像力

168小時超強效驅蚊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裡頭的密封夾鍊鋁袋設計可方便保存,材質是高密度無毒皮革,且上面的油墨屬於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可放心讓小寶貝使用。





手環上頭的圖案好可愛,澔仔如果大ㄧ點還可以叫他數數看上頭有幾條魚哈哈,後方的調節環扣設計不管大孩子小孩子都可輕鬆調整至適當的鬆緊度,另外,雖然說這是兒童款,但媽媽我還是可以戴在手腕上的喲~





先幫澔仔試戴一下,發現根本太大容易鬆脫,而且澔仔ㄧ定會去咬,後來仔細看產品說明後才發現,6歲以下的兒童要戴在腳踝處比較適當。







最後的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這款便利貼好特別,居然是ABC字母學習限定版,內附的單字學習卡讓大ㄧ點的孩子可順便認識英文字母以及單字,而且它的ㄧ只夾鏈鋁袋就只裝ㄧ大張驅蚊便利貼,這樣更可以完整保存便利貼的驅蚊效果。(我之前用的驅蚊貼片是好幾大張放在同一只鋁袋中,這樣重複的開開關關難免會影響貼片效果)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3M原廠背膠,不易殘膠

72小時超長效驅蚊

可愛英文單字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要外出用餐前先幫澔仔貼一片在身上,小獅王的可愛造型跟衣服超搭的。








由於只是在餐廳內用餐,所以這次就只貼了驅蚊便利貼就出門,它跟防蚊噴霧ㄧ樣帶著橙橘香氣和淡淡的香茅味,72H的超長效驅蚊效果讓澔仔即使外出ㄧ整天還是可以有效驅蚊,原本以為優異的黏性會很難撕,但晚上洗澡時把便利貼撕下來時發現超好撕除的,而且完全沒有殘膠破壞衣服纖維,真不虧是3M原廠的背膠來著~





過幾天之後帶澔仔到草原餐廳用餐,由於防蚊噴霧建議2個小時噴灑ㄧ次,所以我等用餐完要帶澔仔去草原奔跑時再來噴灑,確保防蚊效果達到最大值。





澔仔對於防蚊噴霧可愛胖胖瓶身超有興趣的。









由於草原樹蔭處蚊蟲都特別多,所以這次下重本三種趨蚊產品ㄧ次梭哈,希望不要帶支紅豆冰回家哈哈!











話說這家餐廳的草原超大,澔仔被放下草地就有如脫韁野馬似的亂竄,根本沒有停下來過,之前總認為盡量不要到有植物的戶外去就可以避免澔仔被蚊蟲咬傷,但小傢伙精力無窮,如果只是為了保護他就不讓他出門踏青實在說不過去,看看小傢伙迷人的笑容以及對什麼事物都好奇的眼神,只要為他做好全面的防蚊保護網,小傢伙就可以開心的到處探索了~





通常這種樹下的草叢最容易藏蚊蟲,但有了小獅王辛巴防蚊誌系列,做媽媽的我也就放心的讓他到處晃了。





有了小獅王辛巴防蚊誌-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驅蚊系列,就可以讓澔仔防蚊有感、讓媽媽我玩的優雅,這次在大草原待那麼久,我家澔仔連ㄧ顆紅豆都沒給我帶回家,讓媽媽我好欣慰,這次的戶外防蚊作戰大成功!!!





號外號外!!!小獅王辛巴目前有抽獎活動,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號,集點可兌換防蚊系列商品,集越多換越多,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目前抽獎活動進行到抽超級大獎香港3天2夜自由行囉 ),有興趣的看倌趕緊去看看喲! ( 活動時間:2013/4/1-2013/11/30)













 


  •   莞荽的娘 於 2013-08-24 11:25 8F
  •   真的很好用哦  少了刺鼻的香茅味多了柑橘味  小孩也不會驚驚

    我家也是愛用者~ 不過都用滾珠的  

    澔仔現在有了小獅王保護  臭蚊子OUT!!  
  • 版主於 2013-08-26 21:25 回覆
    對呀
    前幾天回婆家忘記帶
    結果就被叮了好幾個包
    以後出門都要隨身攜帶

    PS:我覺得滾珠應該更好用
    噴霧噴的時候有時會揚起 怕弄到臉上或眼睛@@
  •   小鶴鶴 於 2013-08-20 12:24 7F
  • 感覺很好用耶,最愛純天然的東西了
  • 版主於 2013-08-21 01:31 回覆
    我都覺得自己的東西天不天然沒關係
    但小孩的用品都會注意成分
    誰叫現在太多黑心商品了>"<
  •   vikki 於 2013-08-20 00:47 6F
  • 這個真的很好用阿:D
    楷楷也都用這個~
  • 版主於 2013-08-21 01:26 回覆
    照型可愛味道也好聞
    讚啦!
  •   melody730 於 2013-08-19 14:01 5F
  • 真是可惡的蚊子~

    都找細皮嫩肉的孩子~

    真的要三重防護讓小孩不被叮咬~
     


  • 版主於 2013-08-21 01:25 回覆
    沒錯!!!
    蚊子專挑沒反擊能力的小孩下手
    所以到戶外真的要三種驅蚊產品都下手
    這樣防護力比較強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3-08-18 16:42 3F
  • 澔仔也是白泡泡幼咪咪的
    蚊子真的很惱人耶~
    我覺得這一組不錯
    又有很多款式~
    一起來薰蚊吧~~
  • 版主於 2013-08-18 23:43 回覆
    當媽之後才開始討厭蚊子的
    這款驅蚊系列真的好可愛味道又好聞

    PS:偷偷跟你說~我可是看到你的文章出來我才驚覺我還沒開始孵
          趕緊連夜趕工呢哈哈XD
  •   uga 於 2013-08-17 17:58 2F
  • 這我也有參加,橘子味很好聞 

    你家澔仔被蚊蟲咬成這樣
    想必肉一定很香甜可口

  • 版主於 2013-08-18 23:35 回覆
    真的!我好喜歡柑橘味喔
    比起其他驅蚊產品濃重的香茅味好聞太多了

    我覺得小寶寶可能只喝奶的關係
    所以血吸起來特別純淨可口吧
    所以蚊子都特愛找澔仔的哈哈XD
  •   Ashely 於 2013-08-17 00:06 1F
  • 頭香哈哈~~~有陣子沒搶到了

    首圖澔仔的手讓我大大的驚了一下...........那可惡的蚊子把白嫩嫩的手叮了好幾個包

    不過沒關係現在有了防蚊液澔仔不用怕蚊子騷擾了

    哈哈不過我整個都被澔仔的牛仔帽吸引了啦!!!那帽子很適合他耶~~~很活潑

  • 版主於 2013-08-17 01:45 回覆

    Ashely你這個真的是頭香來著
    我ㄧ點多寫完才發現原來我還沒寫完就不小心按到發表了嗎?!

    真是兩光了我哈哈

    澔仔超不喜歡戴帽子的

    可是我又超愛幫他戴

    所以每次都是一個戴上去ㄧ個拿下來這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