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好buy>美國Cutie Knitting貓頭鷹手工編織帽

2013012723:01
 



我初次認識Cutie Knitting這品牌是在澔仔兩個多月時,那時朋友送了ㄧ頂該品牌的編織帽給澔仔,我覺得這編織帽好可愛,上網搜尋Cutie Knitting的資訊才發現他們家的手工造型帽都很有特色,所以,我前陣子又手滑敗了貓頭鷹造型的帽子給澔仔戴。




Cutie Knitting的手工編織帽強調100%純棉,不易造成寶寶皮膚過敏,多樣又可愛的款式讓我在挑選時猶豫了老半天,真想每款都買。




* 網頁照片與實際商品顏色會有一點點的色差喔!

左圖小麻豆戴的帽子就是朋友送給我們家澔仔的款式,右圖則是我這次買的貓頭鷹款。接下來就來看看實品是否也ㄧ樣可愛囉!







Cutie Knitting的包裝非常簡單,沒有多餘的紙盒包裝。





上面有簡單說明只能低溫手洗,不可烘乾熨燙。





為了避免澔仔弄髒,我特地挑選不顯髒的藍黑款。





Cutie Knitting編織帽在網路上的價格很ㄧ致,找不到特別便宜的買家,剛好我有博客來$100的E-Coupon可以折扣,所以就在博客來購買嚕!





手工編織的很細緻,配色也很好看。





拿來跟原本的淺藍色編織帽比,尺寸明顯大一號。





這頂淺藍色編織帽我在澔仔4個多月時拿來給澔仔試戴就已經很合(那時候還是夏天),那時候還想說到冬天時會不會就戴不下了,結果這頂帽子被澔仔的大頭越撐越鬆,現在9個多月了還可以戴,整頂帽子被撐到有點變形,哈哈!





這次購入的新品在到貨當天我就趕緊拿給澔仔試戴,還有點太大,ㄧ不小心就蓋到眼睛了。









結果我們家澔仔很不賞臉,可能是他不喜歡耳朵被蓋住的感覺,每次試戴沒幾分鐘就給我用手去扯,我怕被他越扯越鬆就趕緊拿開,拍上面幾張照片時我可是拿了遙控器吸引他的注意他才肯乖乖的戴上幾分鐘咧! 我看這頂帽子目前只能冷凍起來,等今年冬天時再拿出來給澔仔戴嚕!(結論就是這頂編織帽只是買來滿足當媽的購買慾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