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好buy>小雞小雞咕咕叫-Lollacup小雞杯

2013062120:37
 
 
話說我家澔仔在6M時第一次使用大眼蛙喝水就很上手,之後每次給他大眼蛙也都很捧場的喝很多水,但這一兩個月來,不知道是天氣熱沒食慾還是怎麼了,澔仔的喝奶量和喝水量整個大幅下滑,不愛喝奶沒關係,綜合粥多吃一點就補回來,但變得不愛喝水就讓媽媽我很困擾了,我家這隻很怕熱,夏天還沒真正開始就猛流汗了,奶量喝不多我就給他多喝水,但小傢伙常常喝沒兩口就在那玩水(喝一口吐半口),常常喝不到30ml就把大眼蛙丟在地上拒喝,這讓我很擔心水量攝取不足對身體不好,所以我開始研究,是不是因為大眼蛙的吸管太難吸水所以小傢伙懶了拒喝了,我就偷偷的用剪刀在吸管上的十字孔剪個小洞,讓出水量可以大一點,剛開始澔仔有捧場多喝一點(但還是不多),我就開始物色吸水量大的水杯,在網路上逛呀逛的,就被這小雞杯的外型給吸引了,但價格實在有點高(是大眼蛙的快三倍價格咧),一時間實在下不了手,但逛來逛去選來選去,又最愛這款水杯的造型,查詢了一下,確定吸管孔徑很大很好吸水,考慮了幾天,就眼睛一閉按下下標鍵買了!(澔仔一定覺得馬麻很愛演,買個水杯而已就演好幾天的內心戲哈哈!)





Lollacup小雞杯是美國品牌且美國製造,這一點也是吸引我的一大主因之一,每個小雞嘴的造型都不一樣,我一度要選擇我愛的亮橘色,但這款的小雞嘴我不愛,最後選了適合小男生的藍色。





外包裝是紙盒,中間露出小雞頭真可愛。





一旁有讓把手露出來透透氣。





紙盒就清楚標示美國製造。





不含BPA等有害毒物。





紙盒後面也有詳細介紹(不過都是英文@@)





終於讓我看到小雞杯的廬山真面目了。





杯蓋上方還有小雞冠,這個小雞冠讓澔仔玩了好久哈哈!





下面的小雞腳都給做出來了,整個就是一體成形的小雞造型。





瓶身下方也有made in USA的浮雕顯示。





吸管孔徑夠寬且沒有十字孔的設計。





水杯容量是295cc,比大眼蛙的250cc大了一點,可惜的是水杯外面沒有容量刻度,小傢伙喝多少只能憑感覺猜。





組件拆卸非常簡單,清洗上也很容易。





澔仔第一次用小雞杯喝水有被它的大出水量嚇到,不過喝沒兩口就習慣了,給澔仔喝水之前我有試喝看看,出水量大概就比一般吸管小一點,非常容易就吸的到水,上面雖然寫說適合9M以上的寶寶喝,但我覺得除非孩子已經很習慣喝水,不然一歲以上來用會比較適合。這一個星期使用下來,澔仔的喝水量增加不少(但還是會邊喝邊吐在玩水)。
另外就是這款水杯雖然說不含有毒物質,但打開瓶蓋會聞到一股塑膠味,所以水杯裡頭的水我頂多放一天,喝不完就倒掉,怕理頭的水會沾到那股味道(不過基本上我還是相信美國嬰幼品牌的信譽,不會使用有害小孩的材質來做成商品^^)
這款小雞杯目前已經完全取代大眼蛙,不過吸管方面好像容易染色,澔仔吃完南瓜粥後再喝水,吸管上面都有染上南瓜的顏色(洗不太起來),所以還要再買一組吸管來替換,希望小雞杯跟大眼蛙一樣耐摔,不要摔個兩三次就解體@@。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6-26 09:46 4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hely 於 2013-06-23 08:15 1F
  • 我被澔仔迷到了............阿姨最近正在幫1Y2M的JOJO找吸水杯耶.........看到這位帥氣的麻豆............我心動了...........要來BUY一個了

  • 版主於 2013-06-23 17:47 回覆
    小雞杯真的超可愛的
    可以考慮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