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Cave Pizza窯洞披薩

2013070216:25
 
 


這家Cave Pizza窯洞披薩位於中原大學商圈內,店面小小ㄧ間,GOMAJI日前有推出半價的優惠券,剛好好久沒吃到這種薄皮披薩了,就訂來嚐鮮看看囉!





就算沒有優惠券,店家平日推出的午餐優惠方案也是挺吸引人的喔!





店內真的很小,櫃台前方那位小姐就是熱情的老闆娘,我那時先抱澔仔進去,她馬上過來親切的打招呼,還閒聊了幾句,感覺就是很健談的人^^。





店內擺設簡單又舒適。





我喜歡沙發後面的那幅畫,讓整個單調的空間瞬間亮了起來。





這是我們的位子,靠窗採光超優,沙發坐起來又很舒服,如果不是拎著一隻小小孩,我好想在這慢慢吃慢慢聊天慢慢消磨時間喔!





點了可樂來配披薩,話說他們的桌子是那種石材觸感的瓷磚拼貼桌面,我覺得帶點鄉村風的Fu耶!





牆壁上用照片裝飾著,讓整體感覺不顯得過於單調。





櫃台上面的大黑板寫著批薩的口味和價格。









不過不用那麼辛苦抬頭看黑板點餐啦!這裡就有詳細的菜單,我們的GOMAJI優惠券只能用在披薩方面,所以這次就沒點他們的副食來試試味道,不過我有看到他們水牛城雞翅的照片,整個看起來超入味的,打定主意下次要點來吃!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些時間,溫ㄤ怕澔仔不耐煩,就先抱著他走來走去。





這道「狠蝦」菜單上沒有,但黑板上有,應該是新產品吧!





裡頭配料有洋蔥、羅勒、培根、蝦子、橄欖和匈牙利紅椒粉。





只能說現烤的披薩就是好吃,餡料又給得挺大方的,一口咬下好滿足!





再來這道披薩名稱很有趣,叫做「男子漢」,也是ㄧ道只有黑板有寫的菜色。





「男子漢」的意思就是給你滿滿滿的肉類,讓你大口吃肉超過癮!裡頭的配料有洋蔥、羅勒、培根、燻雞、火腿、義式臘腸、美國香腸和辣味香腸,聽老闆娘說口味跟總匯很像,但就是多了兩種肉類,是肉食主義者的好朋友來著!





咬下去滿嘴都是香腸臘腸火腿的感覺真的好過癮,兩種披薩都是以番茄醬當基底,所以比較不顯膩,原以為薄片披薩份量比較少,沒想到我們吃到最後還是要打包,帶回去的披薩再用烤箱加熱一下就跟剛出爐一樣酥脆了,當晚餐嘟嘟好~

 



澔仔剛進去時還在認識新環境,所以顯得安靜,等過一下子後就開始尖叫,我就趕緊抱起來制止他,所以餐廳擺設的照片都是我抱著小傢伙拍的哈哈!(我很不喜歡小孩尖叫的聲音,所以澔仔只要尖叫我就會嚴肅的警告他不能這樣叫)





我們在大啖披薩時,也趕緊塞些蘋果或餅乾給澔仔,省得小傢伙搗蛋,這傢伙邊吃還邊東張西望的,一副閒不下來的模樣,不過還好他有乖一陣時間讓我們能專心的吃,雖然無法悠閒的慢慢享受,不過小傢伙表現已經很不錯囉~ 



用餐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18號之6
電話:03-4360149


 


  •   莞荽的娘 於 2013-07-05 23:35 2F
  • 我超愛這種薄披薩的  現烤真的很讚  話說 澔仔還不會吃嗎?? 怎又塞餅乾給他了?
  • 版主於 2013-07-08 17:11 回覆
    因為批薩口味對小小孩來說太重了
    所以就讓他吃自己專屬的餅乾囉^^"
  •   小鶴鶴 於 2013-07-03 13:32 1F
  • 不錯捏,團購真是優惠又方便~~離我家也不遠,喜喜^^
  • 版主於 2013-07-04 03:30 回覆
    話說中原真的好多美食可以挖掘喔
    我沒生澔仔之前很愛跑中原吃好料
    現在帶著小小孩就比較不方便了
    希望澔仔快快長大這樣我又可以狂跑中原吃美食兼逛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