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三隻小豬農莊。肉鬆肉乾專賣店~新鮮就是好品質!

2014040410:00
 



※體驗產品:可愛繽紛禮盒((內含原味肉鬆1盒140g+杏仁薄脆片肉紙(海苔)1盒65g+杏仁薄脆片肉紙(原味)1盒65g ))&卡滋杏仁脆肉鬆1盒235g

好久沒吃到味道這麼好的肉鬆了,這次介紹的小豬農莊的肉鬆可是讓我吃一口就驚艷,接著就停不下來的珍品來著,讓我們看下去為什麼小豬農莊的肉鬆會如此的美味唄~





小豬農莊的禮盒外頭有著三隻可愛的小豬仔,粉嫩的色彩讓人看了整個心情都變得繽紛了。





盒身上還有小豬農莊的品牌故事喔~原來是孩子對於從事肉鬆、肉紙生產已經20多年的父母的一份孝心,才得以讓小豬農莊的美味繼續流傳下來。





小豬農莊官網一探,原來除了肉鬆、肉紙之外,還有多款肉乾可供選擇喔!產品非常多樣化!





每一盒"小豬產品"(笑)都有用PC硬盒+真空夾鏈袋密封著,市面上多半是用夾鏈袋去包裝肉鬆,但小豬農莊為了不讓肉鬆的纖維在擠壓碰撞中流失,所以選擇成本較高的硬盒+夾鏈袋封存,由此就看得出來小豬農莊對自家產品的用心,希望送到客人的每份產品都能維持剛出爐時的口感。





夾鏈袋下方清楚的標示有效日期,小豬農莊的產品由於不添加一些阿哩不打的人工添加物,所以保存期限不長,只有1.5個月,所以收到時就請趁新鮮趕緊品嘗這純粹的傳統美味吧~







先來介紹我覺得最特別的卡滋杏仁脆肉鬆,肉鬆大家都吃過,但"脆"肉鬆倒真的沒聽過,這脆肉鬆可是號稱肉鬆界的點心脆麵來著耶~是由小豬農莊團隊評估研發了兩年多才推出的"巨作",味道真的很奇妙,後面再來詳細介紹。







原味肉鬆這種基本款則是最能吃出豬肉品質的好壞,小豬農莊的肉鬆採用CAS認證的當日現宰新鮮豬後腿肉,用豆香味較濃且不死鹹的古法釀造發酵醬油,再加上紅麴豆腐乳增添甘美滋味以及加入甜度純的二砂,最後還必須控制火侯的小心翻炒,這才造就堅決不添加碗豆粉的純正肉鬆,看似簡單的古早味,卻有著不簡單的製作過程。

※上網查了一下碗豆粉的功用,原來製作肉鬆添加碗豆粉可降低成本,但容易破壞肉的纖維感,所以小豬農莊為了維持品質,堅持不添加碗豆粉喔~





卡滋杏仁脆肉鬆的口感真的很像點心脆麵這樣香香酥酥的,但多了豬肉的香醇味道,而考量了常食用怕太鹹或太膩,因此添加了蜜製杏仁條來平衡口感,老實說,我覺得脆肉鬆的鹹度剛好可以拿來當看電視的零嘴來喀耶,一點都不會太鹹,而蜜杏仁條則是增添更豐富的層次,這一款另類零嘴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連我家澔仔都超愛,每次看到我在吃那小子眼睛都亮了起來,飛奔過來跟我討吃的呢~

原味肉鬆從外表就可以看到一條條的纖維,這次我之前吃過的肉鬆比較少見的,那種蓬鬆的香酥口感吃得出新鮮的感覺,層次感也更明顯,味道來說不會太鹹,大概就比我買給澔仔吃的寶寶肉鬆鹹度再高些,單吃不配飯口感我覺得也不會太過鹹膩,我承認我有邊拍照邊偷吃掉上圖碗中的份量,吃完有"唰嘴"的感覺但沒有口乾的現象喔!










杏仁薄脆片肉紙(原味)&杏仁薄脆片肉紙(海苔)則是溫ㄤ的最愛,兩者的差異則是在於後者多添加了海苔而已。





薄如紙的肉紙運送保存不易,即使用了硬盒包裝,但還是看得到碎裂的部分,所幸除了第一片比較碎,下面肉紙的完整度都很好,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撲鼻的香氣。





先來吃原味的杏仁肉紙,薄可透光的肉紙一口咬下先感覺它的酥脆口感,再來就是豬肉和杏仁的鹹香氣味,很好吃!





原味肉紙吃的是豬肉的純粹味道,海苔口味的肉紙則是因為海苔的鮮美海味讓整體口感更豐富,愛吃海苔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一款~







澔仔試吃了一小條卡滋杏仁脆肉鬆後就一直跟在我旁邊喊"要!要!要!",只差沒抱住我大腿跪求而已XD,我就破例讓他在吃完飯時賞他一些當獎勵,小傢伙非常珍惜的慢慢品嚐,看他一小口一小口的吃,還真的覺得他手中是拿著什麼極品珍饈來著,之後幾天小傢伙在歡的時候,我只要問他"要不要吃肉鬆?",這小子馬上乖乖說"要~!",這下我手上又多了一項利器了哈哈!(是說肉鬆畢竟鈉含量偏高,所以我也不常讓小傢伙吃就是了)





手邊有這麼好品質的肉鬆只拿來配飯太可惜,趕緊搜刮冰箱僅存的一些原料來做肉鬆總匯三明治。





肉鬆、生菜絲、雞蛋和起司,除了蔬菜比較少以外,該有的營養都有了,當成正餐綽綽有餘嚕!







烤過的吐司陸續加入食材,灑上滿滿的美味肉鬆,另外酌量的加上沙拉醬(我覺得沙拉醬和肉鬆根本是麻吉,必加!),這樣就是我飽足感十足的晚餐囉~







趁著吐司還溫熱著趕緊吃下一口,真的是超級美味的!起司的奶香、荷包蛋的蛋香、生菜絲的爽脆、美乃滋的滑潤,再搭上肉鬆的鹹香酥,整個就是超和諧的完美組合,一份吃下來既滿足又飽足,連溫ㄤ這不愛吃肉鬆的人(他覺得市面上的肉鬆大部分"豬肉味"太重),都說這肉鬆很新鮮,吃起來很過癮,真心推薦小豬農莊的肉鬆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小豬農莊官網:http://www.3pigs.com.tw/default.asp

小豬農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pigs.com.tw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三隻小豬農莊】可愛繽紛禮盒(3入/盒),價值八百元!




   


  •   Ashely 於 2014-04-09 11:42 4F
  • 那三明治看起來太可口了啦(((好羨慕澔仔~~
    肉鬆+美乃滋真的很搭

    食安風暴報不停的時候自己做的最安心
  • 版主於 2014-04-09 17:12 回覆
    沒錯沒錯!肉鬆&美乃滋是好朋友來著
    其實三明治只要有肉鬆和美乃滋我就吃得很開心了哈哈
  •   小晴兒 於 2014-04-08 22:59 3F
  • 澔仔媽做的元氣三明治看起來好營養可口

    這肉鬆不錯耶 晴兒愛吃肉鬆 趕快替她選購去
  • 版主於 2014-04-09 17:10 回覆
    這肉鬆品質真的是我最近吃到最優的
    保存期限不會很長這樣我更放心
    挺適合小朋友吃的喔~
  •   冠媽 於 2014-04-08 08:17 2F
  • 好幸福啊

    小朋友真的是會惜福
    一小口一小口地吃
    不像冠冠是一把抓
  • 版主於 2014-04-09 17:09 回覆
    因為冠冠是隨時都處於活力十足的青少年時期很容易餓
    所以大口吃東西很正常
    我家這隻吃東西明明一口可以吃完
    卻要分好幾口
    看他吃都覺得好想幫他塞食物進嘴巴喔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XD
  •   mei's 於 2014-04-04 15:19 1F
  • 好好吃喔~~
    嗑到~只剩下杏仁脆肉鬆了~
  • 版主於 2014-04-09 17:07 回覆
    我家也是
    真的很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