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IKEA瑞典餐廳(意外的美味-德國豬腳)(二訪)

2013053023:32
 



前幾天帶著我家澔仔去逛IKEA,結果東拖西拖太晚出門加上塞車,所以只有在裡面餐廳吃個午餐就趕緊回家餵澔仔吃飯(澔仔是中午喝奶然後兩三個小時後吃粥),我覺得IKEA真的好好逛,去餐廳的途中經過兒童用品區,看到好多媽媽帶小朋友來逛,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好好的逛一下(握拳!)。





平日的中午餐廳人潮不多(假日超恐怖~根本找不到位置吃飯~),用餐氣氛很悠閒。







他們家的蛋糕看起來都不賴,所以我選了一份蛋糕試試味道。









煙燻鮭魚、蛋捲、沙拉等冷盤都用包鮮膜仔細包好,這樣看起來比較衛生。





一旁有賣麵包,佛卡夏只賣$15挺佛心的!





餐廳有提供無限量的芥末醬和番茄醬,但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口味的話,也可以花點小錢買這種小包醬料。





其實說人潮不多人家餐廳也大概有5-6成座位是坐滿的,生意算不錯了。





我們的午餐!





每次來IKEA餐廳就必點的瑞典烤肉丸,口味就不多說了。





這次點了沒有吃過的德國豬腳。





好奇味道所以點來試試的起士布丁塔。





我上次來還以為德國豬腳下架不賣了咧,沒想到是我看花眼,這次有看到德國豬腳就想說點來吃吃看,因為IKEA餐廳的熱食餐點好像不是現點現做,都是先做好放進保溫箱裡,等客人來點餐時就可以迅速出餐,所以我原本就沒抱著太大的期待,所以當大塊頭的德國豬腳上桌時我有小小的驚訝一下,看起來還挺美味的樣子。






先把健康的水煮蔬菜放到小盤子去(蔬菜是冷的)。





嘖嘖!原本以為$299的德國豬腳個頭應該不大,沒想到份量頗多,一旁解膩的酸菜也給的不少,以為會有點冷掉的豬腳吃起來也是溫熱的,比起外頭動輒4.5百的價位來講,IKEA的德國豬腳CP值還挺高的!(連溫ㄤ這個不太吃豬肉的人都覺得不錯吃呢!)





外型賣相不錯,口味也不馬虎,我覺得它的外皮應該是用炸過不是烤的,外皮非常酥脆,但豬皮該有的膠質口感也都有保留住,裡頭的豬肉軟嫩不柴,沾點黃芥末再加點酸菜就非常美味,我吃第一口就跟溫ㄤ說好好吃喔!對我這個食肉控來說皮酥肉嫩好銷魂呀!







起司布丁塔也是意外的美味,吃起來帶著綿密的口感與奶蛋香甜味,原本認為$65的價位有點小貴,但吃起來又覺得這種價位很OK,很對我的胃!










澔仔乖乖的坐在餐椅上面吃餅乾配開水,整個用餐過程除了跟我討吃的之外,都很安份的東張西望而已,讓媽媽我可以放心的享受我的美味午餐。話說我之前買的summer攜帶式餐椅澔仔已經不愛坐了,常常坐沒多久就掙扎要站起來,所以看他坐得那麼開心都不會想站起來搗蛋的情況,我又興起買一張IKEA的兒童餐椅放家裡的念頭(認真考慮中 )。







後來到了結帳處外面的速食區買了霜淇淋來吃,帶著濃濃奶香味的霜淇淋只要$10,所以我們每次來一定會來上一份,大滿足!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電話:03-3797006





 


  •   莞荽的娘 於 2013-06-03 08:52 2F
  •   我也愛德國豬腳  這讓我想到我流浪到墾丁那一年  一個德國大叔常煮這給我吃

    但他老婆  我都叫大姐    一次意外去當天使了  那德國大叔現在一個人仍開著餐館
  • 版主於 2013-06-03 09:06 回覆
    IKEA的德國豬腳挺不錯的
    你回台中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你到墾丁住過那麼長時間呀???(羨慕)
    墾丁雖然超熱可是真的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不過太遠了極少有機會到那度假

    年紀越大越覺得人生無常
    所以才越能領悟"平安是福"這句話的含意
  •   mei's 於 2013-05-31 09:25 1F
  • IKEA東西好像不錯吃吼~

    那個德國豬腳會不會粉乾?
  • 版主於 2013-05-31 09:31 回覆
    不會耶
    肉很嫩喔
    我覺得很好吃呵呵